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447_489982897768558_560812994_n  

這種亂七八糟一點都沒有美感的排法

想當然不是我用的 

 

 

 

陳妞幫我整理行李時憤怒之後排的 (因為我一丟行李後倒頭就睡著了)

以為上傳到粉絲團會引起女孩們的圍剿

結果你們都站在我這邊

我真的是隔天看到都要笑歪了 XDDDDDDD

很好 很好 忠心不二阿 點字對話

FGFG  

每個月到韓國採購 

其實最開心的事情 挑衣服本身是痛苦的 沒騙你

就是隔天有5-6小時

可以去明洞逛逛買一些新奇的美妝品

10013721_774520955891712_41859923_n  

然後

吃吃很好吃的食物 

這次吃了明洞餃子 

1240053_774573682553106_110875605_n  

實在好好吃阿 (流口水)

麵條超Q彈 配上餃子 跟湯汁

根本完美之作

1185432_774573709219770_835150927_n  

搞得我現在邊看照片

邊好餓阿阿阿

1499580_774573725886435_872623127_n  

而且最經典的就是這個泡菜

超級無敵辣!!! 但又好吃 超被虐的 XD

好險坐我旁邊的阿姨很好 看到店員忘記給我水

就倒了一杯給我 遇到好人了 ♥

1011072_774573762553098_1277403796_n  

大家去明洞

一定要把這家排進去!!!!

1604553_774573655886442_39434208_n  

再來

就要分享我這兩個禮拜

用得超開心的美妝品!!

其實我走進 THE SAEM 是為了這罐

黑泡泡面膜  有保濕亮白皮膚的效果

ER  

結果

裡面講中文的妹妹

就說 姊姊一進來的時候 就覺得姐姐的皮膚很好

其實不用買泡泡面膜 那個我直接給你試用品

 

但妳眼周看起來有點累 有點細紋

內心:熬夜兩天一定的阿......

然後 她極度大推 GOLD SNAIL 黃金蝸牛精華乳

說可以修護細紋 增加皮膚彈性 

_1740461_副本  

在店裡試用之後

覺得不錯 想說 那我就先買一條

妹妹又開口:姐姐 妳一次買三條 很多人真的一次都帶12條-20條

於是 在妹妹的天花亂墜 加上又想給媽媽買禮物

一次雪噴15萬多韓幣 換算大概要三四千了 

_1740461_副本  

還好用了兩個禮拜

認真覺得值得!!

算是非常有感的精華乳

_1740462_副本  

整瓶很像大型注射針頭

透過後推式擠壓 乳液就會出來

然後我就會沿著眼周按壓一圈 早起睡前各一次

_1740463_副本  

乳液非常清爽

沒想到清爽然後還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超驚奇的!

_1740464_副本  

我也成為蝸牛忠實顧客了

_1740467_副本  

嘿嘿

是不是不

整個眼周肌膚變得更透亮了阿阿阿阿

超有感 趕快去拜託有出國的朋友買回來!!

_1740468_副本  

至於上面為什麼好像臉濕濕的

因為我剛好敷完黑泡泡面膜

沖掉之後拍的

_1740458_副本  

說給我試用品

沒再開玩笑

姐姐在這家店又買了震動粉撲 加起來20幾萬

台幣六千多元 出來我都要殺自己了.....

於是 光黑泡泡面膜的試用品 將近有30 40包 給超多!

_1740459_副本  

我大概兩天用一次

擠出來是黑色的膠狀

然後當你塗在臉上

跟空氣接觸後 就自動化成泡泡

_1740430_副本  

我天真的以為

會是黑泡泡 XD

_1740453_副本  

這泡沫也蠻神奇的

就是有點黏性 不是水水的

_1740456_副本  

所以它其實不會滑掉喔

會很紮實固定在臉上 

跟面膜差不多 

_1740436_副本  

哈 不知為何

我每次敷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補充一下 它沾到眼睛也不會刺激 擦掉就可以了 

_1740437_副本  

敷完之後

洗掉都會覺得臉又更淨透一層

_1740468_副本  

這兩樣都算是我用到現在

很喜歡的產品

也列入下次去韓國的必買清單吧!! (推火坑 XD)

1070956963783  

短外套:http://goo.gl/Js9udo

以上 ♥ 

 

 

你們有覺得日子飛快嗎

現在就要四月了耶耶 

然後四月新品又要上了 上完我又要出國了

人生阿~~~~~ 過得這麼快

1510652_780879481922526_1056171360_n  

你怎能還不趕快告白?! 哈哈哈哈哈哈 (好詭異的結論)

OK~~

我們就這樣詭異的結束吧

喔 對了 4/7號上新品 Backstage官網點入

然後 我們也持續誠徵美編助理(工作內容點入)

df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Backstage (點字)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rtrtrt  

創作者介紹

洋洋♥用女孩的甜蜜觀點看時尚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