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都沒哭!!哈!!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瞬間已經第三個月第三次雷射了!

距離完成10次目標就在不遠處阿~~( 大指 ) 


牙~~ 又來到東區的膚適美診所

參見院長大人以及與櫻花君見面

而且今天迎賓狗 糖糖  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糖糖本名叫什麼 XDDD  忘記問護士小姐了 

因為長得很像棉花糖  所以我就叫它糖糖了 ( 大誤 XD )



它整個超乖的耶  都會安靜給病人摸~~噢~~~好可愛愛愛阿   



然後看到其他病人來,又趕著去招呼其他客人 整個很忙耶阿糖 XDD



不過它最後還是選擇我!

哈!算你識貨 孩子~~XDDDDD




好的~~  已經第三次雷射 其實都已經都不會緊張了

同樣的 護士會先幫我上一層麻藥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第二次雷射完 開始有慢慢變淡的趨勢 

但嚴格來說 是沒有那麼明顯感覺變淡了 

畢竟醫生都說要打10次了  如果2次就可以變超淡 櫻花君又不是神 XDDDDD
 


 
塗完麻藥後



再用保鮮膜包起來等上一小時



等待時間總是無聊低  於是我跟陳寶 開始看起雜誌

以及陳先生一看到小豬的胸肌整個很high~~ 

牙~~因為小陳最近非~~~~~常~~~~努~~~~~力!在練胸肌!

就讓我們好好期待成果!一起逼迫他吧! XDD



當年小陳可是小豬的超級粉絲耶!XDDD



這時,我也跟小陳玩起 你知不知我的心之心連心猜猜看遊戲 ( 遊戲名超長) 

請問小陳 這幾套中 我會最愛哪一套!!

哈~~如果大家想跟阿洋一起心連心  也來玩玩看吧 答案最後公布!



結果小陳猜右邊綠色洋裝的第一件!

噢~~~~人家其實不是那個路線的耶 XDDD 

就在傻逼情侶檔玩一些無聊遊戲的同時 

護士聲聲喚 我可以進手術房了!
 
 


要開始了!



這次為了讓大家更貼切感受到 到底那個雷射時的聲音會是什麼感覺?

小陳就站在雷射室外面錄給大家聽!

(點選影片進入)
 

 



看到剛剛的影片有沒有發現本來一束束的光線突然有一下不見了!?


沒錯!我們自己看的時候也嚇到!


該不會是........................遇到鬼了 XDD

哈哈哈哈 不速啦!我們猜是相機的感光元件太敏感的關係 

所以後來幾次因為太亮太閃 就突然沒反應了

就像是馬路上遇見周星馳 忽然不知道如何反應那樣 ( 疑?  XD ) 



就這樣答答答答的 過了20分鐘 完成了四百多發雷射~~~  




途中醫生好像有問我說 會不會來的時候 很掙扎之類的 

我只能說............................................



醫生~~~~~~~~~~~~~在答答的聲音中 我根本聽不太到你的聲音啦......

就只有聽到  類似人聲的嗡嗡嗡那樣 XDDDD      



剛剛那句對話 大概我問了三次 蛤? 蛤? 蛤? 才聽懂的 XDDD 

我想是醫生希望我不要太緊張~~~ 


雷射完  醫生在跟我說明往後的雷射

大概會維持四百多發 比之前五百多發會少很多

然後加深打的深度 

以下是小陳有錄到我跟醫生的對話 哈 我事後才知道 

( 點選影片進入) 

     




不過很不專業的小陳 竟然沒錄到最重要的說明就關了 = =





雷射完 需要大量的冰塊先冰敷一下  
 


後來護士拿了可以綁起來的冰敷袋冰敷

 

這種的冰敷袋比較方便 不然小陳的手指應該會凍傷  XDDD



會不會很冰阿? 小陳戳

不會阿!打完腿很熱 冰冰很舒服 阿洋回 
 



於是我們就在手術台上休息一下
 
 
等個10分鐘後~~ 
 


就可以放飯了 XDDDDDDD 

我其實雷射時 也很常在想說 等下要吃什麼 
 



冰敷完 就上一種涼涼的乳液
 

上完之後 就第三次雷射圓滿結束!




 

 


現在我們就來比對一下


第一次雷射完 第二天好像被炸過的模樣 XD




現在雷射完 已經不太會像第一二次那樣 非常深紅




顯示血管已經慢慢開始擴散開來

俗稱:撥雲見日!!


哈~~~

非常開心的結束第三次雷射

也非常謝謝有大家的陪伴與支持(淚)




 
 



後記:

洋洋做的是針對紅血斑的治療

以前叫染料雷射現在有更新型的機器櫻花雷射(櫻花君)

我是在東區膚適美診所治療的(真的是太多女孩留言問我了)

 

 
招牌都照了!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XDDD



 

洋洋說好不准哭!

 



 
 


 


 

 

最後,有猜對嗎??





當然是大迷你短褲那套阿!!



雖然小陳一直嗆我說 那件橘色運動褲很像運動會會穿的( 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