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受到時尚精品 folli follie 邀請

參加 2012年 春夏新品發表會 ♥  


 
哈  當初接到電話時  整個人真的很害羞
 
畢竟人家都是躲在電腦前打字的嘛 

以及也擔心根本沒有衣服適合出席 XDD

這是人家的第一次~~    ( 再次害羞  )  



 
好的   稍微跟女孩們介紹一下 folli follie  ( 點字進入官網)

源自希臘 字面上的翻譯為 Crazy Crazy

主要的產品有 珠寶、手錶、項鍊、包包等等

由於價格平易近人 加上設計美翻天 

相信我 看到東西本人時 真的會很想通通打包回家 

等等大家會看到現場實況  你就會知道 folli follie 讓女孩們瘋狂著迷的魅力了!!
 


今年更以  What are you crazy for ?  為主題

透過新產品系列的發表,展演女孩們三種不同風貌

Classy 經典優雅、Trendy 潮流時尚、Rock 搖滾魅力 



我自己似乎很少有rock風格穿搭出現 

嗯 是時候買件皮衣了!! (走偏 XDD) 


活動現場呢 邀請到女人我最大的佑群老師(本人帥很多耶 XD)

為大家示範三種風格的女孩 如何運用 folli follie 飾品穿搭

 

首先  Trendy 潮流時尚

如果穿搭是走流行的路線 緊抓住時尚元素的達人女孩們 

「FIORISSIMO」擁有歐洲庭園 雕花圖騰系列  就非常適合妳囉



走在時尚尖端的我們

就素要擁有讓人過目不忘的特色單品阿!! (超敢講 XDD)



噢~~人家超喜歡這個玫瑰金雕花戒指的

是霧面的金屬材質  擁有低調的美感阿



真的好漂亮~~~



就算只是簡單搭配牛仔褲 

相信一戴上戒指 整個人Fashion度會立刻飆高 XD 



第二種 Rock 搖滾魅力  

有時候就是會想呈現自己很帥氣的那面 

我們會常穿著  皮衣、軍靴、襯衫或是其它暗黑神秘色系衣服 



運用 folli follie 「keys」系列鑰匙形狀的項鍊   (點選字體看相簿大圖) 

可以點綴搭配的整體亮度 就不會覺得自己烏漆媽黑一片了 XD  
 
下次也很想嘗試看看皮衣加緊身洋裝的穿著 敬請期待  哈 



嗯 不過可能要先瘦身才行 (( 汗~~


 

最後一種 Classy 經典優雅   

哈 我當時一看到就知道 絕對是少女心大家的菜阿!!

folli di fiori」之超甜美小碎花系列 (點選字體看相簿大圖) 



folli di fiori 系列上面都有一朵朵

 運用白色琺瑯以及白色樹脂做成的小花圖案 

超級夢幻可愛的!! 



噢~~白色與玫瑰金真的是絕配!!



戴起來


會覺得自己周圍都有小花這樣 XDD 



Model手上的鎖片式手鍊 

也好好看喔~~~(暈眩) 



現場還有好多貴婦女孩都在挑選耳環



耳環真的很恐怖耶 會停不了手 

看到喜歡就想買回家這樣 (咦?其他東西似乎也是 XD)




這款是愛心下面還有一顆小金珠

好可愛~~我的菜 >///<



佑群老師介紹完之後  

現場更是陷入一片搶購當中  



幾乎是我才一轉頭

東西就被掃光了這樣 



最角落的玻璃櫃只剩一個手環 

你看有多誇張!! XD



女孩們多麼開心的臉龐阿~~~

好棒喔!!!! 




當然除了剛剛看到的很多飾品搭配外 

folli follie 的手錶與包包系列也相當有名 

今年就推出了 「Daydream」系列腕錶   (點選字體看相簿大圖) 

主打奢華品味 摩登新貴族

 

在櫃子的左下角則是 

表面周圍佈滿一圈小鑽石的「Crazy Craziness」系列腕錶



運動風格的「Water Champ」系列腕錶 

「K」系列珠寶   純銀加上壓克力材質為其特色 



很想每一款都拿起來戴看看!!

與小陳認真挑選中  XDD



就素妳了!! 



自己很喜歡這支  時尚!! 




 

還有另外一款細錶帶的設計 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戴起來很有氣質 



不愧是熱賣款  屬於很好搭配衣服的款式!! 



