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1.JPG

我前兩周去悅庭牙醫做了牙齦美白雷射手術

會想要去手術是因為

之前在粉絲團做了幾次直播 (點字看看)

自己看的時候一直發現 

我的牙齦黑黑的...... 

4728788260786.jpg

特別是在黃光照射下更明顯

內心非常介意這件事情!!

因為我明明已經花了很多錢在做牙齒

竟然還不夠完美 到底為什麼?!?!

4728788147747.jpg

於是 在定期回悅庭牙醫做每半年的牙齒檢查時

立刻詢問曹醫師 我的牙齦情況

到底為什麼 會牙齦灰灰黑黑的?

❤ 牙齦雷射的原因

原來是因為我以前的金屬牙套(下圖)

雖然已經拆掉 但金屬牙套內的金屬成分卻造成牙齦染色

時間一長越明顯.....

現在已經明顯到我自己可以察覺

如果時間再拉長一點就會明顯到旁人可以察覺......

以前做過的各種牙齒手術 可以點這邊 看更多點這邊

未命名_meitu_0

而有此種問題困惱的女孩

都可以運用雷射治療來解決!!

透過雷射能將黑色素細胞大量吸收的原理

將牙齦表層的黑色素分解去除

使牙齦表層再度新生 進而恢復粉嫩的牙齦

而需要做牙齦雷射的例子

除了像我一樣可能是以往做過金屬牙套(假牙)造成

其他還有可能是因為飲食問題的外來染色

例如長期抽菸、大量愛喝咖啡或茶

也有可能是先天性的黑色素沉積在牙齦形成不規則的黑褐色斑等等

總而言之 只要妳的牙齦不是淺淺的粉紅色

而妳自己覺得很困惱時

都可以讓牙醫師檢測看看 是什麼問題造成

IMG_3453.JPG

雷射前還是笑得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讓曹醫師看了將近5年

在曹醫師的醫治下 完全不會有痛或是心裡會不舒服的問題

讓人非常放心的醫生

但現在很難約  我自己都排了兩個月 (慘)

IMG_3454.JPG

❤ 牙齦雷射情況

牙齦雷射前會戴上Optragate 開口器

撐開整個嘴巴露出完整的牙齒與牙齦方便治療

陪我去看醫生的陳妞看到這幕 在旁邊大笑 (很壞)

大家有看過 running man嗎

其中有一期就是戴上這個開口器

比手劃腳讓同隊猜答案

沒想到 我竟然也戴到了 XD

IMG_3455.JPG

忍不住紀念一下(?!)

IMG_3456.JPG

整個手術過程大概10-15分鐘

我本來以為可能會很明顯知道雷射時打在牙齦上感覺

但因為有打麻醉的關係

實際上幾乎察覺不到!!

只會聞到一點點燒焦味道

與臉部醫美去斑雷射相比 臉部醫美還比較恐怖 XD

IMG_3457.JPG

同時雷射治療時

不會有很大的聲音出現 比較不會恐懼

有時候如果牙醫生在口中發出很大的聲響時

不覺得很恐怖嗎?

我以前在還沒有遇到曹醫生之前都是提心吊膽在看牙醫的

因為太緊張的關係 往往看完牙醫 頭都會很痛.. 

如果妳看牙醫也有這種情況

說不定你內心可能不太相信這位牙醫師喔

現在看牙醫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還會有時無感到很想睡 (瞬間會有在種睫毛的錯覺 XD)

IMG_3458.JPG

而手術完口中也幾乎沒有出血、或是疼痛的感覺

異常的簡單與順利...

IMG_3466.JPG

醫師會在術後的牙齦上

塗上一層具有黏性的保護藥劑

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正常吃東西了 

IMG_3468.JPG

術後的牙齦會有一層結痂

不會痛 結痂很自然會在牙齦上面

我的蠻不明顯的...

等到牙齦結痂自然脫落時

我就出頭天了~~~~~~~~~~~~ XD

IMG_3469.JPG

❤ 牙齦雷射後照顧

而術後唯一要注意的是

刷牙不要刷到牙齦雷射的地方

改用漱口水 (診所會附)

其他牙齒正常刷

也可以正常吃東西

IMG_3467.JPG

雷射手術完

剛打完回家的樣子

IMG_3471.JPG

曹醫生當時跟我說

大概一周後結痂就會自動消退

結果我大概三天就消退了

是身體很健康的意思?! ( 恢復超快 )

下面圖片是術後兩周後現在的樣子

4728777970864.jpg

我覺得最棒的是 當牙齦變白後

會讓下方的牙齒在視覺上看起來變得更白

根本很像買一送一 賺到的感覺!!!!!!!

現在的牙齦顏色跟下方牙齒是很協調平衡的

雲淡風輕、很自然的淺粉色阿~~~ 

之前的灰黑牙齦跟下方白牙齒會有很明顯的對比

讓牙齒看起來很突兀 很不自然

現在雷射完顏色超美~~~超滿意

這錢花得超值得!!!!!!!!!!!!!!

IMG_3460.JPG

❤ 牙齦手術價格

我知道大家一定想問 那多少錢?!

其實是要看個人牙齦染黑的嚴重度

要雷射越多顆數 當然價格越高

以我大概門牙 4-6顆

價格大概就是首爾來回的票價 很划算阿!! 

而且一勞永逸 也不用再多打雷射!

IMG_3461.JPG

我知道除了牙齦美白雷射

大家一定很想問關於牙齒美白雷射的問題

關於牙齒美白

我在四年前曾經做過效果維持較久的居家美白療程

一直到現在都不太需要再美白牙齒

居家美白療程是透過製作專屬你的透明牙模

再使用通過國內跟國外都認證過的藥劑放在牙模中

準備睡覺時套著一整夜 隔天睡醒在洗掉

療程依不同牙齒情況 大概是2個月左右

1372632753-2037055066

當時做居家美白前 我的牙齒原本顏色落在C4 最右邊最暗的顏色 (慘)

使用兩周後 我的牙齒跑到 C2

最後完成整個療程後 牙齒顏色接近到 D2、B2 

至於能不能到最白的W1

會依每個人牙齒中天生的法瑯質而定

但到D2 B2 真的是別人看你 都會覺得牙齒也太白的感覺 (笑)

完整的居家美白療程 可以點這篇文章看

1372632793-811079872  

整體來說

假設你明天就要拍婚紗或是你很急 短時間就想美白牙齒

可以選擇雷射美白牙齒

但需要注意的是  價格相對來說也較高 

美白雷射原理是利用氧化的原理讓牙齒表面的色素排除

維持效果會依個人飲食習慣有所差異

但如果不急又有預算限制的話

就選擇做CP值高的居家美白囉!!

IMG_3461.JPG

跟我一樣有牙齦染色或是想要美白牙齒的問題

今天從牙齦雷射原因、治療過程、術後照顧、恢復後情況、價格、居家美白等等 

分享了一些我的感想

希望也能幫助跟我一樣困擾的女孩囉!!

以上 

我的牙醫診所位於士林

悅庭牙醫診所 http://sweetspace.tw/ 

地點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2號2樓 

諮詢電話 0800-888-153

也可以直接用line聯繫 : 帳號0800888153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Backstage (點字) 

www.backstagetime.com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