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83_副本.jpg  

台灣首間MICHAEL KORS Collection精品店

台北新光三越A4館 盛大開幕

(上圖:與MICHAEL KORS大中華區總裁合照)

 

 

包含女裝、皮件、飾品無一不缺

超級精彩的!!

SAM_2698_副本.jpg  

摩登而極簡的精品店

白色的大理石地板、銀亮的燈飾

應和著 斑馬紋路的視覺設計 

MICHAEL KORS 旗下最高端之Collection系列精品店,首度進駐台灣,於新光三越A4 盛大開幕.JPG   

再加上

大型的電視牆面直接撥放當季Runway影片

帶來奢華又時尚的美感體驗

SAM_2692_副本.jpg  

我想

大家都逛到沒有想回家的意思 XD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Boutique開幕酒會-活動照片02.JPG  

MICHAEL KORS 本人

想必曾經看過PROJECT RUNWAY

一定對他不陌生

T-SHIRT 再加上黑色西裝外套的招牌穿搭

michael-kors-1.jpg  

品牌齊下的系列商品  

完全展現MICHAEL KORS本人

集經典而魅力、性感及休閒、經緻卻又隨興的風格

michael-kors-fall-2013-blue  

大量透過金屬色澤、顏色、皮質、線條

變幻各樣

個性又不失優雅的MICHAEL KORS

michael-kors-fall-2013-yellow_zps3a888bf2  

以往的

台北101展示間主要以配件為主

新開幕的A4館不只有大家熟悉的飾品♥

SAM_2695_副本.jpg  SAM_2694_副本.jpg  

錶款♥

我本身就是金色大錶控 

整個看得目不轉睛

差點就失心瘋打包了 XD 

SAM_2697_副本.jpg  SAM_2717_副本.jpg  

鞋品♥

SAM_2718_副本.jpg  

太陽眼鏡♥

SAM_2705_副本.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皮件♥

SAM_2703_副本.jpg  

為慶祝新店開幕

全台限量兩只的Miranda 蛇皮手提包

略帶點螢光的桃色 再以蛇紋呈現

完全奢華!! 

SAM_2704_副本.jpg  

經典的Miranda包款

以全牛皮製作 皮質柔軟 

同時無拉鍊的封口設計

SAM_2761_副本.jpg  

細膩的皮質綁帶

SAM_2763_副本.jpg  

加上大小適中 可以直接肩背

非常適合愛扛冰箱出門的女孩 XD

難怪成為MICHAEL KORS 最受歡迎的包款!!

SAM_2764_副本.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桃色

不會過於艷麗

也比較符合上班族女性日常穿搭使用 

SAM_2766_副本.jpg  

我也被這款方包吸引

沒有過多的繁複設計

背起來自然大方! 

 SAM_2728_副本.jpg  

貴氣華麗的單品

在這裡 MICHAEL KORS也能滿足妳 

SAM_2720_副本.jpg  

哇~~

我好像非洲女戰士凱旋歸來 XD

SAM_2721_副本.jpg  

很適合出席宴會

或是

午休時間買午餐也好時尚的手拿包款

也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SAM_2707_副本.jpg 

金屬圈圈手拿包

一瞬間以為成為搖滾歌手  

SAM_2709_副本.jpg  

下一秒

立刻又變為優雅女伶 

SAM_2715_副本.jpg  

真的是太精采了!!

除此之外

更棒還有 高級成衣的上市 ♥ 

SAM_2731_副本.jpg  

在台灣每款樣式

每款尺寸都只有限量各一件

S 一件  M 一件

售完就沒有了 

SAM_2729_副本.jpg  

同時在櫃姐細心的介紹下 

每款的衣服 採內外皆車縫的原理 (一般成衣只有車縫一面)

等於內裡無車線 

SAM_2738_副本.jpg  

更簡單的說

如果衣服裡面沒有車縫內標

整件可以直接反穿 不會感覺到差異

SAM_2736_副本.jpg

於此 更能深刻感受到

頂級品牌對於衣服的用心程度 

也難怪衣服的所費不貲了~~ 

SAM_2751_副本.jpg  

櫃姐更親自幫我挑選

很適合秋冬的圓領小外套

當然 不配我的大珍珠項鍊更適合 (當時忘記拆了 XD) 

SAM_2744_副本.jpg  

我當時身穿運動感上衣

穿進窄版的小外套

完全不會有袖子過窄 或 胸口緊繃的感覺

反而能直接感受到修飾身型的威力!! 

SAM_2748_副本.jpg  

是不是看完

心很癢呢~~~~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就在新光三越A4館等著大家阿 !!

如此近距離就能貼近時尚 實在好幸福 ♥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Boutique開幕酒會-活動照片03.JPG  

 以上  ♥

 

 

最後

很害羞與大家分享

攝影師幫我拍的背板照

一下面對超龐大攝影師團拍攝

我認真笑得都僵了 !! 超害羞 

(當時內心一直在想說 還好有麥克幫我用頭髮 XDDD)

IMG_4480_副本_副本.jpg  

然後阿

有個小禮物要送給我最喜歡的妳們

對我來說 能參加活動已經非常幸福

希望把這份奢華精品送給大家囉 ^^ 

MICHAEL KORS 經典女香 50ML

SAM_2960_副本  

獲得方法很簡單

只要在我的FACEBOOK貼出本篇文章時

公開分享此篇文章連結 (點字)

我就會在公開分享者內抽出一名送給她囉 ^^ 

分享時間截止至8/30號 

祝妳中獎  ♥

 

SAM_2804_副本.jpg  

為大家獻上減完短髮的陳妞 XD

明天也要幸福 

晚安安

 SAM_2842_副本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Backstage (點字)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time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