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穿長洋的時間也正式 Say Hello 了阿~~~ 




長期收看我網誌的讀者們

有沒有印象

我其實是個連身褲、吊帶褲、長洋、長裙控 

之前收衣櫃時  發現我真的超多件的!! ((很驚人))

至於 為什麼開始整理衣櫃哩  是因為似乎很久沒有二手拍賣一下了 ((嘿嘿))

再跟大家宣布時間囉!! 



今天就來看看  

我在韓國精挑細選的  個人最熱愛在夏天打扮的系列

牙~~意指!! 長洋、長裙、連身褲、吊帶褲!!!!! ( 好HIGH 感~~) 



第一件 ♥ 微簍空性感雙色拼接長洋

直接點字進入官網



看細節圖就知道 這件後背接近腰部的地方

是簍空的!! 超性感

我還請美編先生幫我特寫一下 

結果什麼也拍不到 (失望狀  XDD) 



後背的設計穿得時候就會自然的撐起來

什麼也看不到  所以不用擔心 XD

反而很涼爽就是了



最近的百褶  我比較喜歡細摺

看起來比較優雅  仙女味重些 ~~ 

而且顏色是淡淡的粉膚色 少女心成員會喜歡的菜 XDD



同時不管配什麼顏色的鞋  都適合

大紅也不怕 是吧 XD

根鞋連結直接點字 



第二件 ♥ 幻美碎花露肩長洋裝

直接點字進入官網
 


這件的確是仙女長洋 ( 大無誤阿!! )

怕露手臂的女孩 選這件選沒錯

超修飾 又能微露肩線的性感  



然後要搭計程車時

就這樣半撩裙擺給司機看 ( 到底為什麼 XDD )



通常我挑衣服時

只喜歡選一色進來  原因無它  就是一定比得出來

但這件湖水綠跟粉膚色 

配上小碎花 都非常完全無法挑剔!! 

兩色都得進才行 



針對膚色選擇的話

健康膚色推薦水藍色

帶冷色調的顏色 可以讓皮膚更清透些! 



第三件 ♥ 度假情懷滾邊連身褲 

直接點字進入官網



寶藍色、鮮黃色 都是今夏很紅的色系阿!!

我個人大推寶藍色  超顯白!! 



設計上在兩側口袋、胸口部分都有黃色的滾邊

覺得純色太單調的女孩 這件會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輕飄飄的質料 最適合夏天穿了!! 



走吧~~

我們去度假吧~~ 



第四件 ♥ 絕美拼接色細摺裙

直接點字進入官網



我個人大愛這件細摺長裙

三色塊的拼接 非常有特色 

比較具有時裝感  



上衣則是搭配全蕾絲雪紡衫

點字進入官網 

這件穿的時候 搭配平口內衣真的很性感阿~~

胸口滿滿都是雕花  不浪漫也難~~ 



妳們會覺得夏天是很適合出走旅行的日子嗎??

難怪機票都漲價 XDD

陳陳生日快到了 我們已經在計畫出遊了 (好期待!!

穿長裙去旅行吧 飄飄夏天!! 



第五件 ♥ 好可愛! 吊帶點點寬褲

直接點字進入官網

螢光黃透明涼鞋 點字進入官網 



我好愛這件寬褲阿阿阿阿!! 

併腳的時候看不出來 彷彿就是吊帶裙

但!! 



以手刀姿勢跑步時

旁人就會發現

它真的是條鐵錚錚的漢(褲)子阿 XDDD 



褲身的後面是鬆緊帶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小點點又帶點復刻感 



深藍色還能修飾身型 真的無法不愛它

另外 

褲長是透過肩帶上的三個洞洞做調整 (官網有細節圖) 

我身高165 調到最長時 大概穿到小腿肚 八分左右 



適合喜歡隨性風 但又想要童真感

阿 還有一個重要的

這件穿脫很方便  

因為鬆緊帶 完全沒釦子麻 XDD



就以上 

美美的跟太陽公公微笑吧 XD 
 


所有衣服配件皆來自BACKSTAGE 

點字直接進入 

如果沒有標明到的商品 官網應該都有喔!! 
 
 


後記:

從下午拍到傍晚

工作人員都要準備吃飯了

超想跟他們一起吃飯說(很容易餓 XDD)



今天過得幸福嗎??

明天記得也要帶給旁人滿滿的愛

SEE YOU 

晚安兒 ♥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洋洋的店-Backstage (點字)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店面: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47號1樓
教你直接找到店面點字
電話:02-2883-2789

新品搶鮮看 點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