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 我發現妳.......................


 

好像有一點點自閉的傾向喔..........



 
昨天 從台南剛回到台北的你  




一起吃飯的我們............這麼對我說著


 

我笑了......... 




 
 
經過三年多的戀愛  


現在   你   終於發現了..............


 







戀愛世代  ♥  你我他  第五集中 

坐在高個後座 早已醒來 卻裝做睡著

後來被我好友們 俗稱 

假寐事件!XDDD






君!你根本在假睡阿!假睡人阿!假睡人!

這樣對嗎!這樣欺騙一個男孩的心!這樣對嗎!( 用力指 ) 

 (大概就類似這樣的話語環繞 我還印象當時被好友們念了一陣子 = =" )



 


被他的手緊握的我

雖然 非常低  臉紅心跳 開心想笑


 


 但速!!慢慢逐漸清晰的聲音卻是..................


怎麼辦阿!


高個





不是我的菜耶!!!






 

歪唷~~倒~  (軟腿狀)


What!!!!!!






牙~~~~that's right  (老美腔調ing)

所以妳可以想像我當時的處境有多麼的尷尬~~~


 

就一邊很開心 又一邊覺得完了 




唉唷威呀 


現在被緊握雙手的我 該如何是好阿~~~~~~

 

我都還來不及好好詮釋我們的關係 

現在你已經觸及我的心


 

 
 
這一切

真的發生得太突然了啦~~~~~~(慘叫)








 



先前有提到 我們出去大概兩三次左右

彼此不熟悉的兩人 透過聊天、吃飯 試圖了解對方 

 
很有可能 高個只是覺得朋友大家吃個飯如此而已 哈 這我不得而知

 

但我的確是抱著有沒有可能在一起的心情出去見面的 





看著他 紳士的讓女生走在右邊的樣子

看著他 坐在我對面一邊吃著義大利麵 一邊講話的樣子






或者 夜晚 我們在天母球場散步 

看著天空 聽他說關於未來工作與學業之間的等等取捨 





我一邊微笑應和 

或者開玩笑 嗚著耳朵 說 我不想聽 XDDDD 




牙~~~當時我的確是有點聽不下去 

但為了表現女孩應有的禮貌與和善   我還是裝做很有興趣的樣子

 
男孩阿~~~~~最喜歡女孩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盯著他們...........

當他們說話的時候........

 
然後 微笑點著頭.........眼裡只有他.....
 




尤其是特別在兩性關係中 

喜歡擁有主導權的男孩們 最愛這種女孩了~~~ ( 推眼鏡 )


 




 



我不是


我不是這種女孩


當然 亦不可能努力成為這種女孩





因為我本身個性超差的 聽話的小女人路線完全不適合我 XDDDD




 

我知道






不是高個要找的人  


而高個


也不是適合我的人

 ( 唉~~~~~~~~~~~~我只能用落葉紛飛來表達我的心境了.........飄~ )

  





於是  這一刻 


手一抽   



灰色關係正式畫上句點
 




 

「 哈  我剛剛睡著了耶 
 

「對阿~真的是很危險耶 剛剛 」



那五六分鐘的事情  似乎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跟高個很有默契的   故意不提....  故意忽略....  


同時...  也故意..........假裝不在意.... 



轉身離去.............

關於這段模糊不清的友情

或者稱作.........愛情...................?




 


 

這天之後    我們像是說好一樣   漸漸的沒什麼連繫了

直到兩三個月  在無名看到高個似乎常常跟一個女孩相互留言 

恩..... 沒錯   就是現在高個交往的對象    小愛 

 



才鼓起勇氣 問他   當時他的想法 

哈  想知道高個想法的女孩 可以留言問我  XDDDD 




總而言之   我們的確相互知道不適合 


以及攤開心防之後    整個更輕鬆自在的聊天了~~




 
然後一邊聊著MSN 高個開始跟我聊起小愛的故事






 
 

一邊隨意點起高個在無名相簿的好友聯結











 
 


 

「疑?大嘴巴? ( 皺眉 )




 



 

 



進入到他的相簿........





 
 





 

 

「疑?這個男生?」







 





 

 

「疑?我好像有印象?」

  










 
 




「疑?是他嗎????」













 


是那個 

 


我一轉身 擁有燦爛微笑的那個男孩嗎??





「是嗎?是嗎?」






 




於是 把「微笑男孩」的相簿丟給高個看







 

「哈 他喔~  」










 


 
怎麼樣!
 

 








 





想認識看看嗎?
 






















 

 






 
 戀愛世代♥你我他 (點選進入文章連載) 以短篇成文

主要闡述我跟小陳之間 有點複雜 有點搞笑 有點差點愛錯人的故事


牙~~主角終於粉墨登場了 是不是 XDDD



 
我還印象中 跟學弟們分享這段故事時 

學弟們笑著說 

學姊~~~妳連挑男朋友都像在逛網拍一樣點來的喔 XDDDDDD 


哈 很好笑 但真的形容的很貼切


牙~~我跟小陳就是這麼認識的
 


戀愛世代故事集 自己希望能嘗試創作各種不同節奏的故事

有的很緊湊 有的很緩慢  試圖慢慢拼湊出 衷於自我的寫作風格

同時也能讓大家喜歡 



希望今天  你也會跟我一樣 


回想當時

 

 

笑得一樣甜   



 
洋洋 



 



後記:如果是關於高個的留言,我會設為隱藏回覆唷 

突然覺得很害羞 就妳跟我彼此知道就好了 ( 臉紅


洋洋的FACEBOOK (點選字體進入)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