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這篇文章將只有文字沒有圖片

於是
 
我的人生也將走入下一個階段




 


那天

我的朋友對我說

為了我的愛情 我還是覺得我應該到北京去

我說

對!沒錯!


 
 
萬一妳明天就死了 至少今天你做的這個決定 


 


 
不會後悔 

 

那就再去一次吧!再去嘗試一次吧!

 

為了妳的愛情!



 



還留在台灣的我呢?


看著妳 為了愛情而飛 我也好想為了什麼而飛......


並非是必須離開這個城市 才能做些什麼事 


而是 在自己逐漸老化的同時 能夠留下些東西 記憶 回想



然後 會偷偷傻笑 




不管做什麼事,做到最後 都必須拿出一定的成果 或 結論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與 最基本的要求  


 一個完全性的目標導向女孩  

我的指導教授對我這麼說 




 
我笑著回答她
 

因為 我 一次 只能做好 一件事
 

我需要盡全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不然 我會找不到 自我生存的價值


也就無法再繼續動筆 寫下去了




 

動筆寫文章之前 我暗自對自己說
 

如果要動筆 無論是文章 或是 我人的本身 必須要具備以下條件 
 

多元的生活體驗  

動人的書寫文字 

美麗的圖片裝飾 
 

然後 能讓人在不斷閱讀的同時 產生愉悅的情緒 
 
最後 她會笑著關閉網頁  
 
會記得 明天晚上 繼續來找我


 

所以 當我文章越發越慢的同時

可能也就代表 我處於一個 不安定 不開心的狀態 或 情緒 

也就不願發文 感染彼此




面對未來的兩到三個禮拜 


現在 我已經充分的感受到 自我的徬徨與焦慮  甚至 失眠


但 我不能再因為能夠依靠這裡寫文章 溫存自我的價值 

再繼續逃避 與 不願面對 

 



今天 我看見一篇文章寫著

一個專業的廣告人 對 瞎眼乞丐說

我無法給你錢 但我可以為你 寫一句話


"  我看不到你們正享受著的陽光 "




 
 
 
無論之後 我會找什麼樣的工作 

計畫著怎麼樣的未來 

或著 搬去哪裡 飛去哪裡 
 

我都會對自己說

希望未來我的作品或我自己 

也能產生令人感動 讓人深刻記憶的力量





 

所以 現在   


我必須關起門來 好好做功課了 

大概會需要兩個禮拜到一個月的時間

或許會更久  XDDD  


 


等到 一切都趨於穩定 


我又能夠笑著打網誌的同時


我就會回來的!

 

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 那些需要發文的恐怖文章低 XDDDD




希望到時還會遇見妳對我說


洋洋 妳回來了! 我也買了瘦腿襪 真的好神奇阿!

洋洋 妳回來了! 我也去逛了五分珠 真的好好買阿!

洋洋 妳回來了!   我也終於學會怎麼用Gmarket了!

洋洋 妳回來了! 我也遇見一位笑容會裂到眼睛的男孩了!

 
等等......


 


 
 

說好


我們會一起遇見 百分之百的100年的!



所以 為了妳/你


我也必須找到更完美的自己才行!




 



 

以上 




 

洋洋說 Ciao  ♥ 

 








 
 

 
洋洋 ♥ 紅咚咚蘋果心  

即日起 將無法持續更新 兩個禮拜至一個月 甚或更久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 ((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