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光色今年大紅耶  

我在韓國時都被閃到爆 XDD 



 
所以!!
 
今天我要特別將焦點轉向身旁小物的搭配

尤其是包包跟項鍊的款式

當然 螢光色洋裝也無法錯過是吧!! XD 

洋裝點字直接進入官網 



 
首先  第一樣 螢光色寶石項鍊 

點字直接進入官網 



高度份量感的項鍊  帶有方型寶石

鍊條上具有顯著色彩  是今年非常常見的款式 



或者粗獷很有個性的鐵鍊

對比另一個很可愛的圖形 

反差感重  也令人很激賞!!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的~  




由於店裡大多以洋裝、女人味衣著佔大多數

但我又不喜歡過於嬌柔 軟嫩的風格

雖然是走公主路線  但也會是很有個性的公主那種~~ ya~~ 

所以搭配的項鍊   自然會挑選有對比的味道 




將洋裝或是個人的特質 

都能更襯托出來

點點洋裝直接點字連結 



做工細緻的項鍊 顏色配的恰恰好!! 




像我在韓國也經常看到店員會多重運用不同風格的項鍊搭在一起

這招大家也可以學一下囉!! 

碎花洋裝直接點字 



第二樣 上班族需要方包 ♥ 螢光色更好 

點字直接進入官網 



再來 我們提到關於上班族的搭配

由於上班族認真穿太厲害  好像很容易被上司關注 XDD

但我以前依舊都大打扮 沒再管其他人 XDD 

這時 默默有一滴滴的高調 可以放在配件上 例如包包~~  



最容易搭配又具有正式感的白色雪紡襯衫

相信妳的衣櫃一定有一件!! 

方塊袖上衣直接點字 



簡單配上裙子 再來一只螢光方包

看看這整體色彩是不是很能帶來視覺的美好呢~~ 

紅色高跟鞋點字 



這種CHANEL仕女感的包包 今年真的很多

店裡進兩款長相差不多 但開關、內裡卻不同的包包

這款是暗扣 同時裡面是麂皮 外表則是鱷魚皮紋 



螢光黃讓人好喜愛阿!!!!!! XDD

在別種穿搭示範中 是不是也很適合!! 



第三樣 優雅仕女必備 ♥ 大色塊洋裝

點字直接進入官網 



第三種 則是表現在衣服上

如果整身螢光色無法駕馭

珠珠袖洋裝直接點字 



大色塊拼接就是很好的選擇

這款很適合165公分或以上的女孩穿著

長度剛好不會過短 
 


搭配這套時 刻意不再搭項鍊

而是以一雙高度純色的高跟鞋 扮演上下身平衡的角色



第四樣 好想玩樂的心情 ♥ 滿載的大包包阿 

點字直接進入官網



我相信夏天一定有很多丹寧藍的衣服

但這件很不同! 



側面大露腰 喔耶~~~~~~~~~~ XDDD 

朵朵花紋洋裝直接點字 



不是啦

我是要說 丹寧藍的衣服跟螢光黃也非常搭配阿!! 



這款大包包是開口部分是假拉鍊

裡面則是暗扣 包包容量很夠 加上重量輕

適合喜歡大亂塞什麼東西都要帶出門的女孩選購 XD 



第五樣 鞋子也沒忘記 ♥ 交叉羅馬鞋好有勁

點字直接進入官網



如果鞋子也來螢光一下 

會有什麼效果哩?!



整身大提亮是吧!!  



看似複雜的綁帶設計

其實也是後面拉鍊直接打開就可以!! 

加上有墊高2公分左右  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衣櫃最多白、灰、黑色系的女孩

今夏選擇亮色系的鞋品 

絕對能夠帶來精神一振的效果!! 推兒 !!
 
第六樣 化身時尚潮女 ♥ 拼接色請別忘記 

點字直接進入官網 



哈  只要有多種色塊拼接在一起

我都會覺得好美好容易醉~~~ XDD 



如果還是背大黑包包可不行!!

略帶點螢光黃 就更迷人了 

上半身配的是 開襟的 "超薄" 牛仔短外套 XDD



裡面配背心或是T-SHIRT

都行  



下半身則是破口的牛仔褲

牛仔褲直接點字 



最後配上銀根涼鞋

穿搭的顏色都是偏白、極淺藍、藍色調 

最後用黑色跟螢光色包包 有點衝突、叛逆的味道 



我本來就不是乖乖牌阿!! XDD 



好的

我們從項鍊、小包包、大包包、鞋子 甚至到洋裝

無一不可搭的螢光色系

是不是很好配哩!!



推薦給大家大膽嘗試一下囉!!

以上 ♥ 

觀看更多春夏色彩搭配穿著直接點字

 

週末夜未眠

快樂時光總是快得特別快

下禮拜也一起努力奮鬥阿!! 

See you  ♥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Backstage (點字)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