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認真感謝大家對我右腿的長期關注 XDD

 



 

從前年開始
 
到現在已經治療13次了



雷射過後

等待復原的時間的確相當漫長

不瞞大家說

我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頭都有點暈眩 XD 



比較麻煩的困惱

大概就是因為我皮膚乾燥

很容易犯濕疹  然後就會很癢癢癢癢癢

忍不住去抓的結果 等待的時間就莫名被拉長  



所以

遲遲一直沒有治療完成阿


竟然晃眼間兩年就過去了!! (尖叫 XDDD) 



好險這兩年我做了蠻多事情 

還算有在長進 XDD



基本上

胎記的範圍整體來說已經淡化許多 

上半部也非常明顯變得 不再集中 呈區域塊狀發散 




比較頑強抵抗的是最下面的區塊 

連劉醫師都說 這塊真的退很慢喔~~

牙~~ 雷射治療的時間長短無人說得準

一切都要看妳的體質 ♥



但有治療一定有差

我真心希望能快點結束 



辣妹腿

已經完全等不及想要現身了 XDD 




最後

無須緊張擔心

日子只會更加美好

我總是這麼說道 

以上 ♥  揪咪嘴 




常見問與答

治療部位:右小腿胎記

胎記種類:紅血斑,俗稱葡萄酒斑

治療地點:位於東區的膚適美診所 官網直接點字

治療時間:2011/5/7-至今 詳細完整全記錄,直接點字進入

治療費用:通常以發數計算,依每個人範圍不同,有不同估價方式,請直接打電話問診所唷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洋洋的店-Backstage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BACKSTAGE官網(點字進入)  

新品持續刊登當中 (點字進入)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新品狀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