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 11點半      這是兩個多月 MSN 以來

我們的   第一次見面



 
 

 


然後   約在半夜  XDDD



 

當時 

高個略帶逗弄的問 


" 怎麼樣!想認識看看嗎?" 



 


"恩恩"

 (( 羞紅了臉......







 
好吧~~老實說  
 

 
其實在出手跟高個要MSN 以前 

我曾經一度非常懷疑 小陳的性向 XDDD




就你/妳也知道 我超愛做功課的

遇到有興趣的事 會非常認真仔細去研究 挖非常深 


 

約莫就是 

觀望了將近一個月小陳的相簿吧   




一邊看照片  




 一邊想像他的個性  




猜測

他說話的方式




默默想著 

他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然後 我發現小陳他!!


根本超多自拍照的阿  XDDDD



一個正常而帥氣 如果是喜歡女生的型男(?)

會有這麼多的自拍照嗎????!! 




要不然就是很常單獨跟同一個男生

不斷合拍





照片的描述 還會打上


" 他明明肚子痛 還硬要吃大餐 "  

 這句話在阿洋的腦袋裡會很自然的配上~真不聽話耶~~~~扭~~~ 





這!!!!!!!!!!!

那~~~~~~麼細膩的文字~~~
 
然後配上淺淺的微笑  真的速好像GAY唷!!!!!!!!!!!!!!

 

我還因此特地詢問了最要好的小男友   

牙~~~ 你懂!

請他幫我鑑定一下 到底是不是阿?


畢竟  我之前已經有慘痛的案例!!

我愛的英雄竟然是美人阿~~~~XDD

 


小男友堅定的告訴我   我覺得他不是耶  

就不太像~~

不過他感覺很好笑耶 XDDDD



放心去要他的MSN吧~~~~~GO!







於是 在高個給MSN之後

等了兩天


他   終於上線了~~~




" 哈囉~~"   主動找他講話


" 你好阿~"  小陳回


他其實在營新宿營上 對我也沒有印象 是透過照片才知道我的長相的

( 久遠的碩一照片  當時就是用這張放在MSN上 想要勾引小陳阿 XDD


 

嚴格來說  我有點忘記當時的對話

印象當中 他時常很忙  不太常上線 

就算上線  

也只是小聊一下 然後 

就會丟一句   
 


那我要去睡囉....掰依~~ 



立刻就走了!!!就這樣走了喔!!! (傻眼)

毫不留情..............  

 

 
 
殊不知 有個女孩眼巴巴的看著MSN 

不曉得已經等了多久





大概就是那樣的平靜、無聲、持續了將近一個月


 更簡單的來說 就是小陳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每次提起這段回憶  我都會對小陳拳打腳踢的  XDDDD


真的是很令人不爽耶~~~~(揍)


" 就只是朋友阿 "  阿不然還要聊什麼?  記者洋在天母家中訪問小陳


難道你對洋都沒有一點點動心嗎?


"恩......恩.......就....到.後來就有常常跟你講話了阿..."  小陳結巴.....  ( 再揍 )





我還記得有一次  小陳跟高個同時在線上

高個問我說  現在跟他怎麼樣的阿~~~

我回了一句  他去洗澡了唷!

高個:連他洗澡 妳都知道!!看來進展很不錯嘛~~~(扭)


我只想唱一句~~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阿~~~ XDDD

就一直要猜測他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 

一開始覺得很好玩 很刺激 但久了之後真的很煩耶 哈




     


不行!

我絕對要打破僵局才行!

不想再對著電腦講話了啦~~~~

眼看小陳似乎沒有要主動約我的意思
 




 
我立刻改變戰術

採完全主動~~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男生阿  感覺很可愛阿



如果是喜歡 真心想要的東西!

洋洋絕對抱持一定要拿到手的堅定信心阿 XDDD  

沒在怕的~~~



 
等待已久的機會終於到來!




 

我中秋節要去烤肉耶!
  

 

 
跟誰阿~~阿洋問 

跟我朋友 不過等我下班之後大概已經晚上10點了

應該會烤夜烤吧




 
 
那................我也要去! 立刻敲打這幾個字


然後心裡很緊張在等他回覆   又再一次的小鹿亂撞 XDDD




很晚~~~你OK嗎??


我完全OK阿   不速啦!! 


我應該沒問題 我想一起去玩耶~~~~ 嬌羞狀 


好~~那我下班的時候 打給妳 再去接你找我朋友一起烤肉囉!





喔耶~~~~~~~~~~~~~~~再一次的大放煙火阿~~~~ XD




 


 

那是
 

第一次 我們留下彼此手機.....



第一次  他騎到我家巷口

來接我 


 
第一次   我們真正見到面

然後他一下車

站在我旁邊時



 
 
好高喔~~~~~~~~~~~~~~~


真的是我的菜阿~~~~~~~~~~~










不過 他一開口講話


我立刻笑了出來



講話超超超超超超超 級 慢慢慢慢慢慢慢耶 XDDDDDDD


超道地的台南腔調 超可愛~~~  哈 


想了解小陳更道地的台南腔 請直接收看以下影片 XDDD






 

 

 















 
果然是性情很溫和的男生阿~~~



 


於是 第一次約會

我們就走一個半夜的路線

從清晨一點 烤到 天色漸亮

看見日出 




 
 
 




隔天立刻打電話給我的人



卻不是小陳




 





而是
















他朋友  






小陳他.................












 



又把我拱手讓人了啦  











 

 






  


 

 戀愛世代 LOVE 你我他 ( 點選字體進入文章連載 )

主要闡述 我跟小陳 有點搞笑 有點差點愛錯人的故事


看到小陳大胸肌的照片 是不是很令人興奮阿


但速!他現在都沒有大胸肌了耶 不知道到底去哪邊了 (望~~)


所以我要發動網友留言攻勢 請幫我留 小陳練成大胸肌吧 XDDDD  

超級任性跟無理取鬧 XDDD



哈  怎麼辦?編劇洋現在好焦慮喔 進入跟小陳的片段 

幾乎都是他不太理我的橋段耶 


大家可能越看越憤怒 XDD


 

那 就只好請觀眾耐心繼續收看囉


 

 
 
最後 阿洋要說

曖昧真的很有趣 如果有能力

請繼續努力玩下去!!

總會....... 

開。花。結。果。低~~~~~


 

 


 
 晚安安  ♥



 
 洋洋 



洋洋的FACEBOOK專頁( 點字進入連結)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