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887  

昨天晚上騎車正在等紅綠燈的兩人  

陳妞突然開口問了一句.....

 

 

 

 

 

『你覺得我是帥哥嗎?

『蛤??』一副狀況外的我

『我的意思是指,如果我們不認識,走在路上會偷喵我嗎?』(異常認真樣)

SAM_0313  

完全不會!』(斬釘截鐵的洋)

蛤?!什麼???!!

 

 

 

因為你本來就不是五官俊俏型

加上你又不打扮

『所以不會偷看你耶!!

SAM_0288  

被女友連番打槍後 陳陳終於有頓悟之感~~~

 

 

至於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哩?

我們就以陳陳做為範例 

一邊聊他最近買了新衣 一邊聊究竟要怎麼配才會有型!

女生才會有偷看你的動力~~ 

原來這篇是寫給男生看的!! ( 寫到這才發現 XD )

 

首先第一件 大圓點庫柏力克熊T ♥

SAM_0886  

這件我真的不懂 XDD

以前陳妞跟我說 他很會挑T-SHIRT

叫我不要幫他買T-SHIRT 

說他有自己一套標準!!

 

 

當他從櫃位抽出來時 

我心裡想說 咦?! 好娘 ~~ 

反正才599 所以沒有進一步說出自己的看法

露出淡淡微笑回應 可以買阿~~

SAM_0889  

背後都大點點耶!!!!!!!!!! XDD

結果陳陳一回家穿 走出房間

立刻喊:君~~~~~是不是有點娘阿!! 

 

 

哈哈哈哈哈哈 對阿!!

這時才跟他討論我當下的想法 

因為有時候男生很莫名堅持一些點

爭執只會吵架 還不如就放手讓他去阿~~ 

SAM_0882_副本  

不過我們後來是看得蠻習慣的

帶點幽默可愛感!!

下面配的是 卡其休閒寬褲

SAM_0885  

到這邊為止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就是平常很休閒的穿著!!

但你猜 陳陳最後穿什麼??

 

 

 

就是夾腳拖!!

煩死人的夾腳拖!!

SAM_0884  

整套配起來就是這樣

完全頭重腳輕阿!!

SAM_0883  

為什麼我氣憤夾腳拖哩!!

因為陳妞鞋櫃滿滿全部至少將近30幾雙知名鞋款

像是 Timberland 黃靴、Red wing、agnes.b、nike等等

各種品牌男鞋無一不缺  就是都不穿

全部都放在櫥櫃等發黴阿!! (很氣)

e   

好好穿個鞋子 有這麼難嗎?

EE  

而且T-SHIRT配短褲

再加上高筒球鞋  根本很簡單可以當型男阿!~~ 

RTT  

 但銀色高統的確有點難為你們 XD

 

 

 

好!

再來 我們接續看第二件 

皇室尊榮感 ♥ 紫色T-SHIRT

SAM_0850  

看似很普通的T-SHIRT

但因為顏色本身很豐富 而且都是粉蠟筆的顏色 

穿起來可以讓氣色變好!! 而且這件的質料我也喜歡

很推薦男生購入!!

SAM_0854  

下面搭配的是

黑色七分褲 

SAM_0855  

 如果

男友嫌牛仔褲太熱

棉質短褲或是七分褲都是很好的選擇

SAM_0858  

只是客倌您看看~~~

又是夾腳拖阿!!

兩天來店裡找我都穿一樣的夾腳拖阿!! 

SAM_0862  

這上下兩張 基本上就是穿一樣

就只差在鞋子是不?!

換上便鞋 整個世界都改變了 我說 XDD 

RTT  

阿不然這種拖鞋 我也可以接受阿!! 

再次強調 陳陳不是需要重新買這些鞋 !!

而是這裡出現的每一種鞋款 他都有喔!!!!!!!!!!!! 

WW  

我真的不懂!! ((再度抱頭)) 

那雙Havaianas毀了多少少女的心阿阿阿阿阿!!!!!!   

 

 

結論:

穿得簡單輕鬆之外,配雙好鞋,自然就很能吸引目光!! 

我其實很常偷喵男生穿的鞋子 

有少女心團員也跟我一樣嗎? XDD

TY  

 

以上

如果你男友一樣也無敵熱愛夾腳拖

請留言與我分享 XDD

SAM_0857  

目前台北沒什麼風雨

希望位在世界各地的大家

也能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賺到一天的假期 (喔耶)

See you 

yyy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Backstage (點字)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_1460729  

_1460456  

_1460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