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害怕發這篇文章

因為這樣就會被大家發現 阿洋年紀真的是不小了(淚)





 
說不定

我也再也回不去 那裝可愛的穿搭了 XDDDD 




這次為慶祝新工作落成

特地從韓國訂了一系列上班要勾引老闆的服裝


哈哈哈哈哈
 
不速啦 真的不速啦 XDDDD 


人家上班很認真的(握拳!)


 

好的~~~那我們就開始吧!

第一件

Cherry KOKO同款米色西裝外套(點字進入韓國賣場)



噢~~你看她啦 穿起來美成這樣~~ 

所以當時一在Gmarket看到 立刻以手刀之姿下標阿



  


送來的時候 是用箱子包裝 重點是還有附衣架喔!超棒的~~

我買S號 





 

顏色其實就跟網站上看的顏色一樣 只是我房間燈光太差了

衣服的質感非常好!很適合春天或夏天穿~





 
肩膀的部分 有小墊肩的設計 車縫在裡面的 

穿起來很挺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的感覺

比較屬於寬鬆版的男朋友西裝外套,但不會過大 還是很有女孩感 


 
 
 


再來 阿洋又選了幾件雪紡衫

上班穿雪紡衫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

第二件
 
米色直條雪紡衫(點字進入韓國賣場) 





這件我選米色 送來的時候 裡面有附一件細肩帶背心

雪紡比較薄一點 




穿起來肩膀的部分特別修飾 很厲害耶 


應該是因為有一點點公主袖的關係~ 






 

接著 

Cherry KOKO同款點點兩色針織衫(點字進入韓國賣場)

我真的好容易被KOKO的model生火唷 哈 





 因為這家賣的比較便宜 我就選這家買囉

 



細部的釦子 是十字狀非常可愛


 





 沒錯!穿這件跟朋友拍照也非常顯白阿~~


以及 左邊是小喬 右邊是郁嘉   大家不要搞錯囉 XDDDD

畢竟她們倆非常常出現在我網誌 趕快幫她們倆正名一下!








再下來 我是在同一家

直接買了兩件雪紡衫跟黑色高腰裙


 

我覺得這家的衣服跟裙子非常適合上班族購買耶!

東西出貨很快 加上品質好

阿洋都變成忠誠顧客了~~~
 

素雅黑色高腰裙(點字進入韓國賣場)






 

這件我拿S號 但因為想穿成高腰 所以妳可以看到後面用髮夾夾的部分 


其實腰圍是有點鬆的 材質是有彈性 然後有口袋

噢~~~很不錯阿!







 
第五件

白色公主澎袖雪紡衫(點字進入韓國賣場)







本來收到以前 很擔心袖子會不會太誇張 XDDDD






但穿起來其實不會耶 反而蠻有氣質的 

感覺是一個認真上班的女生  XDDDDDD
 




而且配上之前買的包包

整個時尚OL的氣勢 撐得很足耶 XDDDDD  笑ㄟ  

 





當然 有時候時尚上班族也會走偏  XDD

按譯:想坐在老闆腿上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會配上極短高腰褲 企圖轉移老闆的注意力 XDDD





哈哈哈哈  不速啦!


我們洋洋網誌的女孩 絕對是認真又負責以及絕對不走歪路的個性的!






 

繼續介紹第六件

喇叭袖蝴蝶結雪紡衫 (與上面雪紡衫同一賣場 但已售完)






這件我一開始買想說 應該會非常成熟!


結果一穿上 真的還好耶 而且我超愛袖子的 好飄逸的美感阿~~



上圖也是不太可能穿去上班  太害羞了  XDDDD 
 

噢~~搭配高腰裙嘟嘟好  
 

 


 

自己很喜歡最後這套  氣勢有出來 XDDD   



 
 
最後偷渡一件 
 
俐落短版西裝外套(點字進入韓國賣場)







我本來想訂這件 後來因為價錢的關係 就沒從訂


牙~~我後來在逛五分珠的時候  買到跟這件一模一樣的

老闆一開始說1980元 

不過我因為太常出現在他們店了 店長算我很實惠的價格

哈 害我當時差點飛上天 XDDDDD

為了他們的生意 以及怕破壞行情就不公布價錢囉

五分珠的艾蘿買的 ( 之前有介紹過 )
 

不過可以告訴女孩小秘技:請一直稱讚店長很帥!(實際上也真的是帥哥 









哈~~~


以上就是洋洋也好想當時尚OL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女孩上班時 也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吧


不僅自己會很開心



看的人也會很開心的~~ 哈 

 




 

LOVE ALL  



 

文章同步刊載BBS-ESHOPPING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