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

我晚上最愛吃的宵夜們~~~~~




我是一個很熱愛吃宵夜的人

總覺得肚子飽飽的

可以很好睡 XDDD

---->好孩子們 千萬不要學 XDD 



這是我非常喜愛的一家串燒店  多桑

在芝山附近

我們總是跟朋友下班後 到這邊小酌

特愛吃串燒類 都很便宜

絕對要點的餐有  雞肉串、明太子豬肉串、大阪燒

真的超好吃的 沒騙你~~~ XDD 



跟朋友來吃更棒

可以大忘情的點超多!!!!!

我們那天還點了 洋蔥牛舌  也是好吃耶!! 

幾乎沒有甚麼雷品的一家店 



希望發文後

不要連我自己都訂不到位 

我認真會憤怒 XDDDD 



我去的時間 大概都是晚上10點過後 

很適合開喝的時間 不速啦 XDDD



有機會在店裡碰到

千千萬萬要跟我打招呼阿 XDD

 

繼續 

往下看 我的消夜行程



你們是不是都在當FBI探員阿

我那天只是PO出這張照片

立刻有女孩說 是江家牛肉麵嗎??

太強了~~~~~~~~~~~~~~~~~

牙~~ 速江家 (我之前一直說成黃家XD)

天母江家黃牛牛肉麵   最棒的是 湯頭

紅燒湯頭 卻不會過於濃膩 

而且營業時間 到半夜兩點 特棒 XDD 



 

再來  

這家是 士林華榮街的 好吃滷味 

名子不用懷疑

老闆很直覺的 就是叫 好吃滷味 XDDD



超便宜又好吃的啦!!!!!! (((尖叫)))

我有次跟老闆聊天

問他到底是星期幾休息 -->蠻常撲空的我們


襪喔~~~~~~~ (台語腔)

想休息就休息!!!!!! (((再度霸氣)))
 

XDDDDDD   

是不是帥慘了 哈



沒想到 宵夜拍的圖片實在太少

繼續說說 手機裡圖片的有趣故事吧

我現在才知道 麥當勞售後服務這麼好耶!!
 


這天買了六塊雞塊  一打開發現只有四塊

美編先生立刻說 打給客服 0800 會超快回覆

我半信半疑的撥了電話  說明狀況後

士林店 立刻派人親自送來 



不僅送來新的一份六塊雞

還再送一份薯條~~

怎麼這麼棒!!!! 

希望麥當勞常常出錯 XDDDDDD (亂開玩笑) 



這兩天跟昂列奶茶的相戀

你們是知道的 XDDD


我特愛茶味濃厚的奶茶

一喝成主顧~~   

搞得一天還喝兩杯 實在要人命 XDD 



陳陳說  左岸是他們高中時最好的賭注

誰怕誰~~賭左岸阿~ 

當時走在路上 拿著左岸就跟拿Starbucks 一樣 XDDD 

沒想到左岸這麼威猛 

我實在小看你了  左岸 ~~~~ ( 擁吻ING~~  )

 

除了不斷吃之外 XD

買東西也是一樣

失心瘋在內湖大潤發的NIKE OUTLET 

找到粉紅色的阿甘鞋 好可愛阿~~~~~ 



我當下試穿覺得沒頂到腳

可是回家穿以後 覺得左腳大拇哥會頂到

難道 大姆哥一夕之間長大了嗎?? XDD



吼唷~~ 我朋友們一直叫我把鞋墊拿掉就可以了

但我就是想要厚厚的鞋墊阿~~ ((吶喊))

這顏色很少看到耶~~~~~~嗚 T  T 


 
看來

只好用店裡的涼鞋撐一下場面了 XDD
 


就以上 ((很離奇的結束))

關於宵夜

我每天都在跟自己不要吃 會胖

但都還是很開心的吃完它們 

哈  不忘提醒

宵夜還是小心的好  XDD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洋洋的店-Backstage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店面: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47號1樓
教你直接找到店面點字
 
電話:02-2883-2789
 
更多新品搶鮮
BACKSTAGE 官網直接點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