而且就算遠遠看 也好好看阿

(現場攝影師幫我拍的~~ >////<) 


 

緊接著 是包包區

由四顆愛心組成的「Heart4Heart」系列   (點選字體看相簿大圖)     

擁有幸運草圖騰 
 


搶眼的桃紅色系

非常適合出席宴會或重要場合時拿阿~~



拿了它 說不定就會有一場浪漫的艷遇了 (醉心~~) 

幸運環繞阿~~ 




其次是「K Vintage」系列皮件  (點選字體看相簿大圖) 

主打名媛風範    除了名媛基本配備手提包之外 
 


小款的手拿包也相當令人著迷

很適合當化妝包喔  大小剛剛好!! 



以大塊菱格紋與弧形線條為其特色 

帶有點復古的美學色彩 


 

不免擺出比較Old School的Pose 來印襯  哈 



很喜歡這款皮件的觸感

非常柔滑~~很好摸~~  嘻嘻 好開心 XDD 




第三種 Follow your Fierceness With Folli Follie 

「4F」系列皮件 (點選字體觀看產品大圖) 
 


以慵懶的HOBO包款 加上編織手把 

帶點亮面的風格 展現內心的狂熱魅力
 


我覺得這款包包會是喜歡休閒感女孩的最愛

因為包包容量夠大  哈 



我也跟大家一樣 喜歡背著冰箱出門 XDDD

莫名其妙包包裡面扛超多東西的這樣   哈 



 folli follie 

 在現場還有兩款太陽眼鏡 剛剛有先露面



這副很適合去海邊玩耍阿  應該穿比基尼才是!! XDD



 

看完了主要產品系列時 

發現坐在我旁邊的女士項鍊好美 忍不住問她 請問您是VIP嗎?

結果才發現她是folli follie 集團亞太區公關與行銷部經理Betty

在她知道我以部落客身分參加活動時 立刻跟我說

「難怪妳的服裝很時尚!!!」



XDDDDDDDD 聽完整個飛上青天了我 超開心  哈哈哈哈哈 

她跟我分享 folli follie 在30多年以前就以橘色為品牌代表色

除了表徵希臘島嶼熱情之外  

也希望女孩們能以自信、創意與魅力擁抱生活!! 
   
  


所以

找我出席真的很適合 是不是!!  哈 ( 再度很敢講 XDD)





最後與女孩們分享 

橘色小袋子裡面裝的小禮物 



一條戴著小皇冠的金色骷顱頭項鍊 

完全暗黑又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拿出來時 整個合不攏嘴了  



所以我決定!!

把這條項鍊以亂數抽獎的方式 送給女孩們

讓女孩們一同感受 洋洋參與 folli follie  活動的喜悅阿!! 

 
自己因為寫網誌的關係能夠參與活動

已經非常幸運了!! 

還遇到好多可愛的貴婦讓我拍照 



看著大家的笑容 然後自己像個記者在活動現場 搜尋好玩的產品

到事後寫文章與女孩們分享



真的是回家都興奮得睡不著阿   

跟小陳兩人討論到超HIGH!!XDD



一直想著以後

要怎麼寫更多美好的文章與女孩們聊天  XDD



所以就讓我 借花獻佛  感謝大家的支持 

把這條項鍊送給正在瀏覽網誌的妳/你囉  (心)



要得到這條項鍊很簡單

只要留言跟我聊天就可以了  哈 

很想知道大家對自己網誌的想法  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甚至是提出一些想看的主題 



或是大膽的提出要求

「洋洋 可以每天發文嗎??」(抖~~) XD

 

或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我的文章 

想要看到更多我跟小陳的故事等等之類的內心悄悄話 

我收到都會很開心的!!



讓我們一起把網誌變得更豐富吧 ( 灑花~~ )

更簡單來說 

是時候快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 XDD

 

♥ 活動時間 ♥ 


就從今晚2/29號開始至3/3號午夜12點截止

只要留言就有機會得獎唷 (希望每人留一次 公平抽獎唷) 


最後會統計所有留言數

用手機的亂數抽出幸運得獎者 再將商品寄給妳


期待妳/你的回覆 (笑) 




folli follie  點選字體進入官網

全省直營門市與百貨專櫃各有據點
 

官網目前推出 尋找你內心潛藏的自我風格測驗!!

What are you crazy for? (點字測驗) 

經過一連串的選擇,你就會知道自己屬於哪種女孩囉!!

我覺得很準耶!!  

洋洋測驗結果是50%經典優雅 25%時尚潮流 25%搖滾魅力 

沒錯沒錯  我整個超愛最後一套的穿搭的 整個白色褲裝+西裝外套 以及幸運草包包

那就素我!!!!!!!! 哈哈哈哈 





以上 ♥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