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胎記

正式進入粉紅佳人的階段了!!


 




喔耶~~~~~~YAYAYAYA 

真是令人覺得很歡喜阿~~~(灑花)

 


大家應該還記得上次雷射後

出現了大大小小不同的小瘡傷

第七次櫻花雷射治療 ( 點字進入舊文 )



所以這次

一直等到傷口都完全復原後 才去打



每次去治療 當然心情是既緊張又期待

害怕也素有一點 !! XD

畢竟劉醫師總是會說   嗯...會越來越痛~~  

圖示:大篇幅的上麻藥中 



護士小姐都知道 我認真很怕痛

都幫我上超厚一層 XDD 

在包好保鮮膜等待治療的同時 



也順便持續治療 臉部的斑點

這是第四次的  光纖加淨膚雷射治療囉

因為我常常沒注意  忘記擦臉部防曬就外出拍照  


 
臉上斑點一碰到太陽 又甦甦甦甦甦醒過來了啦 

真的是很不爭氣 一直被激活耶 ((淚

害我還被劉院長念 『要記得擦防曬阿!!!!!!!!!!!!! 』

圖示:臉部敷麻藥中



一般來說 光纖加淨膚雷射通常是不敷麻藥的

但素!!我因為太害怕 比打腳還怕 XDD 

腳治療時離很遠 可以東想西想轉移注意力

臉整個超近耶!!!!! XDDD


很快的~~先打完臉部雷射後  

立即敷上保濕面膜   

再等上一陣子 就換治療腳囉 
 


臉部剛治療完的樣子

每次治療完 都會紅紅的 

不過很快就會退掉了  還能立即上妝



每次女孩們問我 臉上有些痘疤、斑點、黑眼圈等等

要不要去治療時

我都會誠心的建議  直接雷射是最快的!! 

可以大量省去擦保養品還一邊懷疑到底有沒有效的時間 
 
 
 
而且

我每次打完光纖加淨膚雷射的隔週

皮膚都只能用『透亮』來形容!! XD  

化妝的膚質讓自己好喜歡阿~~~
 



下圖已經是剛打完第八次櫻花雷射治療的照片了

以前打完都會呈現非常深紫色的狀態

而現在的胎記 有些已經退成色素斑
 
可以透過光纖雷射一起治療  

所以不只打了櫻花雷射  也同時打了光纖淨膚雷射



我只能說 當同時兩種雷射一起施打在腳上時

光纖淨膚整個超不痛的!!!!! 反而很舒服 ((疑? 

嗯嗯  櫻花雷射果真走一個蠻痛的路線 XD  

圖示:雷射過後,冰鎮中 



第八次雷射治療 完全和平阿 

還很開心的結束!! 

吼!~我整個之前不曉得在怕什麼 XDDD 

 

在等待胎記冷卻的同時 

護士小姐們跟我分享 

診所接了越來越多有胎記困擾的女孩

有些是雙腿都是胎記  有些長滿了整個背等等情況

知道大家都很辛苦的在做治療
 

洋洋一定要說:

 不管妳在哪裡!! 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絕對會變好的!! 絕對可以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的!!!  

 以及

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 大。擁。抱 )

 


------------------------ 復原分隔線 ------------------------ 

經過一個月之後  今天早上拍了照片

這是現在胎記的復原情況

粉紅佳人阿!!! XD
 
 

之前一直很痛的傷口

現在也素復原的相當好!! 



 

  哈哈哈哈  這張圖非常能表達我的心境!!


實在開心的狀態阿!!

真的很謝謝女孩們常常關心胎記的治療情況

收到留言 都會很想哭 ( 唉唷 )

謝謝大家啦 






♥ 常見問與答  

洋洋的右腳長了紅血斑 俗稱胎記

從2011年5月開始 每個月一次的大規模櫻花(染料) 雷射治療

已經完成八次治療  完整情況 可點字進入文章連載 

治療診所 在東區的膚適美 點字進入官網

經過將近一年的治療 可以說跟護士小姐們已經養成了革命情感 XDDD

每次有好的保養品都會立刻跟我分享 認真非常喜歡她們 ( 樂 )
 



現在診所有推出優惠活動

今年3月底前 只要是週一至週四 

預約時間為 中午12:00-下午4:00 

就能享有折扣!!詳情可以直接上官網參考囉 




 

 
最後 

洋洋老話一句

這麼多的醫美診所  妳就選看得最順眼  多打電話 多比較

覺得很放心就可以去試試看囉  



以上♥

 


 

♥ 閒聊洋洋  
 
唉唷  前天星期六天母跳蚤的炙熱太陽 

從早上九點曬到下午三點

回家後雙手都曬傷 以及臉上的斑點又開始尖叫!!

這禮拜去一定又會被劉院長大念的 (( 哭~~



不過能跟女孩們當面聊天

真的是好開心阿!!!!!!!!!! 

怎麼能這麼投緣阿我們!!!! 

 
 


 
所以 我決定

下禮拜一晚上26號會到台中逢甲夜市 跟女孩們以小吃話家常 哈 

如果妳是台中人 又不害羞

我跟小陳目前打算要吃遍逢甲最有名的小吃攤

然後要在 

『 每一家攤子前 瘋狂擠在一起大合照!! XD 』
  
超級風涼的一個活動 哈哈哈

要來一起玩的女孩 記得留言跟我說一聲唷

應該是不會很多人吧 XD


 
歡迎妳/你 一起加入我們倆 

 

詳細資訊公佈在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