天氣好冷阿 剛剛作圖 做到手都在抖了 XDDDDDD

真的很抱歉 讓大家等這麼久阿  Orz (( 跪.....


 
好!!

那我們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這次 五分珠 洋洋買了好多外套式的衣服喔 

 

首先 第一件 可愛大圓扣 軍綠針織衫





 木質的大圓扣 周圍是白色的點點 超可愛的 
 



然後袖口 很有纖細感  (( 就速小女生的感覺阿 

你懂 阿洋都想追求這種感覺 (( 臉紅


 


而且兩邊還有小口袋 大心度立刻倍增阿!!
 


嘿嘿 猜猜看多少錢?????

沒錯!!就是300元!!

重點是還很保暖 超誇張的!!XDDDDDDDDDD 



 
第二件 瘋狂尖挺立體剪裁率性小外套


左右兩邊外套的設計 ((拍這張時 手差點扭到 XDDDDDDD 




 這件 我只能用這麼誇張的字眼形容它了


穿起來真的是超挺的阿!! 
 


 


 而且不管搭裙裝、洋裝 或是褲裝都非常適合阿!!

 
 

讓我們來看看褲裝吧



 

 
 對了對了


工程靴已經斷貨了唷 ((因為很多女孩 留言問我 就在這邊在跟大家說一下 XDDDDD

(( 現在覺得當時有合購工程靴團 真的是很棒阿 XDDDDD 
 
 

 
回到正題 那這款瘋狂硬挺小外套多少錢哩???

沒錯!!就又速!!!!!!!!!!!!




 300元 (( MADE IN KOREA ))



灑花 加 轉圈圈 ING
 



 然後,
再來介紹的幾件 都是在同一家店裡買的

這家超級無敵好逛 我每次都會在這家店 買很多

偷偷說 但店員不是很好相處 就是了 XDDDDD


 
第三件 QQ毛毛袖鑽石領上衣 
 


買這件 就是想說內搭 外加外套就會很好看 然後單穿也搶眼之類的 哈 

所以不顧姊妹花的反對 還是買了

因為顏色好美喔


拿來搭在 剛剛那件硬挺小外套裡 就會成為這樣三胞胎照片

哈哈哈哈哈  因為自己很喜歡這種感覺麻~~((陶醉 

 
 


 
 第四件 黑白相間毛毛蟲外套

 

 
哈 這個名稱 是陳先生取的 他一看到這件外套就說

""怎麼會買 一件毛毛蟲外套回來????""  然後 滿臉狐疑的看著我

 我當時都快笑歪了 什麼毛毛蟲阿?????   



我說 我跟姊妹花 一看到它 就覺得 一穿上 很  會變港仔稱的 靚女 好不好 XDDDDDDDDDDDDDD

希望大家看到時搭圖 心中冒出的 關鍵字 是 洋洋很潮  哈哈哈哈哈
 




不管搭牛仔褲 或短褲都很適合  有附一條黑皮繩子 可以綁在腰際~~~  
 



第三件 跟 這件 是一件590元 兩件1000元

所以一件 500元 我覺得很划算~~ 

這件衣服 我有看到GMARKET 的 REAL KOKO 有賣 加運費 還比較貴囉 


 

第五件  奢華毛料大翻領背心

 
 



 這件奢華感 很重說 我當時一看到就想要把它搭在西裝外套裡面

這樣外套就會感覺非常貴氣!!

就像這樣!!
 

 
然後 再拿個手拿包 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 又保暖阿!!
 

 

 
隨興穿著 也很適合~~


 
 

重點是 這件竟然也只要!!!!!!!!!!!!!!!!!!!

300元!!!!!!!!!!!!!!!!!!!!!!!!!!

是不是又誇張 again了!!    哈 就跟妳說 五分珠是天堂阿~~~~~~~  


 

 同場加贈 之前也是在這家店買了 不規則海藍西裝外套

這件我有一個 model朋友 在我家一看到它 立刻叫我帶她去買 

 一眼看到 就會想把它帶回家!! 同樣 300元 (( made in korea ))

 




 

 
介紹完衣服後,再來洋洋要介紹一雙

一閃一閃亮晶晶 黑色鑽石襪 



這雙 我記得 去年還是前年就有看過dahong有賣 當時mihara 也有賣 大概是890 還是790元

就很貴~~ 我買不下去 但超喜歡的 

相隔兩年 這次竟然有在五分珠看到 一雙390元

老闆算我350元 好開心阿~~~~


我會買這雙 是因為 這件黑色蛋糕裙蕾絲洋裝

這是去年在 puree買的 1790元 

因為之前搭素色襪子 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這次一穿上 閃亮亮鑽石襪 感覺就對了 XDDDDDD
 

 


 OH~~~ 好喜歡阿~~~
 
 

而且 我昨天剛看完 電影一個人的旅行 就好想穿這樣去高級義大利餐廳 例如 萊嘉樂 用餐阿~~~~~

((純粹寫給陳先生看的 哈 XDDDDDDDDDDDDD
 

 

 

 以上 就是這次 洋洋 ♥ 五分珠 第四集採買的東西囉

希望大家在五分珠都能逛得開心 買的歡喜 XDDDDDDD


 

洋洋 在此 再次感謝您的耐心等待 ((看到留言 都會默默很感動 T T 


 那我們下次再見


see you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