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 他..........昨天來我家找我了
 

然後  我們......



 
 
或許在你臉上  可以看到些許不一樣的表情吧?


或許這樣

 
我才能知道

 


 
到底喜不喜歡我?





 
時間

再度回到那個令人害羞的半夜11點半
 



 


好阿好阿 奇摩哥哥都這麼大剌剌的寫出來了.......

人家以後要怎麼水性楊花花花花花花阿    XDDD  

 
Sorry~~~  再度走偏~~~~

 
 


 
 

 
先載你去跟我朋友會合唷~~
 
嗯嗯~


 
 

來到了大直美麗華FRIDAY  等小陳的朋友Eason下班



走近Friday外面走廊  遠遠的

就看見一個 很瘦長 很高 頭很小 戴著Fridays棒球帽的男生

倚靠著欄杆 等我們
 


 
那身型的樣子 跟玄彬真的很神似

打鬧著 問小陳 怎麼這麼慢阿! 

然後順手撥了撥他額頭上斜斜的長劉海............................






我~~~~~~~~~的~~~~~~~~~~天~~~~~~~~阿~~~~~~~~~~~~~!
 

整個也太帥了吧!!!!!!!!!!!!!!!!!!!

小陳根本瞬間掰了阿!!!!!!






這男人!更是我的菜菜菜菜菜菜阿~~~~~~~~~~~~~~~

怎麼可能這麼爽 一天碰見兩名高個帥哥阿阿!(內心很激動 XDDD)


 
 
啊哈哈哈哈哈......... 

花癡洋本身對於臉很小 身高超過180 公分

然後瘦瘦的 再加上一副!單!眼!皮!的男生




完。全。無法。抵擋!!!!


眼睛都在這一秒閃閃發亮了起來阿 XDDDD   
 
小陳OK~~ 掰了~~~    哈哈哈哈 見帥哥眼頭都開了阿我 ~~

 
 



 
但!



   

 
下一秒 就恢復理智了 


 

我其實都不會跟  大家一看到  就會冒出"帥" 這個字 的男生交往
 
因為 帥哥怎麼可能看上我!? XDD

這是四年多以前 用手機拍的當天照片 

喔 對了 是55公斤的樣子 :) 
 



再加上 帥哥是拿來欣賞 不是拿來交往低 XD 
 
不過 Eason 當時  臉上略帶點害羞的表情  


的確會令人感到0.38 秒的小心動 



 
 
清晨兩點時分  在 Eason 家的外面  

一起聊天 一起烤肉  一起等待日出 




Well ~~~~~ 心機洋兒

當然默默一邊烤一邊在幫兩位男孩打分數囉  ( 推眼鏡 )



 

 
下表純粹以個人爽度作評分標準 沒有基準點低  XDD
 
結果非常明顯!小陳就是以內在取勝的  XDDDD
 
 
 

因為 Eason 跟一般長得很帥的男生 沒兩樣

比較會以自我為中心的思考方式  所以不管是講話、談吐各方面都不是我的菜耶

然後 輕輕、浮浮、躁噪  節奏很快 會偷看路邊正妹的感覺 XDDD  

 

 

So~~~ 最後 在小陳臉上暗自畫上了心號   

跟我看相簿時的猜想一樣  很純 很真 很大男孩
 
相處起來很舒服 應該很好欺負  可以輕鬆夾起來把他吃掉 XDDDD
 

 





只是隔天   電話聲響起 

當 Eason 開口問著:妳在幹嘛時........

我知道 這一切又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三個人正式走進一場

你追我 我追他的尷尬局面 .....................




 

接下來的一個多月.........

Eason 常常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裡?在幹嘛?

我在msn上想遇見小陳 上線的卻是 Eason

三個人出去吃飯  每次載我回家的 最後莫名都會變成 Eason

Eason家 就是這麼剛好的住我家附近而已 ( 老天爺爺好愛捉弄人喔 T T ) 


 

唉~~ 

又是一陣落葉紛飛的心情了





 
到底 

該怎麼說小陳呢?
 

 


他大概就是走不急不徐的台南人溫和路線吧 

妳其實感覺不太出來 他到底喜不喜歡妳??

 
 
只知道

他 會上線跟妳聊聊 MSN

但他也 會先下線先說想睡覺了
 


妳傳簡訊問他 要不要見面

他會說 噢~~可是我現在在跟朋友在夜市買爆米花耶!!



 

 
什麼!!!!我竟然輸給一包爆米花 XDDDDDDDDDDD 
  

  

 

牙~~~小陳他!就。是。這。樣!!!!!(狂揍)





 

現在

主動說要一起出去玩

已經不夠對付像小陳這種慢吞吞不太會追求女生的男生了



 
 
再來!

下一步!

就是要幫他製造機會!加點新鮮的刺激!XDDD

 



 

心機洋都還在想要怎麼設下圈套時 XDDD

 






 


Eason ................


卻已經................


 


開口問著....................







 
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而且.............................











 


就在......................................






 



 






 


我的........................

  





 

 


 


房間裡.........................................














 

 


 




 
 
 
戀愛世代 Love 你我他 ( 點選字體進入文章連載 )

以短篇成文 主要闡述 我跟小陳 有點搞笑 有點差點愛錯人的故事
    
接下來 劇情要進入輔導級的階段 XDDD

未滿18歲的女孩們  記得要有長輩陪同唷 XDD 
 


好的~~~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我跟小陳 傻逼情侶檔愛情故事的支持 

關於愛情問題的留言如雪片般飛來阿~~~~ XDDD

阿洋基本上都會說  喜歡就沒再怕的!
 


另外

以目前阿洋活了28年的經驗 通常個性好、不主動、也沒女朋友的男生
  
有一半原因是因為他大概也不太知道該怎麼主動

那女孩們  就幫他製造一些相處的機會吧~~~~~~ 

 

日久生情 近水樓台先得月 

然後再加點新鮮的刺激 就可以了 XDDD


 
 
    

不過!

如果因為妳的主動 而不珍惜妳 這種男生真的不要也罷(超認真)

 

 
所以囉!

每一次相處請跟自己說 他一定會愛上我低! XDDD






 
洋洋 ♥  LOVE  ALL  歡迎大家來Facebook 找我玩  ( 點字進入連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