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挑戰

如何讓一件格紋襯衫發揮到極致 XDDD

一件襯衫11種搭法阿!!整個超實惠 哈


 
牙~~格紋襯衫不只常常看到歐美大明星穿



韓韓妞穿格紋襯衫 都穿的好俏皮 好可愛喔



於是 我就從韓國GMARKET一整套訂來了 XDDD

牙~~被生火了 

賣場連結直接點選字體



收到之後 一穿上整個超保暖耶  韓國製 


 
超級喜歡的~~立刻搜尋韓國MODEL的格紋襯衫穿搭  

阿洋有了以下的結論!  要當一個成功而俏皮而又可愛的韓妞兒 

請先預先準備下列物品 XDD



 

第一 深邃的拉長眼線

 

眼線又畫得又深又黑 以及往上勾唷!



 

第二 把頭髮都綁起來 

要綁成馬尾或是包子頭都可以


這樣才有俐落感!






準備好之後

就可以開始我們的俏皮韓妞模仿之旅了!!XDDD
 





第一種穿搭 就是辣妹短褲風


把襯衫打一個小結 然後配上牛仔短褲 



現在牛仔褲都好便宜喔 我在師大買才390元!



然後還可以配上一個米色短靴

很適合現在的季節穿阿~~
 

 
 

第二種 長版針織衫隨興可愛

再來可以一整套在外加一件長版針織衫



牙~~我想女孩們一定都有一件長版針織衫的

直接外搭就可以囉




 自己很喜歡這種感覺


之前看全開女孩裡面的演員也有這樣搭配過!


 



第三種 襯衫變外套穿法

哈  這張我覺得自己學得很像耶  XDDD



 
裡面配個淺色T-SHIRT 加上NEW STAR球鞋就完成了 !!




 
也是從韓國訂的紅色NEW STAR球鞋超顯眼的  XDDD
 



很適合買消夜的穿著 XDDD  

輕鬆簡單不費力 但很引人注意 哈 小心機阿 






 第四種 簡單內搭褲搭配

 
 


本來有準備兩種顏色的內搭褲 後來換來換去忘記要穿另外一件了



 
 哈 除了直接把襯衫釦起來 有看到MODEL身上還多了一件小外套嗎


牙~~~依樣畫葫蘆試看看 

因為衣服顏色的關係 我選米色來凸顯襯衫





同時配個converse 

學生打扮囉~~ 




第五種 全套針織衫配法 
 




 哈 我以另外一種針織衫來搭配這種感覺的

 



襯衫就變成像是一件實用的T-SHIRT了 
 



 

第六種  個性風配短靴或是特別的髮飾






這招主要是運用一些特色單品 來提升襯衫的氣勢囉 XDD 

我用了像 蝴蝶結髮箍 跟 黑色短靴 還有流蘇後背包做搭配




 

第七種 成熟美人細身牛仔褲配法


誰說格紋襯衫只能走個性可愛 或是男孩風



 
只要搭配一件很緊的(?) 細身牛仔褲  應該素我胖回來了 XDD



稍稍捲一點褲管 就可以變成追求美人系也會愛的穿搭囉




 

第八種 我的網誌女孩絕對會愛 搭圓裙



哈 是不是!!這種少女心的穿搭絕對是我們的菜阿~~~~

在沒有找資料之前 我也不知道可以這樣配耶 哈



我的畫家帽還在衣櫃中 在冷一點它就會出場了!


 

配起來效果很好 很有英倫氣質少女feel 阿 ( 超敢講的 XDDD )




也可以像之前一樣 披一件小外套在肩上 




 

第九種  上班族穿搭法 
 
竟然也能配成OL穿搭 有沒有一種神奇感 XDD

 


牙~~~由於目標是去上班 所以搭配素色高腰裙或是短褲 

也會有種專業的感覺囉~~~   應該速有吧 XDD 






第十種 OL 穿搭進階版 
 




阿哈哈哈哈  其實只是上面一套多加一件針織衫而已 

 




 
最後一種 阿洋特調加長裙

如果女孩今年有購入澎澎紗裙或是其它比較淺顏色的長裙


我覺得也可以這樣穿搭囉 





 

牙~~~以上就是今天的一件襯衫搞定多種穿搭的分享囉

我覺得格紋襯衫真的很神奇耶




再配上眼妝之後 

好像很輕鬆就可以找到變韓妞的感覺耶 XDDD






大家再見  晚安安  

哈 應該說早安安吧 XDDD





 


因為我想明天應該會加班

索性還是一股勁直接把文章寫完好了 ♥



洋洋 今晚很衝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