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photo-3 (1).jpg

太美了!! 

這是我收到2015年 SK-II節慶限量版青春露時

忍不住發出的驚嘆...



每一年年終SK-II都會推出一系列 

具有特殊意義與故事的限量瓶身組合

非常適合送給至親好友 

甚至是給自己辛苦一整年的最佳犒賞禮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都認真蒐集呢? 

vsco-photo-1 (1).jpg

今年SK-II 以「#changedestiny」女性勇於改變命運的精神為設計理念

採用「蛻變之翼」為主題  以蝴蝶、蜂鳥圖騰 

具像化呈現出 女性自我進化、自信飛揚

與再次新生的力量

vsco-photo-3 (1).jpg

在這系列的限量版瓶身中 

總共有三種不同顏色與意義

我這瓶是 紅蝴蝶 象徵勇敢

此款設計將賦予青春露幼蟲羽化為翩翩飛蝶的意象

表現出無懼天生條件而擁有改變自我命運的意志

獻給總是大膽進取、鼓起勇氣改變命運的女性

vsco-photo-4.jpg

另外兩瓶則是 「粉紅蝴蝶」與「藍蜂鳥」

粉紅蝴蝶 象徵鼓勵 關切、愛與信賴  

粉紅色調為青春露增添了女性的優雅與嬌美

最適合用以表達感激之情

感謝在自我轉變過程中一路扶持、付出的人

好適合送自己的閨蜜!! 

那些三更半夜 還會接妳電話 跟妳一起落淚  陪妳抱怨 甚至跟妳一起亂說老闆壞話

在她們眼裡 最無與倫比美麗的妳 

SK-II 青春露限量版-粉紅蝴蝶_230ml_NT$5,480元11.jpg

藍色蜂鳥 則以永恆之藍 搭配無所畏懼的蜂鳥

傳遞堅毅與全力以赴的精神

獻給堅持夢想而努力不懈的人  

我在廣告公關公司的朋友 應該很適合送她們這瓶

保有初心的熱愛與不輕言放棄堅持

SK-II 青春露限量版-藍蜂鳥_230ml_NT$5,480元_11.jpg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用了幾瓶青春露之後

我一定還會回購再回購的 一定包含這三種尺寸

小的75ml 的用來出國使用

中型的 150ml 放在浴室 洗完澡直接拍在臉上 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

以及 最後入手的限量版珍藏 紅蝴蝶瓶身 

用來嘉勉自己的積極與熱情 勇於做出每個決定 

vsco-photo-3.jpg

最近需要勇氣的時刻 似乎特別多

面對交往八年的男友 當他跪著 笑著說

讓我永遠當你的小開

讓妳每天都擁有小小的開心

1430732786-2547746481_l.jpg

是興奮 是感動 卻也擔心

總是被照顧得好好的我

是否也能學會照顧心愛的人

換他歡喜 換他笑?

1430733014-2305798579_l.jpg

是否有可能 我們的愛情也終將走向墳墓

因為未來 因為金錢 甚至因為我不曉得該怎麼樣當別人家的媳婦 

而不再相愛.....

ID9A8028

關於結婚  很需要勇氣對吧  

這在一年 我深刻體驗到需要勇敢面對的身分轉變

現在....是兩個人了 我們要共同為彼此考量時  

這樣做真的好嗎? 這樣做對我們兩個來說好嗎? 我會不會拖累你?

從來不曾在內心出現的對話  此時頻繁的出現 

ID9A2429.jpg

總在退怯 想要放棄之時 有他的幫助

或許 30歲之後的勇氣 更多來自於

相愛的人 義無反顧的支持

才敢...勇氣十足的對自己說....是的...我可以做得到....

ID9A2276.jpg

SK-II 推出的 蛻變之翼 紅蝴蝶系列

一看到上市消息時 完全覺得是我們這年紀的寫實翻版

vsco-photo-1 (1).jpg vsco-photo-3.jpg

由女孩正式成為女人之後

從一個人自身的勇氣 至於需要考慮得更全面之時

需要被照顧的家人、相愛的戀人、未來的小孩等等

在被瑣事消磨力氣、熱情之時 

看到這瓶充滿鮮豔色彩的紅蝴蝶  似乎也能感受到滿滿人生正能量

當然~~我自己是投射得更多囉 (笑)

vsco-photo-1.jpg 

而且人稱神仙水的青春露

又是只要用過 立刻能感受到肌膚明顯不同的產品

加上限量瓶身 當然很值得投資囉!!

