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款B案的靴子 高挑綁繩辣妹鞋

 






 

 

換句話說 沒有工程靴了

 

這次店家有特別注意出生地

但後來發現這次的工程靴系列幾乎都有北京腔


 

SO 她們就沒有拿囉 !!


 

所以我這邊已經先拿回所有的退款了


 

然後這次因為大量訂購,空運回來所以沒有附鞋盒~~~~



 

突發狀況真的是很多 (( )) 還請女孩們見諒喔 T T

我在想自己去買個牛皮紙袋之類的 感覺比較美~~~

 

 

拿鞋名單如下:

搞定囉!! 

 

上面五位女孩呢,現在可以


 

A案 再訂一次這款

就給帥氣ABC一次機會吧

大概等待四到五天就會到貨囉

其它想新加入女孩 只要明天晚上之前匯款 一樣還有機會喔!!


 

B案 高挑綁繩辣妹鞋 1600

詳細價格跟圖片我會再另外發文

還請店員當我的model~~~

或是


 

C案 想不到沒有緣分 只好說分手囉 T T (( 退款 ))

請留帳戶戶名跟轉帳帳戶給我囉

 



 

最後洋洋想說

下次喜洋洋合購團還走GMARKET路線 好了 !!

因為從天母到五分珠 真的是一段好遙遠的距離阿~~~~~~Orz

 另外 面交的女孩


 


要不要直接約今天10/3下午見哩 !!?? 好期待看到大家唷

快點回覆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