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最討厭的夏天來了 XDDDDD

可能是因為我的胎記 

在快好又還不好的過渡階段

所以面對成群的洋裝、短褲們

整個有點提不起勁外拍   Sorry~~  = =" 
 


不過就算如此!!

我還是穿上最美麗的涼鞋過過癮 XDD

所以 我在韓國挑鞋子時

真的很認真挑~~  每雙都硬試穿 老闆都瞪我了 XDD 



首先看看第一雙  

麂皮軟墊綁帶涼鞋 ♥ 

點字進入官網 



看似需要綁蝴蝶結

不!不需要滴 XDD

它後面是拉鍊   只要第一次綁緊 幾乎不會鬆掉

穿脫很方便~~


 
再來

涼鞋就是穿起來重量輕、鞋墊軟、最後要很透風 ( ? )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阿~~

已經收到商品的女孩 都陷入瘋狂了阿

超好穿!!  



這件Prada感 的 黑白大花褲  ( 點字 )

是我最近非常熱愛的商品 整天都穿 XDDDD

不僅顯瘦 彈性好



而且棉質穿起來 也舒服~~ 

同時兩腿側面還車縫皮革邊條

看起來腿部能更修長~~~~~ 哇哈哈哈哈 非常棒兒~ XDD 



我知道對你們來說

可能需要克服心理障礙 

套一句小喬說的話:穿不好就是阿嬤褲~~ XDD
 


緊接者 

看看 第二雙  撞色銀根涼鞋 ♥ 

點字進入官網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FASHION!!XD

當時 商品都還沒全數寄到台灣

已經引起你們的熱烈討論阿~~~~~~ 



穿脫方式是用暗扣 直接扣起來就可以

想調 腳踝鬆緊度 也OK~~ 



我腳長24.5號  拿24.5號是剛好的

如果腳板偏寬的女孩 還是需要拿大半號囉~~
 


這雙配的是偏日系的風格  點字進入官網 

格子長版襯衫 長度到我膝蓋

如果全扣的話  可以繫上腰帶當洋裝穿 

 

因為質料很薄

所以拿來當遮陽的外套 很剛好

而且現正流行格子阿~~ 沒入手的人 還在等什麼? XD 



第三雙  刺繡海洋風涼鞋 ♥ 

點字進入官網  



這套是偽鋼琴老師的穿搭 XD

海洋風的飄逸百褶裙 跟白色雪紡上衣  (點字) 



跟涼鞋完全成一套阿 XDDD

我的確是故意的~~



這種穿搭法是稱做 由腳找靈感法 XDD 

假如 今天你有一雙鞋 特想穿 

但忽然間完全沒靈感 



可以從鞋子裡面的配色 

做上下半身的挑選 

參考看看囉~~ 
 



我當時真的是看上它的底 ( 很莫名 XDD )

鞋面上 藍色刺繡 真的好美

加上鞋墊也很假能的 做成兩種撞色

超像冰淇淋的感覺阿 ( 扭~~ )



穿起來的舒適度

也讓鋼琴老師很滿意 XDDD 



第四雙  湖水綠交織紋平底鞋 ♥ 

點字進入官網 



這雙榮獲客人盛讚  極顯白的一雙鞋

哇哈哈 沒錯!! 顏色就是這雙的大重點

我當時就是看上它的顏色 ( 心有靈犀阿 XD )



這雙因為楦頭小的關係  穿起來腳很修飾

但需要整整選購平常尺寸 大一整號!! 

不要選錯尺寸囉~~



穿搭上以顏色為重點 

配上簡單的牛仔褲就可以了 



三色拼接的雪紡上衣 (點字) 

九分袖 帶來優雅的氣質 



而且質料很薄透 相當舒適 

後面有個小心機!! 



嘿嘿~~ XDD

深色透膚~  可以像我一樣內配細肩帶

如果是在店裡我都直接穿黑色內衣  

的確是想讓客人直接噴鼻血 沒有錯 XDDDD  



破膝蓋牛仔褲也是這次帶回的商品 

褲頭相當特別  而且彈性很好

我穿M號 腰會有點鬆 但腿部已經差不多了

可以看MODEL 穿 ( 點字進入官網 )

她穿起來 超美的~~~~~ 



終於來到最後一雙 XD

超俏皮可愛牛津鞋 ♥ 

點字進入官網 

材質是亮亮的漆皮  鞋底一樣有軟墊 

左右不同圖案 超可愛阿~~ 

今年韓國很多鞋款 都有出左右腳不同圖案的款式  



因為牛津鞋總是給人比較認真的感覺  

我個人熱愛走偏

所以 這雙很適合少女心的我們阿 XD



搭配也很簡單

特色字母上衣  ( 點字) 



雙袖的雕花 

個性中依舊有甜美感 



下擺都是鋸齒狀

剛剛鋼琴師穿搭也是這件上衣~~ 



我另外配了件銀蔥外套

讓上半身更有份量  



比較能HOLD得住場面 XDDDD



就以上

我這次從韓國挑了 十雙耶 (點字)  其實

一次拍完 我可能會死掉 XDD

就等之後慢慢介紹囉~~  

讓我們一起打開這邪惡的潘朵拉鞋盒吧 XDDD



你哩  我親愛的大家

你們最喜歡哪雙鞋勒 

快跟我分享吧~~~~

麂皮軟墊綁帶涼鞋 ♥ 點字進入官網

撞色銀根涼鞋 ♥ 點字進入官網 

刺繡海洋風涼鞋 ♥ 點字進入官網  

湖水綠交織紋平底鞋 ♥ 點字進入官網 

超俏皮可愛牛津鞋 ♥ 點字進入官網 



這禮拜要趁下周出國前 

趕快多發一些文章囉

敬請期待 不要錯過兒 



晚安安

明天請跟我保證

也會很幸福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洋洋的店-Backstage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店面: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47號1樓
教你直接找到店面點字
電話:02-2883-2789
 
更多新品搶鮮
BACKSTAGE 官網直接點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