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DH8147.jpg 

今天我們要來寫 甜甜~~

眼兒彎彎的大衣示範穿搭系列~~~



今年冬天似乎比去年來得更慢

都已經立冬 朋友們卻紛紛上傳吃冰打卡的畫面(?)

到底老天爺想怎樣阿阿阿阿 

還好周一下午 就開始慢慢變天

不然很熱的天氣 拍大衣穿搭 我個人也是會蠻想死的 XDD

FDRH0202.jpg

先來介紹第一件 

上下車邊的淺駝色斗篷大衣 (點字進入BACKSTAGE)

今年真的非常流行上窄下襬寬

擁有特殊造型的斗篷大衣 

PYHU6162.jpg

從去年一直看到今年

終於出現我內心覺得屬於甜美的款式

整件外套邊緣都車上小小的三角黑色繡線 (點字看放大細節)

米色配上黑色 百搭的顏色加上帶點沉的黑色

為外套帶來更氣質的感覺 

OTTH2728.jpg

而且羊毛材質 外套卻非常輕 

卻一穿就有暖的感覺 剛進回來助理們試穿時

一穿就喊 天阿 好熱 XDDD

BQGQ6393.jpg

我還喜歡這件外套圍領的設計

穿起來會有兩種樣子

直接放下領子 外套是多層次的感覺

AYDH8147.jpg UIYJ8957.jpg

把領子圍起來 

會像有點高領感覺的外套

覺得冷的時候 就把臉藏進去囉 哈

WZKA6603.jpg PRSA4680.jpg

如果擁有一件斗篷大衣 因為因為上身寬鬆的關係 

會建議大家掌握下身合身的原則

例如褲襪、牛仔褲、煙管褲等等來搭配 

就能穿出整體纖瘦的效果囉!!

SYZY6840.jpg

或者像我一樣 搭配洋裝與絲襪 

讓視覺焦點都在外套上 就可以囉

畢竟斗篷外套超吸晴的~~~

IKCF2057.jpg

再來是第二件 

經典羊毛外套 (杏色/藍色) (點字進入BACKSTAGE賣場)

FRVR0695.jpg

這件經典的羊毛大衣外套

真的真的真的!!! 

不論從肩寬、長度、重量、保暖度都非常適合台灣的女生穿

CNUJ6377.jpg EZWI9291.jpg

尤其!!這是唯一一件身材嬌小 也能完美駕馭

不會有小孩穿大人外套的詭異感 

讓人愛不釋手的大衣阿阿阿

USUR2287.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這款外套我們從去年就引進

幾乎每個身材嬌小的女孩收到商品後

都特地私訊回來給我們說 終於有一件可以穿的大衣了

BHNU6127.jpg

這件長度大概在女生膝蓋與髖部之間

衣長下擺不超過大腿一半 甚至是剛好位在大腿中間

都能有效修飾大衣穿矮的問題 

甚至還可以穿出腿長好比例!!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女孩 一進入秋天就立刻私訊問

這件還會不會有 哈

XRSX4744.jpg

所以今年新色一出時 我眼睛都發亮了!!!!

是能讓女孩帶來優雅的杏色阿

這種顏色更可以為膚色健康的女孩

提亮膚色~~~ 害我不帶回都不行了!!

FOAG0815.jpg

喜歡這幾張~~ 

我本來以為剪短頭髮 就會很難拍照

或是拍照都沒型了

KQJV1355.jpg 

沒想到陳妞還是用狂愛視角(?!)

拍出我喜歡的樣子 (害我只好晚餐請他吃飯了 哈) 

CNKU3966_%E5%89%AF%E6%9C%AC.jpg

搭配中的黑色水桶包

是需要特別訂製款 目前在湊數當中 

如果有興趣就到我的私密社團看看囉 (點字進入社團)

NOTJ3753.jpg WOON3579.jpg 

除了杏色之外 還有深藍色

也穿給大家看 我沒有特別再另外搭配

官網其實都特別配了兩種樣子 一個褲裝 一個裙裝 (點字進入)

VEEQ8267.jpg 

全牛皮酒紅包包則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顏色極美阿 (點字進入賣場)

酒紅流蘇包包是硬挺的全牛皮製 

它可以放得進長夾 氣墊粉餅 口紅 手機

大概就這些 帶少少東西出門 學著減少身體負擔吧~~

我現在都只有上瑜珈課會帶大包包出門 XD

WWJE9386.jpgGPBS6374.jpg

回到外套身上 

總是會有選色困難的女孩私訊給我們

我覺得如果妳想找一件接近黑色的外套 那選深藍色吧 比較不容易髒

黨然深色也比較顯瘦囉~~  (哈 不小心講出關鍵字了嗎?)

