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是小木瑾老闆娘

想跟我搶客人的鐵據!!!!! XDD




小木槿 (點字進入賣場) 

現在不只賣鞋子 還跟韓國一起合作 

推出百元就能買到的小洋裝系列

更找來最會讓女孩們生火的妞妞當產品Model 



話說之前老闆娘還打電話希望我能跟妞妞一起合照

嚇屬人!! 我怎麼可能跟真正model拍照阿!! ((抖)) 

所謂的專職部落客就是靠角度、很會選照片取勝阿 

本人通常都還好 XDD


 

好的 

小木槿的洋裝大部分都是走簡單、大方的路線

如果臨時想買一件洋裝應急 又不想花太多錢

就可以到賣場去看看!!  




那就來看看洋洋這次試拍的幾件洋裝

嚴格來說 

洋裝型都長得差不多  大都是背心無袖洋裝 

所以 為了怕大家一直有鬼打牆、怎麼又看到的感覺  

自己就透過配件來走出不同的公主路線  XD  

 
第一 ♥ 單穿來條長項鍊吧 ♥  

這件粉色花邊洋裝 點字進入賣場 

請容我給它最佳拍照獎!!



一開始是老闆娘說這件穿起來超好看!! 我一直不相信!!

想說膚粉加上黑蕾絲邊 還在袖子、領子、裙襬上  



通通都做成花媽的頭!! XDDDDDD

不素啦!!!!!!是做成少女們最愛的花邊 
 


這!! 我怎麼可能駕馭得來~~~ (大媽樣)

便以一種放棄狀的心態拍照!! 



結果小陳一拍就說

ㄟ~~~~~這件很好看耶!! XDDD 

沒錯!! 從寬版的肩帶、鬆緊腰圍、微微顯露性感的黑蕾絲

搭起來整個恰到好處!! 



果然!!

人生在世就是不能存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阿 XDD


 

第二件 紅色禮物洋裝  點字進入賣場   

通常如果女孩買到比較素的洋裝

除了項鍊外、寬版的腰帶也是很好用的工具

會有眼睛一亮的效果!!



洋裝是直接附有腰帶  腰帶材質則是絨布 

自己可以選擇綁在前面  或是後面 



上面這身打扮好適合在婚禮會場收喜金喔 

配雙紅色高跟鞋自己想像起來也會蠻好看的!! 


第三件  純黑蛋糕裙襬洋裝  點字進入賣場

很誇張的便宜 只要620元

質料完全滿分!!!!!! 



因為我本身挑衣服喜歡挑份量感足夠的!!

簡言之 風也吹不動裙襬~~ 



不過它領子設計比較高一點

適合再配一條項鍊修飾一下 



洋裝背後沒有拉鍊

是直接套上去的



每次女孩們都會問 如果只能買一件 要選那件???

以隆重的態度熱情推薦 買這件!!!!!!! 



黑色百搭又顯瘦、配件西外又可出席重要場合

再加上是蛋糕裙能帶來甜美的氣質!! 錯過可惜~~~ XDD 




第二 ♥ 內搭蓬蓬袖上衣 ♥  


第四件  可愛藕色洋裝  點字進入賣場 

怕露手臂 就選件上衣配在裡面囉 



因為不想再配項鍊  

自己特別選袖子上有裝飾的上衣

看起來比較不會過於單調 



沒想到芋頭色的洋裝

穿起來很可愛說  有種恬淡女孩味的感覺 



洋裝背後是拉鍊式的

首次嘗試藕色  結果穿起來皮膚很顯白說!!




第三 ♥ 西裝外套不可少 ♥   


無袖洋裝就來盡情搭配外套吧!!  

因為不想遮掩花苞裙襬的風采  第五件雙色拼接洋裝 (點字進入賣場) 

我挑短版西外來搭配
 



同時選了黑色

上下呼應是不是 XD



剛剛看到的洋裝都是比較傘狀裙襬

這件則是花苞 有點橢圓形 產生包臀感的裙襬 



然後腰圍上面的小皺褶 

不繫腰帶也好看




第四 ♥ 鞋子會是大重點 ♥    


終於出現一件有袖子的洋裝!! 

第六件雙口袋裙襬洋裝 點字進入賣場 



再來談到鞋子  

自己配鞋子的習慣 大部分都會跟著衣服上有的顏色挑選 

先確定顏色!! 再確定鞋型~~ 走保守路線阿我 XDD



因為穿洋裝時 自己喜歡有一整套的感覺

使用同色系搭配法 XDD  

帶有乖女孩味道  



沒錯!!!!!!!!

這一切都是事先設下圈套低 XDD




 
第五 ♥ 大紅是喜宴必備 ♥  


好的  最後壓軸的一件!!  紅色平口蛋糕洋裝 (點字進入賣場) 

厲害到下巴都要掉的一件!! 

以及絕對可以搶走新娘風采的一件!!  (當然同時也會被新娘怨恨喔XD)



竟然只要580元 XDDDDDDD 

黑色洋裝質感100分的話  這件我要給它1000分!! 



不瞞大家說 這件我在小木瑾公司隨便套套試穿時

一直努力說服老闆娘說  我平口真的不行!! 超級害羞!!!!!! 我不要啦!!!! 



結果回家認真 配上大珍珠項鍊 高跟鞋後 

站在鏡子前 忍不住說 也太美了吧!!!!!!!!!!!!!!!!! (欣喜若狂~~) 

下一秒 還直接APP拍照給老闆娘看 XDD



真的是要勇於嘗試耶!! 

而且還拍出一系列 搞笑假新人照片  (點字進入)  XD



那昨天有看到泰勒妹妹穿紅洋裝時 以妝髮取勝

自己比較不習慣平口洋裝 胸口空空  氣勢弱弱的感覺  

所以用一條多環狀的項鍊做搭配!! 



很推薦自助婚紗拍攝的女孩 可以買這件去外拍

紅色顯膚色 而且長輩又愛!! 

種種好處說不完阿!! 

 

最後 洋洋身上這件是工廠加長版的四折蛋糕裙

因為我實在是太人高馬大了 XDD  




以上

就是小木瑾的百元超值小洋裝系列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 

 
 

好!!

現在洋洋要來玩個 ♥ 激發創意,讓小木瑾賣場更生火♥ 的小活動!! 

我想請我的女孩們點入 小木瑾的賣場(直接點字)

以隨意、自在瀏覽的姿態後 XDD

只要留言跟我說 任何小木瑾賣場還可以更好的建議

例如圖片太少或太小等等之類的意見 

再來 許下願望 跟我說 你最想得到本篇文章當中哪一件!!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一件洋裝!!!!!!!!!!!!!!!!!


沒錯!!! 由於我知道妳們超會在台灣網拍上買東西的

洋都只在GMARKET XDD

我在流覽時小木瑾時 總覺得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嘿嘿  各位諸葛亮女孩們 

現在就是你們現身的時候了!! 

趕快按讚、按推讓自己的好朋友們也有機會獲得可愛洋裝阿 XD


活動贈獎時間
 
至本週六6/2號晚上9點前的總留言數  將會以手機亂數方式

抽出兩位幸運獲得洋裝的諸葛女孩!! 

並於6/2號午夜12點 Facebook粉絲專頁 (點字進入) 公布中獎名單 
  

最後 

小陳也應景來件無袖背心一下了 XDD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