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PO文呢????!!!!!!!
 
這兩天我耳朵真的是癢斃了......
 
不要再偷罵我了....T T

 
本來要找以前黑的照片  畢竟沒圖沒真相
 
但是!!
我弟竟然忘了帶來給我!!
 
想說 星期六再發文的~~ ((可能會拖超久...))

 但是一登入就看到空空的網誌 搞得我好焦慮阿 T T


所以 我就先po文 再後續補對照圖囉


直接公布法寶 就是它倆!!






我本來就有習慣在買這兩罐 覺得蠻有效的!!
 
但更肯定我的想法是 中山站很有名的藥妝店 加州莊園的老闆娘說的幾句話...
 
((OPI指甲油 店裡才賣260元 一堆女生圍剿 好恐怖~~~))

那天 從大學用到現在 到第五罐只剩一點點的我 跑到加州補貨 順便想買去角質
 
結果~~找了老半天沒有..

 我問了老闆娘 藍色包裝有美白效果 玫瑰香的乳液還有嗎?(當時我忘了名字)

喔~~你說的是 那瓶白薔薇乳液嗎?

那瓶早在去年夏天就停產了喔~~~

我們店早就賣光了!!






"""""那瓶也是我們全店唯一有美白效果的乳液""""""







well 女孩們!!!!!!! 你聽到了嗎??????????????
 

就是這句話!!!!!!!!!!!!!你說有多震撼!!!!!!!!!!! 哈 ((超激動!!))


當時我聽完以後,心想 GAN~~~~~早知道當時全包了 畢竟保存有五年麻~~

唉 於是我當時買了另一個去角質的產品 上面寫著水嫩 泡泡 等等
 
我對這幾個關鍵字最沒有抵抗力.....
 
上面的眼鏡是我這次訂gmarket其他的眼鏡 店家竟然又多送我這副 超可愛 









但重點是 結帳時 老闆娘就說

喔 用這個替代也可以 但是


""""""它就沒有美白的效果喔~~~""""""

""""""它就沒有美白的效果喔~~~""""""


""""""它就沒有美白的效果喔~~~""""""


""""""它就沒有美白的效果喔~~~""""""


""""""它就沒有美白的效果喔~~~""""""


""""""它就沒有美白的效果喔~~~""""""


""""""它就沒有美白的效果喔~~~""""""


""""""它就沒有美白的效果喔~~~""""""


.............((這幾個字開始在腦中呈現迴旋狀態))


老闆娘大補了一刀之後 洋洋陣亡 氣數已盡 失魂落魄走出店外......


好阿好阿好阿好阿 黑死好了阿 (( 開始莫名任性....))



-------------------------------------------------



事過第三天....因緣際會的關係 我想買足膜 就到了台北車站六福化妝品

沒想到 Beauty foot正打折290元!!!!!!好開心!! 畢竟小屈四百多吧~~

然後我逛來逛去 抬頭一看!!!!!!!!!!!!

竟看到兩排站得直挺挺 穿著藍外套的美麗佳人在向我招手~~(( hello 我們在這!!)

竟然還有!!!!(( 我敢說 我當時眼裡一定都是愛心光芒 哈))

一看製造日期是2009年4月 well 就是最後一批吧!! 難怪放在最上面一櫃~~

哈~~女孩們 想變白快去看看還有沒有吧!!



當然 美白要有技巧 我曾經請教一個非常白 超級誇張白的同學 問她怎麼可以這麼白!!

她跟我分享 她每天都會用 資生堂的化妝水 最右邊那罐 拍在身體上 手臂上

比較容易被曬到的地方 然後再擦上一層乳液 就可以了!!

這罐化妝水小屈就有賣了 很好買 重點是很便宜!!90元!!



然後 再加上每個禮拜定期做身體去角質 讓身體更好吸收乳液

就能還妳 白白的身體囉!!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將近有兩到三年的時間 每天每天都在做這個動作...

就是把整瓶化妝水都放在浴室 擦完身體之後 拍全身...根本花不到30秒唷~~

然後再擦上這瓶乳液就可以囉.........但是冬天要換別罐擦 它比較不保濕 也有可能是我是比較乾性的膚質

我記得我當時用了半年之後的效果 是這張照片







其實 我很不喜歡擦防曬 每一瓶都好油喔 好悶喔...索性就不擦了




我還記得當年大二的時候 我去上今晚哪裡有問題 美白達人篇時

((超久遠照片 以及當時我好胖 !!笑得超詭異!! 天阿!!!!))

























我隔壁的女孩 好厲害 帶了將近30瓶 瓶瓶罐罐的防曬乳液...

我當時只帶蘆薈去 還現摘的哩....哈哈哈哈哈哈阿 想到都覺得好笑....







那時去教大家怎麼用蘆薈美白~~~ 哈 我小時候各種方法都試過!!

什麼用牛奶洗澡 
 
什麼用檸檬敷臉 
 
什麼用綠豆粉加牛奶 

等等 數都數不盡了




剛剛介紹的方法 最有效 也最省錢省時!!

而且我今年到目前為止 都沒擦過防曬唷 (( 挺!! ))



哈 是要告訴女孩們 這樣做真的有效 而且真的不用花幾秒!! (( 真 ♥ 誠意~~~ ))


最重要的是 每天要養成擦乳液的習慣 真的皮膚會好好唷 ♥

我每天只花""一分鐘""擦乳液 (( 不然是要多久 Orz )) 哈

六年下來 我的皮膚摸過的人都說好!! (( 掛保證!! ))











magic~~~~~~~~~~~~~~~~


女孩們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 每天甜蜜蜜 更有桃花運吧 ♥♥♥♥♥♥♥~~






fighting!!!!!!!! ♥



以及 我上禮拜訂的gmarket 西裝外套 黑 粉 灰 已經來了

哈哈哈哈哈 挺翻天~~ 下次再介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