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64        

今天要來分享

如何使用THE FACE SHOP 菲絲小鋪的經典明星商品

❤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1輕拍

❤ 集水透白雲朵霜-2塗抹

❤ 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3打光

運用一拍二抹三打光的技巧

快速打造韓妞們光澤亮白妝容

 

 

我試用完

還忍不住拍了影片上傳到IG先跟女孩們說

擦完保養品 再上妝 皮膚會變得好亮好好阿

點字進入影片 

FullSizeRender (3)

走在韓國的街道

第一次到韓國的人 都一定會忍不住驚嘆

韓妞膚質幾乎每個人都很白加上幾乎零缺點

很少看到有長痘痘的人

都會很想問 到底怎麼保養的?! 

讓人好羨慕阿~~

圖片取自:IG帳號1993KG,韓國MODEL

IMG_2038_副本_副本

嚴格來說

不外乎

1. 幾近無瑕的膚質肌底,注重保濕與淨透

2. 妝容簡單,肌底亮白

使用這三樣產品真的可以達成!!

SAM_1546

在一個多月前

我開始將日常保養多增加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集水透白雲朵霜

這兩罐來使用

首先先介紹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

SAM_1960

這罐有一個很可愛的稱號

韓版國民青春精露 60ml 1180元

具有能提亮膚色的濃縮胚芽配方

與GMOfree野生大豆萃取出的保養精華

主打亮白、修護、保濕、彈性與光澤

SAM_1961

讓我覺得很神奇的是

它一開始出來是呈現乳白色

很像乳液的顏色 我以為會很黏稠或是很油膩

結果!! 完全不會!!

SAM_1962

當我一層一層推開來時

它就像似乎化成比水還要細小的分子

以非常快速的速度

有一種直接融化進皮膚裡的感覺

SAM_1963

同時氣味是淡雅的清香

甚至有一點點茶味 很療癒而舒緩的味道

用另外一隻手輕輕拍打

也完全不會感受到黏膩

這點非常大推!! 

不愧是THE FACE SHOP的明星商品阿!!

SAM_1966

這罐我自己習慣在早上洗完臉

擦完化妝水後使用

舒服的香味與不黏稠的質地

用完蠻容易有好心情的 (笑)

再來是第二樣 集水透白雲朵霜 

SAM_1968

這罐雲朵霜

則是主打讓人擁有保水的膚質

強調保濕!!同時也具有美白的功效

SAM_1970

質地有點像凝凍的感覺

就是使用刮勺時

霜體會讓人不禁有QQ彈彈的念頭出現

SAM_1971

雲朵霜裡面

包含添加瑞士雲花成分

提供皮膚能夠高效透白 進而能改善膚色與抗老化

也不添加任何會傷害膚質的添加物

例如Paraben、動物性原料、礦物油、滑石粉、人工色素等等

讓敏感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SAM_1973

一抹在手背上

雖然是乳霜質地 卻能感受到很水的感覺

厲害的是 重覆塗抹也不會黏膩

保水卻清爽 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SAM_1974

我喜歡在睡前使用這罐

用滿滿的乳霜精華陪我入眠

SAM_1975

早上起床時

都能感覺到皮膚又透亮的一層!!

SAM_1976

最後是光亮妝容打造 

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 SPF50+++ ❤ 

SAM_1978

THEFACESHOP的雪芙蕾氣墊粉餅

跟其他氣墊粉餅設計不同

它是兩層的裝置 第一層放粉撲

SAM_1979

第二層是用雪綿網隔離的粉體

能夠杜絕細菌滋生

SAM_1981

在使用雪芙蕾時

我特地測試如果加上前面兩罐胚芽精露與雲朵霜一起使用

會不會有殘存的精華在臉上

造成雪芙蕾粉體無法推勻的情況產生

SAM_1600

如果手背測試一樣

輕輕拍幾下 就吸收進膚質裡

很像有一層透亮保護膜在臉上

SAM_1604_副本

再來使用 雲朵霜

進一步再增加膚質內的保水度

當膚質本身的保水度好的時候

也會減少因為出油而脫妝的情況

SAM_1636_副本

到這個步驟之後

我自己會稍稍用手按摩臉一下

讓兩層精華都確定吸收之後 再開始上妝

記得不管使用哪牌氣墊粉餅

都用"拍打"式 像蓋印章的感覺一樣

一層層開始拍打在肌膚上

SAM_1655_副本

這款的遮瑕力算蠻好的

但如果本身有痘疤等等問題

我會建議還是先使用其他遮瑕產品

再拍打雪芙蕾

為什麼這麼說呢?

看看完妝時的膚質

_2010130.JPG

因為我覺得它的粉體

在讓膚質提白上的表現

比起遮瑕好得更多!!

_2010129_2010149.JPG  

雪芙蕾的粉體很細

就算不斷的重拍打在肌膚上

也不會妝感厚重 

反而是一種很透亮 自然感的膚質

會讓人喜愛

_2010145.JPG

我在這個臉妝沒有上蜜粉

只打上少量的腮紅

有些氣墊粉餅擦完臉會很濕 感覺臉很油

但這款不會 擦完會有種粉霧感

SAM_1864

最後

在保濕度與持妝度的表現上

由於粉體以百何萃取物與野菊萃取物來替代水

可以在拍打粉體的同時

能夠一層層的深入肌膚持久保濕

可以不用不斷補妝 也能有完好的持妝度

SAM_1860 

大致就以上囉

底妝膚質照顧好(使用胚芽籽精華與雲朵霜)

在加上雪芙蕾的氣墊粉餅

快速打造韓妞妝是不是很簡單!!

 

 

這邊品牌公關提供給三位幸運兒

試用產品包含集水透白雲朵霜10ML與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32ML攜帶瓶

哈 我個人很想要攜帶瓶 帶出國會很方便阿!!

只要在粉絲團PO時公開分享與留言已分享

就有機會獲得商品囉!!

等不及的女孩也可以在9/30號以前到門市

A.免費體驗試用雲朵霜!!(點字觀看更多)

B.也有超值優惠組合!!

雲朵組  

線上購買:

YAHOO: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59600

MOMO: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00400072

MOMO9月-1MOMO9月-2  

產品資訊:

THE FACE SHOP 菲絲小舖 看商品資訊 (點字進入官網)

THE FACE SHOP 菲絲小舖粉絲團  看最新活動 (點字進入粉絲團)

隨時都有美麗新鮮小物,崇尚自然的核心概念

堅持最天然的品質,加上價格親人

在韓國與台灣都頗受大家喜愛

有機會多去門市逛逛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00373號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Backstage (點字) 

www.backstagetime.com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