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它們都來自 CUTFING 手作飾品 點字

是我的粉絲團女孩自己跟曼谷設計師合作推出的商品

真的是很有才華阿~~~ 




那就來看看 

這些超可愛的飾品們吧!! 



哈 一看到它 就想到我們家的布點

不曉得給布點看 它會不會大笑 XDDD



明明就不同品種 XDDD 

但你們長的好像喔~~(旺) 

 
 

我最喜歡她們家的手鍊跟戒指

都有種女孩味 散發淡淡的細緻感 

而且都是金色~~ 哈 我最喜歡金色了!!

同時 手鍊的材質 都是 黃銅度24K金 不容易過敏 (( GOOD!! ))



這款戒指很像許願豆的感覺

因為很細的關係 也可以兩只一起戴 

賣場還有白色 我自己挑紫色跟淡綠色 



除此之外

我還選了 一只小雨傘跟字母Y



如果下雨讓你變得憂鬱

戴上它應該心情就會變很好唷~~

小雨傘上面是很粉嫩的淺藍、淺粉、淺黃組成



做工真的很細緻

都很像小鎖片那樣



字母Y很簡單就是代表我自己

像這種很細的手鍊 

都可以買一條跟自己的其他配件搭在一起

非常可愛 又有個性



不僅手鍊 

連項鍊也是同一種淡雅風格





完全秀氣

跟現在韓國流行的份量感十足的螢光項鍊 大不同   

平常吃重口味的我們 偶而可以換一下菜色  XDD  



這種款式的項鍊 很適合在夏天搭配

像平口、露出頸部的衣服或是洋裝

因為很秀氣 不會搶走女孩特有迷人的鎖骨風采

又能小小的點綴一下  是謂成功扮演綠葉之效阿~~  



最後 她們還引進 木質別針跟耳環系列

也有項鍊款 



是說

陳陳一看到 立刻說

他要戴  果然就是個孩子阿他 XDD



貓頭鷹耳環

哈 好適合~~ (( 扭扭))
 


看來是男生女孩都可以戴的款式喔 



我戴的是七彩小兔子!! 



連小雞也好適合 XDDD 



哈 這些可愛的飾品

整個讓我們下班的晚上 玩得好開心 XDD 



另外 像木質別針

也很適合別在衣服或是帽子上 



賣場還有好多種款式 (點字) 

像這玫瑰項鍊 也好美阿阿阿

超猶豫 XDDD



嘿嘿 看完這麼多

你最喜歡哪一款哩??

A. 狗頭手鍊
B. 小雨傘
C. 字母Y
D. 許願豆戒指
E. 蜂窩項鍊
F. 半弧豆項鍊
G. 木質別針-信鴿
H. 木質別針-愛心
I.  木質耳環-小雞 
J.  木質耳環-小兔 
K. 木質耳環-貓頭鷹  

 
以下只要在本篇文章按下推跟讚

同時留言跟我分享 

♥ 你最近發生的小小幸福事 ♥ 

我就把那款送給妳 ~~ 一起戴姐妹款吧 

統計到5/2號晚上九點 再來抽獎 5 位幸運兒

以上 ♥



就用這小三八蝴蝶結跟大家說晚安安囉 ♥  

明天也要幸福兒♥  


中獎名單出來囉

請以下無名帳號 與我聯繫 
收件人、收件地址、電話 
 

lisa914 小雨傘手鍊
MCDREM0714  狗頭手鍊
pokiuta 蜂窩項練
opui86 小雨傘手鍊
lucky391931 狗頭手鍊  
由於喜歡的商品有重覆到 所以我會隨機送出囉 ^^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洋洋的店-Backstage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店面: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47號1樓
 
教你直接找到店面點字
 
電話:02-2883-2789
 
更多新品搶鮮
BACKSTAGE 官網直接點字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