IMG_3968.JPG 

SK-II 青春露 是富含超過 90% PITERA ™ 精華液的本質

但不像市面上的精華液 大多都是 乳液狀

它是呈現 水 狀的精華液

IMG_3983.JPG 

因為是精華液

保養步驟 潔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如果依質地 通常越黏稠的保養品 

在保養程序上會放越後面

IMG_3984.JPG

最簡單的使用方式是 

將青春露直接沾濕在化妝棉上

記得~~大約是五十元的面積大小

IMG_3999.JPG 

我的習慣有兩種 

如果是早晨醒來會用會妝棉沾濕之後

用青春露拍打於全臉 

IMG_3997.JPG 

再輕輕擦拭於 下巴、兩頰、額頭 

至於全臉

IMG_3996.JPG 

因為年紀的關係

容易產生眼周細紋

也很常以濕膚2-3分鐘的方式 貼在容易乾燥的地方

甚至是肌膚狀況不好的地方 我都很常使用濕膚方式解決

IMG_3994.JPG 

也會直接用手倒一點精華液在手心

透過一些按摩 拍打在肌膚上

IMG_4002.JPG 

每周用完深層的黑頭粉刺清潔後

我也會習慣沾濕整片的青春露

敷在鼻頭上 收斂

IMG_3993.JPG 

總而言之 第一次使用的人

我知道 對PITERA 的味道都需要時間適應

但只要7天 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不同 

IMG_3964.JPG 

甚至是能夠慢慢調理到 臉部達到油脂平衡

不太會容易泛油光 或是覺得皮膚保水力不足

之後在上妝時都會感到很輕鬆!! 

我就是那種出門整天幾乎不需要補妝的人

只會帶口紅 

IMG_3965.JPG 

最後要談談年紀

很多女孩會問 哪幾歲開始適用呢? 甚至是我到了某某年紀那還來得及嗎?

我覺得差不多大學畢業 就可以嘗試使用青春露

把妳的肌膚年齡鎖在最精華燦爛的歲月

IMG_3966.JPG 

我自己也是差不多25歲左右

開始接觸更進階的清潔、防曬、保養品 

經過7年之後 膚質是不是跟妳們一樣 XDDD

而不管幾歲 是20、30、40、50、60歲

我相信每個女生的化妝台中都一定會有這瓶最經典的保養產品

也就是不管到幾歲當然都來得及!!別怕~~

IMG_3961.JPG 

關於我自己的紅蝴蝶故事

以及相關青春露的用法

大致就以上囉

IMG_4003.JPG 

提供給大家 極升火的相關購物資訊!!

獻給第一次想嘗試青春露的女孩

SK-II也推出青春體驗組-紅蝴蝶限量版

售價2300 (超便宜!!!!)

內容包含 買SK-II青春露75ml 

再送SK-II 亮采化粧水 30ml 與 青春敷面膜一片 (相關連結點字)


31aaf578b49f7a149a54b82297ee05c7.JPG 

最後

❤ 我要抽出一位女孩獲得SK-II準備的精美禮物 ❤ 

在妳心中 看到不同瓶身與寓意時 是否想起了誰?

在粉絲團公開分享文章後 並在粉絲團底下留言 同時標住要給朋友的姓名 寫下對朋友的祝福

「SK-II青春露限量版美麗限定上市,我要將(勇敢紅蝴蝶)(鼓勵粉紅蝴蝶)(堅持藍蜂鳥)送給 @________

並對妳說____________________ 」

與我分享就有機會獲得禮物喔!!

洋洋先舉個例

「SK-II青春露限量版美麗限定上市,我要將勇敢紅蝴蝶送給 _鄭敏敏(我的母親)_______

並對妳說__給最有GUTS的圓眼敏敏 謝謝您當年愛上了老爸 讓我誕生在世上 最愛敏敏了!!  」

IMG_3946.JPG 

紅蝴蝶的勇敢、粉紅蝴蝶的鼓勵、藍蜂鳥的堅持

究竟又會有什麼屬於你們的美麗故事

好期待看到留言阿~~~

希望你們身旁也會有像我一樣的人 總會帶給你們勇氣與詼諧有趣的能量 哈 XD

IMG_3944.JPG 

以上 

更多SK-II青春露限量版訊息(點字進入)

http://fb.mo2.com.tw/SK-II_ND15/?unit=product&mtag...

#青春露 #SK-II #changedestiny #bestgift

vsco-photo-2.jpg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Backstage (點字)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