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洋洋特別走訪新沙洞!!

見識一下所謂真正的江南Style~~ 



去過新沙洞之後

個人認為如果你想看到路人最精采的穿搭

就如同韓劇一樣 幾乎可以邊看邊做筆記的話

絕對!必須!要來新沙洞林蔭道走一趟



這邊的路人 尤其是男生不僅臉蛋俊俏 

而且身材好 打扮又非常有型 個個帥到炸掉

對到眼認真都要臉紅了  

( 連陳妞都驚嘆你說誇不誇張 )



我有拍一些個性小店的照片

之後再寫

今天就寫在台灣算小有名氣的 CAFÉ OUI

人稱擁有店員都是花美男的咖啡店  



CAFÉ OUI 

由韓國童裝品牌 Benebene (點字進入官網)所開設

童裝店就在隔壁  我們因為時間有點趕就沒進去看

也有可能因為我還沒生 所以興趣不高 XDD 
 


從店外開始 

一見到就擄獲芳心阿 



白色為基調 乾淨清新~~

很有歐洲小庭園的感覺



而庭園裡有大長頸鹿先跟你打招呼!!   

哈 只要是有少女心的女孩

一定受不了可愛動物們的誘惑 XDD



然後也可以選擇坐在外面

走訪不同地方幾乎每家咖啡廳都有室外座位

通常給抽菸的人坐的

恩...韓國人不論男女抽菸的比例 普遍比台灣高超多耶 ((真的)) 

難怪在旅館看電視的時候 只要有抽菸鏡頭一定打馬賽克  
 


不瞞大家說  當時溫度大概5度左右

拍攝時我整個冷到發抖 

根本不可能選擇坐外面 XDD



店裡的配置總共有4層

包含一樓的兩個座位 

然後 每張桌子跟椅子都不一樣 




往下走之後 

還有一個地下的大空間



很適合全家一起吃飯的地方



牙~~一樣有可愛動物 


 
我長角了 XD 



旁邊還有書櫃都是童書


 
沒錯~~~

專門設計給小孩來的店!! ( 就速我們 XD )



還有這個真的超好笑的

超~~級~~~~~~大~~~~~童書 



 哈 認真超大本是不 XD 



整排的小椅子跟小火車 

完全拍攝超有氣氛的!! 




所以

我自己也拍的超開心的 ((YA))



超放鬆的大拍特拍 XD



往上走 就是廚房 跟少量的座位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 就算廚房在市內

也完全沒有油煙味 ( 個人很在乎這點 )



很幸運的是

剛好小麵包出爐了~~



超想偷吃的 XDDD 
 


哈 店裡的美男們真的超好的

拍攝到一半時 他們來店外

跟我們講了一堆韓語 (我正看著他)

我大概聽得出來 意思是點的東西要冷了

先進去吃東西吧~~  



這次

我們點了一道甜食跟鹹食



冰淇淋鬆餅跟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冰淇淋有四種選擇

可以任選 



帶點微辣的海鮮干貝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配菜

墨西哥辣椒跟黃瓜吧(?) XD  
 



我們點的兩樣都好吃

鬆餅不像台灣走扎實綿密的口感

淋上糖霜之後 酥酥脆脆的 我很喜歡!! 



連奶油也不放過

一邊沾奶油 配冰淇淋 再吃鬆餅 完全享受!! 



關於義大利麵 我只被分到一點點 XDD

由於一直找不到店 陳妞完全餓壞

立刻猛吃 哈 



好吃~~ 



我們坐的位置在三樓

是最大的區域 

以小鹿斑比為中心

分為左右半邊 



我們坐的位置也都是木頭椅 

然後很喜歡這邊的採光設計 



天花板有點半透明

直接靠陽光灑落進來 



另外一邊則是適合貴婦下午茶專區

之前的一組客人就是都打扮很漂亮的韓國小姐 
 


穿高跟鞋 西裝外套 洋裝

美美的 坐在這邊喝茶聊天

相當優雅的路線阿~~ 



最後 我們總算拍完了

還再加點 一杯拿鐵

我個人對咖啡沒有研究  XD 
 


無法評論好喝或不好喝

只知道 喝完身體暖和多了 XD 



這是我們的總消費金額

大概折合台幣一千多 

超划算阿!!



他們完全讓我們大拍特拍

然後如果有間市內的燈光沒開

就默默幫我們開燈~~~~~人超好的!! (痛哭)

不枉費 我們找了一小時 XDD

最後 當然要跟社長泥 拍一張囉!! 



從下午拍到晚上

出來都天黑了

但真的非常滿足阿~~~ 



最後附上 CAFÉ OUI 花美男咖啡店

的相關資料

地址:523-19 SINSA-DONG GANGNAM-GU SEOUL KOREA

電話:+82 2 3444 0792



然後 千千萬萬不要問我要怎麼走 

我們真的鬼擋牆超久 

最後莫名找到它的 XDD 

主要都是用GOOGLE 定位 建議要來這家店之前

預留1小時鬼擋牆的時間 這樣應該就可以找的到了!! 



然後 我不得不說

我的體力真的很需要加強 ( 暈眩 )

從晚間9點開始批貨 到清晨6、7點入眠

下午化完妝 1點再出門拍連線照片



實在有點不堪負荷  

所以可能沒有下次了喔  XDDD

除非我把身體練得更強壯!!哈



以上 ♥

新沙洞的其他特色小店

改天再寫給大家 一樣很精采!!

這次認真收穫超滿溢~~ ((大灑花)) 



補充:

以上出現的所有衣服

都在本次的韓國連線中

連線地點:http://www.backstagetime.com/online/

我們今天已經將所有的說明、尺寸補上

同時為了讓大家更方便尋找商品

圖片旁都有加註英文字 A至M 總共男女裝12樣商品

結束填單與匯款時間至 3/15號晚間00:00為止

連線商品店內皆無販售 網路下單可店面取貨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洋洋的facebook 
 
你們FOLLOW的女人
體力有點差喔 
確定還要FOLLOW她嗎!?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新品狀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洋洋的店-Backstage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BACKSTAGE官網(點字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