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要給這次初夏的五分珠100分阿!!
 
買了八件都以超值價格購得!!同事們聽完都傻眼了阿  XDDD




就讓我們以熱情掌聲 歡迎這八樣超美好物登場吧!!
 
 
首先 第一樣 榮獲金光閃閃貴氣逼人感覺好貴獎 韓國小巧手拿包





買到後的第一天上班日 就問我後面同事笑咪咪女孩 你猜多少錢?

恩....大概一千多吧...( 邊看邊打量中)


嘿嘿.....奸詐洋 立刻以喜孜孜的笑容回答她!其實是100元!!!!!!!

哈哈哈哈哈 整個超可愛的手拿包 超喜歡~~

中午休息吃飯時 也不怕失去時尚味 XDDDDDD




牙~~接著就是上面的上衣  學院風好氣質路線 絲帶針織衫

長度是比較走休閒的味道 前長後短 




 這件很特別的部分在於肩膀是絲帶綁成蝴蝶結 






 
 一件可以小露性感的衣服 (我的菜) 





而且衣服長度也很適合配牛仔褲唷~~因為是夏天所以還是配個短裙讓大家看看感覺囉
 



 


 下一件 日系風可愛蝴蝶結領橫紋衫
 


 上面跟下面這兩件是在同一家店購買  

 



當時一看到 就覺得質感好好 其實算是比較初秋的衣服


不過因為阿洋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 所以買這件剛剛好 

穿起來很修飾身形耶~~~(喜)




不管是褲裝~~





或是裙裝都非常好看!!

(因為小腿在雷射治療中,所以無法上遮瑕膏,反正我們都這麼熟了麻 XDDD )

 



更大的重點就是!!這兩件的價錢!!

店家賣一件500元;兩件700元;哈,當然買兩件阿!!

換句話說,剛剛那兩件是一件350元!!好驚人的價錢喔!!(  樂 )

在小公寓買的




 

第四樣 艷陽高照也會美~層次雕花薄透上衣
 



噢~~這件真的是超美的~~~肩膀是層次的雕花 非常特別


而且袖口跟下襬都是縮口的設計 可以自由調整長度





 這件呢~~~ 390元!!
 


也是在後面數字街的韓貨店家購買 





 嘿嘿 是不是眼尖發現了 第五件湖水綠雪紡長裙 




這件真的要頒給它 質感最好獎了



摸起來的絲質 超!級!棒!

而且它內裡不只是長度夠長、而且厚度也夠 不用擔心會曝光 




 配卡通狗圖案有休閒感 搭配比較淑女的上衣 又可以有女人味 

屬於可愛氣質兩相宜的穿著 XDDDD
  




曾經看到師大賣1780之類的  嘿嘿 我在很難說清楚的小店找到800元的!(超開心)

當時店家也只剩最後一件 說賣超好的~~

 


好的 繼續介紹 第六樣  簍空針織外搭式長背心
 




這件我是設定要外搭素色長背心洋裝的 但在五分埔沒找到夠長的

店家說 這禮拜會比較多 哈 意思是要再去一趟囉  XDDD

所以 我就先配個之前買的長洋試試看 




我用折起來的方式搭配 就像一件上衣一樣 

這件也是特價的衣服 300元 XDDDD 



對了對了  我有偷偷穿著配到大腿的背心 外搭這件

整個完全變辣妹了 XDDDD   ( ( 我無法穿出門 XDD



 
第七樣  秀氣豹紋長夾

當時兩個顏色都覺得太美了  就買了兩對回家  一對原本180元  兩附老闆算我300元~~

 



 

最後一樣大壓軸 芥黃色大水桶包 

照起來顏色有點偏綠掉 但實品其實就是很大色塊的黃色

  


我其實一直在找 很素設計的水桶包 不要有花紋的那種  

終於被我找到了!! 有兩種長度的背袋而且是真皮




下面這張的顏色 就蠻接近實品了 

自己默默覺得背起來 說不定會變成名模 XDDDDDDDD

名模感覺都走這種路線阿  XDDDD   


 

原價1680 老闆原本算我1300 因為這個顏色剩最後一個 又看我在猶豫 最後以1250成交  XDDD

夜晚在東區 搭配MANGO的連身褲



非常喜歡~~~~~~~~~~~~~ 哈 








 
沒錯!!這就是洋洋在五分珠大採買的8樣好美好美的商品阿 




以及小喬比我更誇張 她買超多的!!哈哈哈哈!!挑到很多190元韓國製上衣跟裙子

整個也是很精彩!!


 

所以 女孩們 快去五分珠搶購初夏新鮮貨吧!!




半夜快兩點 終於是可以寫上





介紹完畢了 






喔耶~~~美好的一天已經開始 就讓我們用美好的心情

對周遭的人 開心的微笑吧~~~~XDDD













對了對了

換了新髮型 當然要拍三連拍與大家分享 

深黑色 剪短了15公分左右  
希望能有不同的感覺! 




 




 

還有 我好像變胖了耶  = = "


該不會是因為笑咪咪女孩 每天給我試吃新餅乾的關係吧!? 






 


以上 




 


帶著些許疑問進入夢鄉的小胖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