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都要買藕色的!!





噢~~~只是因為這家韓國賣家的藕色

都超美的耶!!

害我內心的小惡魔一直在說

好看的藕色難尋阿~~難尋阿~~~ 



於是 在這樣的自我催眠下!

竟導致等等大家看照片時 

會有一種莫名其妙鬼打牆的Feel 


疑??


這件剛剛不是看過了嗎??? 


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疑問!XDDDD 



 

那我們就鬼打牆的開始吧!

第一件 蝴蝶結雪紡百折長裙

韓國賣場(點選字體連結)



這件韓國有米色、黑色、湖水綠跟淡藕色

本來我想買湖水綠,但!目前我已經有兩件了

想來想去 就選了淡藕色囉!




 
實品果然讓人覺得很驚艷!

有種粉嫩感~~




 
而且蝴蝶結可以自由做調整

看自己要打在中間 或是側邊都可以
 




而且質料很好 





 
穿上去以後 莫名講話都想輕聲細語這樣  XDDD 





第二件 古著簍空雕花立領襯衫

韓國賣場(點選字體進入)





噢~~~我自己超喜歡這件的!!



很特別的一件雪紡襯衫 簍空的花紋周圍是有不一樣的顏色





而且穿起來肩膀很修飾 像阿洋是屬於肩膀比較寬的


穿很多襯衫都會顯得像一面牆 XDD   但這件完全不會!!





 
然後準備出門時,在家搭配學韓妞把衣服紮到牛仔褲裡

再配一個手拿包

整個很喜歡這樣的新穿著!有種簡單俐落感!





所以我就這樣穿出門玩了 哈 


而且似乎有一種腿變長的錯覺 XDDDD 



 
本來我有繫腰帶 但後來小陳覺得不繫比較時尚 ( 咦?? 他真的有懂嗎? XDD)

不過我後來還聽他的囉~~  

畢竟我都刷小陳卡 不素啦 




以及穿上這件衣服也會很想裝文藝!哈~~~

圖中是捷運的倒影~~ 







繼續回到鬼打牆系列~~~

 

第三件  淺粉色皺摺腰頭附腰帶長裙

韓國賣場(點字進入連結) 
 



 
這件還有附一條很可愛的湖水綠腰帶

我當初就是因為它的配色 失心瘋購買的


完全沒有發現 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它真的太短了~~~~~~

我的意思是它雖然是長裙 但遮不住我的胎記(哭) 胎記整個一半都露在外面了 ( 再哭 )


 


這件很不一樣在於 前面是像片裙的設計

我逛街逛到現在 還沒有看到一樣的!
 
所以真的就是立刻把它從韓國訂回來~~ (淚)



這件韓幣32000元  加上境內運費2500元  以及刷卡手續費 

換算台幣大概1200左右 



 

第四件  米色交叉細肩帶小澎裙洋裝

韓國賣場 ( 點選字體進入)

 


這件完全是被MODEL 吸引

默默想說 我有一模一樣的鞋子耶!!

感覺穿上之後會很俏皮 XDD   






而且背面真的是很可愛~~~

交叉綁帶在背後  然後腰上在綁上蝴蝶結




 
恩.....完全就是一個少女的穿著  相當令人害羞       哈 
 





牙~~巧妙的繼續回到藕色系列!


  

第五件 蝴蝶結粉藕色打褶高腰褲

韓國賣場 (點選字體進入)



這件完全大力推薦 大家購買!

因為韓幣換算下來 不超過一千塊

但我猜在東區絕對會賣到 2080 那種價格!





因為質料超~~~~~級~~~~~好~~~~~~

而且穿起來很挺!顏色又美!
 


 
所以妳不買 真的是可惜了 XDDD

這件只有一個SIZE  褲頭是拉鍊  不是鬆緊的那種




 
很認真的是一條褲子!XDD







其實 我還買了六件!橫條紋雪紡無袖上衣

但速!!我看了韓國的穿搭配色之後 

想用牛仔短褲配配看  

 


但臨時找不到阿我~~~~~~~~~~~~(亂叫)


所以 我明天再把它的穿搭補上囉!








牙~~~以上就是這次在Gmarket買的藕色系列服裝囉!


介紹完畢  ♥





我弟現在一直在客廳催我趕快去吃麥克雞塊 XD


大家再見 (走得匆忙)




 
See you   ♥
 

 


對了對了 大家喜歡 戀愛世代 LOVE 你我他 

真的讓我好開心阿  


因為小陳一開始一直嗆我說 這種主題應該沒人要看唷 


阿哈哈哈哈  大翻盤阿我!


再次感謝大家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