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75_副本.jpg  

吊帶褲控又回來了 

妳們可以幫我數數

我到底有幾件嗎??? XD

 

 

 

 

 

SAM_2069_副本.jpg  

吊帶褲對我來說 

大概等同於上班族最愛穿

一件ONE PIECE的洋裝就出門 

同等重要!!

尤其 也因為腿部胎記還未治療完成的關係

能夠帶來涼爽的吊帶褲 就更更不可或缺了阿~~

SAM_2070_副本.jpg  

所以

我在韓國時

真的好常被吊帶褲吸引目光喔!! 

今天穿的這件  

不像以往點點褲管很寬的隨性感

點點寬褲點字進入官網

_1470353_副本  7  

反而多點半正式的感覺

褲管比較窄

SAM_2081_副本.jpg  

甚至腰部有打折

如果不往上繼續看

會非常像老爺紳士褲 

SAM_2078_副本.jpg  

材質是厚質的雪紡

穿起來自然很挺 

SAM_2077_副本.jpg  

背後的樣子

也有可以調吊帶長短的地方

SAM_2051_副本.jpg  

這件其實有很多種風格可以展現

也可以外配外套 

我自己是搭配小領子的愛心襯衫

SAM_2046_副本.jpg  

關於襯衫 很喜歡領子小小的

看起來氣質 

同時如果身上已經有個大範圍的單一色彩

內配亮眼花襯衫 會是很好的選擇

SAM_2044_副本.jpg  

我超花的襯衫較少

所以就選了愛心 來點淘氣味

整件襯衫都像原子筆彩繪般 是滿滿的愛心

而且材質薄 但也挺  適合即將到來的秋天~~ 

SAM_2076_副本.jpg  

再稍微捲點袖子 

女孩們的手腕 可是很美的~~

可別忘記多多展現!! 

SAM_2045_副本.jpg  

最後

再配上接色牛津鞋

SAM_2080_副本.jpg  

可愛的小紳士路線 XD 

我有看過韓國喔逆 穿這件時配布鞋 

也很適合~~ 

SAM_2047_副本.jpg  

手上拿著的背包

也是好久不見

SAM_2057_副本.jpg  

HLW 包包 容量大外出旅行超適合的!!

雪拼也很方便

很像自備高級購物袋阿~~ XD 

SAM_2058_副本.jpg  

最後

則是反應現在的天氣

不只用來搭配 帽沿翻下 也有遮陽的效果 

謎之音:是的 老闆  我的週末六日終於來了阿!!!!!!!!! XD

SAM_2074_副本.jpg  

也別忘記 

這酷熱艷陽下  

太陽眼鏡真的很重要 

SAM_2065_副本.jpg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圓鏡框的眼鏡

可以修飾總是顴骨升天的臉龐

看起來臉會變小阿!! 

SAM_2032_副本.jpg  

以上  ♥ 

滿滿愛心襯衫: BACKSTAGE 點字

小紳士吊帶褲: BACKSTAGE店內販售

拼色牛津鞋: BACKSTAGE已斷貨

包包: HLW 

太陽眼鏡:  BACKSTAGE 點字

TOKYO 帽: BACKSTAGE 點字

 

 

最後阿

有件事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XDD

就是 pologelato冰淇淋文 發出後 

_1500753_副本  

少女們一直說

陳妞的側臉超像鄭容和!!!!!!!! XDD

SAM_0928_副本  

CN BLUE 鄭容和

f5774  

不不  

其實

陳妞是從Rain 起家低 XDDDDDDDDD 

1978830684_副本  

(照片為七八年以前) 

瘋迷全世界 Rain (阿~~嘶~~) 

 

 

究竟是容和還是Rain

就讓我們繼續觀察下去!! XDD

 

 

有沒有深深愛上陳妞的側臉呢 

我是認真覺得比正面好看很多 哈哈哈哈哈 

SAM_0906_副本.jpg

歡喜週末來臨了阿!!!

跟雨神賽跑 瘋狂放鬆發呆大玩特玩吧!! 

還有還有

BACKSTAGE粉絲團

正在辦與粉絲同樂抽千元購物金的活動

點字進入活動 錯過可惜

 

完  ♥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Backstage (點字)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