CUGM7622.jpg LQVX1929.jpg NPBK1001.jpg 

前面幾套裡面都是配襯衫洋裝(點字進入)

這件洋裝質料是有厚度 挺度的襯衫 因為有領子的關係

很適合搭配一件上衣 露一點白領出來 會很好看

因為我165公分的關係 穿這件需要多加短褲 

我本來想不加 被陳妞嫌太短了 哈哈哈哈哈(護妻心切的概念?!)

CIGT8572.jpg 

再來第三套

是我個人很推的一件長大衣外套

米色小領長大衣 (點字進入BACKSTAGE賣場)

FBMP7516.jpg XMUZ9503.jpg

大衣依版型 大概可以分為三類

1.長度至大腿 (上面介紹的經典羊毛大衣就是屬於這類 點字進入

2.長度及膝 或者 3.長到小腿

出發韓國前 

我內心想找一件長度到膝蓋的大衣

但肩線不能太寬 會看起來不夠秀氣

ACUD2126.jpg 

這件沒有肩線的設計

但因為材質是帶有厚度與挺度的羊毛關係

一穿上  它會順著自己的肩線撐起來

不用擔心 整件衣服會有過大的問題 

AOQP2513.jpg

而且自己的肩寬 大概39 40 cm

每次穿外套或是大衣都很容易顯肩寬

所以每次挑選大衣時認真都挑超久 終於找到這件

另外還值得稱許它的是 自然修身的特點

因為長版的關係 穿起來也顯瘦 搭配上也能很有層次

MNFD4364.jpg

只是.....如果想買長度到膝蓋的大衣 

其實要穿出好看的感覺 本身小腿的長度與瘦度 真的蠻重要的 (小聲)

如果妳覺得自己小腿很粗壯 

那我不建議妳買這款 會容易顯胖 也容易讓自己穿矮 

如何瘦大腿 小腿 (我們可以看這篇點字 哈哈哈哈哈哈)

更或者妳就利用女孩必備武器 " 高跟鞋 " !!!!

也能無懼於穿膝蓋長度的大衣了!!

OUTS6514.jpg 

再來選擇這類的大衣

也要注意一些小細節的設計

例如 腰帶 、口袋裝飾、大衣開扣等等

XMUZ9503.jpg 

像我就會利用腰帶綁出腰身

或者透過裡面衣服的搭配 讓視覺比例更好

MNFD4364.jpg

再來 我必須要談談這件大衣的顏色

官網拍攝平拍圖顏色其實很接近 比較淺的駝色 (點字進入平拍圖)

我的拍攝圖片因為有稍微改色 加上陽光拍攝

跟冬季常見的其他深色配起來 會產生很協調的美感 

MURH4925.jpg UCOX2755.jpg 

大衣裡面配的也很簡單

深V口袋洋裝 (點字進入賣場)

日著衡紋上衣(點字進入賣場)

OZXZ3913.jpg 

這件洋裝特別在於

它其實也是長度落在膝蓋上的長洋裝

但在兩側竟然設計了口袋 手可以剛剛好放進去

我個人非常愛 而且價格也親人 目前也是我們家的熱賣款

WRLX7123.jpg 

DGAO1357.jpg 

加上領口深V的關係

在搭配上也能做出很多不同的變化

像我搭配的是 橫紋上衣 更有點日系的感覺

酒紅牛皮小香包(點字進入賣場)

MVZE7036.jpg 

每年都有的橫紋上衣 

其實真的就是搭配的好幫手

不然怎麼會一直進 哈

RMYB6273.jpg 

大小適中 有彈性 不會太貼身

重點是材質很柔軟 會讓妳一穿還想再穿阿!!

VNVI5022.jpg 

如果像我穿上長大衣

是不是一切很好看阿 哈

HCOQ3470.jpg 

大概就以上囉

總結這次介紹的商品

主穿商品 皆可點字進入

❤ 淺駝色斗篷大衣   ❤ 襯衫洋裝 襯衫洋裝   ❤ 百搭樂福鞋 

❤ 經典羊毛外套  ❤ 高質感水桶包   ❤ 酒紅流蘇包包 

❤ 淺駝色長大衣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Backstage (點字) 

www.backstagetime.com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