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幹嘛 這淺淺的微笑

揪~~~~~竟~~~~~  想怎樣!! XDD





這次帶著托夫去韓國採購

我只能根本棒呆來形容

公主總算可以好好看衣服了

所以我個人是相當滿意這次店裡帶回的商品 ((揪))



之前從來不會走進男生的採購樓層

去過之後!

真心很希望可以直接賣男裝

因為完全不用人擠人 路又超大條 

男店員都很客氣  

 

不像女裝 

根本就是場戰爭  擠來擠去 


還很常被扛貨的大叔撞倒 ((超煩的~~~~~~~~


簡言之:採購男裝就速天堂阿!!

絕對不是因為店員都是帥哥的關係 XD



到韓國之後 

我跟陳妞前兩天認真當了觀光客

仔細觀察韓國型男們的穿搭 相互討論之後
 


覺得男生衣服不用多 東西經典才是重點

大概就是這五種換來換去一年穿搭都搞定了!!  

(( 因為我們都知道 男生真的很少在買衣服.... Orz 


包含:

第一種 ♥ 內搭線條T-SHIRT 

點字進入連線 



不管是單穿或內搭

都需要一件簡單的T-SHIRT

我知道平常的台灣男生其實對V字開口接受度之低

如果是圓領 再加上不同顏色的接縫

可以讓人看起來精神點 



同時

我個人是極度偏好橫條


有種溫溫柔柔的居家氣質

讓人超想擁抱他的~~ ((好害羞))

請男孩來逛我的店時 千千萬萬不要穿橫條

因為我一定會偷偷多看你兩眼 XDDD




另外自己很喜歡的設計是

口袋是牛仔單寧的拼接

對了!! 男生似乎很喜歡把東西都裝在褲子裡 衣服裡

機能性要足夠才行!!
 



是不~~

採購時 我們都幫大家想過了!! XD

 

第二種 ♥ 
帶點小巧思的牛仔襯衫

點字進入連線



準備好一件T-SHIRT之後

要有不亂穿 帶點紳士氣質的感覺

需要的是 符合肩寬的襯衫

然後質料不能像夜市那種爛透的粉質 

本身就要硬挺  但透風也很重要

我知道 男孩們很怕熱 XD




男生應該都要有件牛仔襯衫

但要擄獲女孩的芳心 ( 好啦 我是指我本人 )

則是需要考慮一些衣服上的小細節




例如 這件襯衫在胸上部分產生色差

淺深對比下  讓男孩的胸襟部分可以更傲人!! 

當然 直接去練也比較快 XDDDD




還有一個很喜歡的點是

不同於一般米色的釦子

這件是帶點偏紅的咖啡 




讓襯衫更有特色  

噢~~帥哥~~ 




第三種 ♥ 
修飾窄身褲

點字進入連線 



從內搭T 到襯衫

上半身都準備好之後

下班身要顯得腿長 身型夠好

窄身的西裝褲 一定必備 

店裡引進兩種顏色 黑色、米色  



同時 開褲口小一點

反折後搭配紳士鞋 才不會拖褲口 

在視覺上也可以更和諧!! 



男孩大部分都穿牛仔褲

我覺得很帥!! 但是偶爾換個口味

來點窄一點 又不是那麼窄的西裝褲

也是個好選擇~~


第四種 ♥
 硬挺襯衫外套

點字進入連線 



這種款式

是潮弟千交代萬交代

說一定要找這種雙拼布 硬挺 可以當外套穿的襯衫



它有深色跟淺色

我喜歡淺色的氣色感

就算皮膚黯沉的男孩 也會有朝氣 


 



說到這個 男孩們可以敷一下面膜嗎

目前來店裡的男孩 

我都覺得皮膚有點黯沉耶 XDDDD



這件襯衫上的英文拼布 

很有軍裝的風格 



最最喜歡的兩個小巧思

鵝黃色按扣 

噢~~~~~~超可愛的啦!!




再來是下擺也很用心

是再車上不同縫線

我本身就是很CARE細節的人兒 XDD



所以男孩的衣櫃裡

應該要有兩種不同質材厚度的襯衫

用來單穿的 跟 用來當外套穿的 

一定可以帥慘低~~~~~ 我相信!!
 




第五種 ♥ 風衣外套 


點字進入連結 



第五樣經典單品 

其實早晚溫度變化大

本來就該準備件風衣外套

不僅防風 搭配起來也有層次

像韓國現在還是好冷 陳妞裡面還可以再配uniqlo的外套
 


依舊好看是不

連線的顏色是 藍色

店裡還有軍綠色 



美編先生也好喜歡這件

一直說 很好看!! 



而且

我也喜歡他左右都有抽繩的設計




其實有個特點沒拍到

外套的翻袖是拼接牛仔丹寧布

只好再來店裡看樣品囉 



完整穿搭 ♥  

最後

不忘來欣賞一下

這幾件配起來的整個穿搭
 
第一套



第二套




第三套




第四套




每一套都不讓他拍正面 XDDD

因為我覺得陳妞側面比正面好看很多 XDDD (( 有夠壞心))



哈 就以上

希望我的女孩們的男孩們 

也會因此變得更迷人


不用害羞 大膽的走進店裡吧 XDDD




補充:

BACKSTAGE 男女裝同時連線 

 
連線地點:http://www.backstagetime.com/online/

已經將所有的說明、尺寸補上

同時為了讓大家更方便尋找商品

圖片旁都有加註英文字 A至M 總共男女裝12樣商品

結束填單與匯款時間至 3/15號晚間00:00為止

連線商品店內皆無販售 網路下單可店面取貨或直接郵寄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洋洋的店-Backstage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BACKSTAGE官網(點字進入)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新品狀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