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這幾件洋裝實在都美到誇張了 ♥


 


無論是婚禮或是與男友約會

都非常適合 

就讓我來親身為大家來示範

搭配看看囉
 
 
 
第一件 ♥ 粉感女孩幾何洋裝

點字直接進入BACKSTAGE官網 
 
不曉得是不是顏色非常粉嫩的關係

一穿上去  整個都小女人起來



連笑容

都會變成輕微微的這樣 XDDD




看看全身 

洋裝長度剛好到我的大腿中間再上來一點點

配上高跟鞋看起來比例會很好!! 



洋裝布料是硬挺的雪紡材質

幾何式的圖紋 更讓整件洋裝更具異國風情 



有些幾何圖形視覺感比較強烈

怕太過顯眼的女孩

這件就是好選擇

輕輕柔柔的溫和路線



背面則是單一顏色的拼接

實在好喜歡阿~~ 


 

第二件 ♥ 海盜感美人魚洋裝 

點字直接進入商品頁面 



這件

要給它顯瘦度100分的稱號!!


略帶腰身的設計 加上魚尾式的圓弧裙擺 



再加上窄肩膀 跟七分袖的設計

穿起來完全超瘦

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圖騰的花樣是格子、直線、鍊鎖

帶有點的個性

海盜船上的公主阿 XDD 



我個人很愛這件 

以及美編先生把我拍得好美阿阿阿阿 XDD



 
第三件 ♥ 圓形萬花園擺洋裝 

點字直接進入商品頁面 



同樣也是七分袖的版型

裙擺傘狀 非常適合大腿肉肉女孩



略帶點復古風情 

當然優雅加分囉 



要跟女孩們分享一件好笑的事情

就是有一個住在店裡附近的女孩是洋裝控

她超級愛買洋裝  幾乎我們店裡的洋裝她都有一件了



除此之外 她每次來店裡還可以再穿不同的洋裝

誇張到我看到她都會 一直大笑 XDDD  

說:妳竟然又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聊
洋裝經 XDDD

吼~~ 有店面真的很棒阿!!



簡單的三件洋裝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囉

以及 BACKSTAGE 連續假期照常營業

周四至周日 下午三點至晚上十點

歡迎大家提著大包小包 來找我們玩囉 

我的店幾乎成了去士林夜市前後的觀光景點了!! XDD



以上 ♥

 

更多新品搶鮮看

BACKSTAGE 官網直接點字 



洋洋的店-Backstage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新品狀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