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詭異的標題 我知道 XDDD

有在FOLLOW粉絲團的大家

一定知道 我昨天買了什麼!! 




沒錯!! 又愛上新對象了 ( ? ) 

比自拍神器更值得擁有的 

Samsung  EX2F ♥ 可自拍反轉的類單眼

自拍神器整個糊到誇張耶 妳們真的想看那種照片嗎? XDD


至於 為什麼我會這買台

完全都是因為我們家的model !!

都是她害的 (( 怒指! XDD  ))



依照以往慣例  拍攝完成後

我跟MD都會合拍 然後LANA默默拿出她的相機

說  洋洋 我們來自拍~~ 

這一拍....... 從此陷入深淵當中 XDDDDDDD 



好美肌  好可愛阿!!

重點是  我們現在還沒調美肌喔

非常有可能也速我們皮膚好 ((挺XDDD))



害我整個超想擁有的啦啦 啦 拉˙拉˙拉

反覆考慮三四天.............



大致搜尋一下評價後

發現都蠻不錯~~ ((默默失魂ING...........))

周六立刻到 士林相機王購買 

我認真大推士林相機王 非常細心跟耐心 

因為我當時也在偷聽隔壁店員在跟媽媽們介紹的聲音

不管媽媽們怎麼問 都應答的謙和溫順 有理

總之! 大推!! 



我購買公司貨 13500 

原因是 如果水貨的話 它上傳FACEBOOK無法打中文

不過店員是跟我說 就算用公司貨 妳應該還是會先想傳到手機

再用手機傳上去的 ((竊笑樣 .......... ))

後來 我使用過後 真的了解為什麼店員會竊笑了 XDD

因為用慣觸控螢幕的我們  用按鍵打中文 真的蠻想死的 哈 

水貨價格大概是九千多  

 

好的 回歸主題

今天 趁著午後天氣很好 就帶著白白出去玩囉!!

以下的照片大家就能參考看看



此趟旅程 我們必須要完成幾項工作!! 

♥ 公館雜誌瘋 買七月份雜誌

♥  巧偶國際花藝 討論結婚要用的捧花 ( ? XD )

♥  大吃石牌慶禧宮的部隊鍋跟烤肉 



看雜誌是我絕對必須要研讀的作業

因為韓國衣服種類真的太太太太太多了

我每次去內心都還是很惶恐 

所以 不做功課真的不行!! 



陳陳竟然說 幫他也買一本

我挑到一本 贈品很棒的雜誌 (走偏~~)

遇到很多男生 真的都只喜歡 皮包裡只有錢跟信用卡

其它卡片最好能省能省  跟少女(我)們磚塊般的大皮夾

無法比擬 XDD

 



多夾層收納就更方便了吧

一起買才283!! 值得~~ 



從公館很順路就到了永和

這裡是CIAO 國際花藝設計總部!!

粉絲團連結 直接點字 



據說 

只要用CIAO的捧花 就能得到幸福喔~~(( 暈 ))




鈕扣捧花看過了沒 !! 

超有創意的 設計衣服的新嫁娘應該很適合拿 ~~  



哈  認真討論起要穿哪種婚紗 

配哪種捧花了 XDD




我要這種!!!!!!!!!!!!!! 吶喊 

而且我努力留中分頭 就是為了將瀏海也能直接燙捲~~ 



哈  好像真的很認真討論一樣

其實 我是來還花器的

這次BACKSTAGE拍攝需要花器 所以特地跟巧偶商借 ~~  



這裡會讓人很想結婚

不能常來 ( 誤 XDDD )



我相信認真努力創造美感的人

一定會別人帶來幸福的!!!

周圍都是光芒 看到沒 時尚的社長先生與秘書小姐~~  

預備新娘們  可以加入她們的粉絲團連結 直接點字 



離開CIAO之後

立刻趕回石牌吃飯 超餓的!!

發現陳陳被叮了一個包 XD 



石牌 慶熙宮

老闆娘就是韓國人



味道跟我在韓國吃的部隊鍋差不多 

媽~~~~~~西~~~~~~~~ 搭!! ((好好吃))



總算忙裡偷閒來開吃一下 XDD 



滿滿的料  有泡麵 豬肉、香腸、年糕、金針菇等等

越煮湯味越濃郁好喝

濃濃的起士味 怎麼能不愛哩!! 





食物圖大三發 我實在過於邪惡

對不起大家  在這想睡的時刻 XD



除了點部隊鍋之外

陳陳說他中午看到介紹韓國豬五花 說什麼也要點!!



肥滋滋的豬五花

配上獨門醬汁 肉片更有味道!!  



加上蔥絲跟蒜頭

再配數葉 XDD 



整口咬下吧!!

話說 豬肉片我只吃一片

我還是比較喜歡韓國的豬五花  完全不油不肥  

這還是太油了  不愛~~ 



但牛肉類 就有70分的分數

還不錯~~ 



喔壓~~ 這可以多來幾片~~



你看看你

嘴巴都是芝麻了啦 XDD 



總而言之

鍋類都好好好好好吃 煎餅也是!! 

但烤肉就一般般~~~ 

就以上 ♥ 







 

最後 


當然要為EX2F下個評論

我覺得算是很直覺式的相機

可以不用看說明書 按來按去就知道怎麼調

如果有觸控更好!! 

重量適中  不像小桃輕  又不像GX1重 

暗巷表現也讓人驚艷!!

當然主打的反轉自拍    可以讓我更有動力寫妝文 XDD



以後很多照片會常常看見它低

完 ♥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洋洋的店-Backstage (點字)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店面: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47號1樓
教你直接找到店面點字
電話:02-2883-2789

新品搶鮮看 點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