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買好多髮飾喔!! (尖叫) 

出發去娜那的店前

還叮嚀自己要節制、要節制絕對要節制!! 



 
結果還是失手買了好多樣 XDD

心理戰根本沒用阿 下次就乾脆一點大買好了 



大家別緊張

這是兩次集合起來的購買量 

我本身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好嗎 XDDD


今天除了一邊分享自己採買的戰利品之外

還想跟大家聊聊夏天髮飾的流行趨勢

買這幾種單品 時尚女孩就素妳阿!! 
 

第一 ♥ 高彩度、螢光色系   



一踏進娜娜的店 直喊

也。太。亮。了。吧。

沒錯!!

大量的螢光色單品充斥  無論是寬版的髮箍



蝴蝶結髮箍
 




甚至是之前狂買的髮帶

通通可以作成螢光色系!!



連髮夾也不放過

依舊好亮眼!! 



我一邊試戴時  一直想說  

穿著平常的女孩 真的!! 可以駕馭得了這麼誇張的飾品嗎?? 

OK~~ 我想是不太行低 XDD
 


 

搭配寬版、或者是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到它的髮飾

會建議穿 one piece 的洋裝 同時兼具低彩度 

例如 黑、灰、白  做一個色差對比  比較不會太害羞

 



不過像細的螢光髮箍  相對來說

好駕馭得多了!!
 



順帶一提  在最近追的韓劇當中

帶髮飾最誇張的女孩就是 BIG 中的秀智妹妹了



出現非常多種的螢光髮飾

完全的青春洋溢阿!! 



我也是有試戴  但認真沒臉放照片 XDDDD

太害羞年輕了  不敢走去街上  哈 




最後 自己買了超可愛的橘紅螢光

又加鉚釘的大腸圈



兔兔耳朵還可以彎折喔!!



兔兔玩偶



雖然螢光髮箍考慮很久 依舊沒入手

但素!! 如果有在追 BIG 的就知道 女主角在家中總會夾這種大髮夾

在家也要時尚 XDD



還選了一條  可以兩面戴的項鍊   

超划算 XDD




今夏  色彩、色彩、還是色彩!!!!

如果衣服上真的不敢嘗試

我想髮飾絕對是個很好的替代選擇囉~~

 

第二 ♥ 強烈視覺、金屬系髮帶   



最近超常搭配的心頭好 

金屬編織髮帶  




不僅在甜美的穿著上 

帶來個性  



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目前我手中已經快要有十條了吧 (掩面)



之前比較多是髮箍 

這條不同是它是裡面有鋼絲可以塑型 戴久也不怕痛 XD



戴上髮箍  在低馬尾上 打一個小結 

很容易有型



聽娜娜說

走在街上的韓妞會把剩餘的髮帶編進麻花辮裡

可惜我髮量實在太少  不然光想像就覺得會很好看!!


 

當然 手上的飾品也是

大走金屬路線!!



金屬感的髮箍

也有很氣質的款式囉
 
超低調~~ 


 
 
再來 介紹

第三♥ 重度存在感、大量鉚釘、鑽石



深富立體感的鉚釘 或是 寶石



也是無法錯過的重點元素之一



很喜歡 

鑽石感的微微高調 XD



 

簡單穿著

更凸顯全身視覺的重點單品



當然 

也有更搶眼的手還選擇




超猛的一條髮帶

光看就覺得好刺喔 XDD




第四 ♥ 精品優雅、印花、彩繪風格



最後一個重點元素

大量的鎖鍊、印花的彩繪風格



輕熟女的優雅風格

已然成型 



像上圖的長條髮帶

(本人認真超長的!! 大概快有80公分吧 

可以在頭上繞兩圈再打蝴蝶結那樣




而且我也是剛剛才發現

它不只可以當髮帶使用



也可以當成腰帶裝飾喔!!



現在整個很後悔沒帶回來

立刻APP要娜娜幫我留住 XDD

雙重搭配真的超棒的~~~ 



如果怕剛剛款式太成熟

下圖豐富圖形的相互拼接  看到時也可以考慮入手了!!

超甜美~~



 
哈 是不是相當豐富跟精彩呢!!

每次寫完這種文章

自己都會默默再生一次火

好想再去逛阿~~(錢包在發抖 XDD ) 

 

而且這次去逛時

娜娜還跟我分享 超美的00 也有去店裡玩喔!!

本人認真超級美翻天!! 
 



周末假日無聊時

就到台北後火車站玩玩吧

之前有詳細介紹過怎麼去 直接點字
 
 



當然娜娜的店 愛麗莎 是絕對不可錯過低 (笑)

而且娜娜也創了一個粉絲團囉  點字

可以去粉絲團逼她 在網路上販賣 XDDDD



♥ 緊急加碼好康通知 

剛剛跟娜娜討論 說 

洋洋一定要給我的網友謀一點優惠才行阿!!

所以只要是我的網友 對娜娜說出以下通關密語 時間不限

就可以享有標價再九折的優惠!!!!!!!!!!!只有妳們才有!!!!!!!! 

通關密語就素這句話

「洋洋終於夢到跟劉以豪親親了」XDDDDDDD 




是不是超隱密、只有洋洋的粉絲團才知道的小道消息阿

一定要把握住阿 XDD





以上

準備好當夏日走在超前端的髮飾美女了沒!!

出發!!!!!!!!!!!!!!!!!!! XDD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