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畢竟身為開服飾店的老闆娘

該是時候來分享一下

最近很熱愛的幾種私底下穿搭 ♥ 



第一種冬日最愛 ♥ 軍綠風衣外套
 
由於家裡就住在店裡附近

所以一早出門上班時

我總是大風衣外套 素顏 戴個眼鏡就出門



來店裡才化妝這樣 

所以換句話說......



美編先生 

都一直看到我大素顏的菜樣 ((落淚))



回歸主題  

在選購風衣外套時 

我主要會考量兩點 

第一是能不能收腰!! 不能收腰一定掰 

畢竟穿大衣還是想追求瘦這樣~~  



第二是帽子要夠大!! 

遮風避雨都不怕~~ XDD 



去韓國的時候 

可以準備類似這種防風的外套



裡面在穿很暖很厚的毛衣 加個圍巾

配個雪靴 搭頂毛帽 

我想最蠻足夠對扛"寒"國了 XD



軍綠外套/上次去韓國買的
橫紋長T/士林夜市
深藍牛仔褲/BACKSTAGE
雪靴/LE BUNNY BLEU
相機/卡西歐JE10


第二種冬日最愛 ♥ 個性女孩長毛衣外套



再來

第二種很喜歡的冬日搭扮


是透過一件半大腿長的毛衣外套

配合窄管的西裝毛褲 跟 踝靴 

走比較中性、個性的路線 

簡稱:洋哥大心款 ♥ 



請大家不要小看 所謂半大腿長的外套這件事

嘿 不僅遮掩大屁屁 而且對於大腿肉橫長外翻的女孩 

更是一大福音 穿起來可修飾的勒~~~ 



不過

選擇的質料也要注意


垂墜度高在線條上比較能裁切身型的缺陷



相反 

質料一薄就會有貼在肉上的高度風險 

簡言之 變胖!! XDD




再來 中性必備的西裝毛褲 

我個人偏愛窄管的褲型 因為露出腳踝

微微的顯露肌膚  感覺很性感耶~~ ♥




常來店裡的女孩 一定都知道

我超常穿這雙在店裡  因為不管褲裝洋裝都好配

只不過有一個缺點

就是底很薄 不耐長走逛街~~ 



相信我 穿它去逛街 絕對會死人這樣 XD

還是穿著它悠閒喝個下午茶吧~~



金蔥長毛衣口袋外套/BACKSTAGE
橫紋長T/士林夜市
西裝縮口毛褲/BACKSTAGE
黑色踝靴/BACKSTAGE
小機車包/BACKSTAGE


第三種冬日最愛 ♥ 優雅女孩系外套 



女孩系穿搭守則 其實很容易

就是展現女生特有身形的路線

有腰身、小肩領、如果再帶點裙擺 

少女心就會失控~~~ XDD

我相信妳衣櫃裡一定有類似款   如果沒有就代表...
 


妳比我還MAN!!   XDDD

哈 自己這件很特別的是 材質是麂皮的

有一定的保暖度 



設計上也再簡單不過

V字型的大翻領修飾臉型 內縮的肩線加上小墊肩 

再來個纖細的腰圍 



迷死男孩不是夢!! XD



我還是走洋哥路線配長褲

想要更女孩一點 可以配小短裙跟絲襪  



大膽的穿搭吧

這世界沒有再怕的 XDDD 


 
麂皮裙擺外套/BACKSTAGE
橫紋長T/士林夜市
黑色牛仔褲/前年購入 CHERRY KOKO
黑色踝靴/BACKSTAGE
酒紅水桶包/BACKSTAGE

 
第四種冬日最愛 ♥ 甜美女孩系上衣



熱愛女孩系的我

怎麼可能只介紹一件外套 就放過你們! XDD



跟剛剛的設計很像

但這裡隱藏了小心機 就在這.................
 


背後~~~~~~~~ 如此漂亮的蝴蝶結阿

恩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 因為在後面的關係

自己無法綁 需要靠別人幫忙



所以美編先生有默默內心感到很恐懼

很怕少女們來店裡試穿這件衣服 

他的手會抖 XDDDDDDDDDDD



要跟男友或曖昧對象感情深溫 就靠它了!! ((走超偏))

一樣配緊身的牛仔褲 跟短靴 



我好像冬天都穿差不多樣子 

看到膩的同學 可能左手邊可以先離開囉 XDD 

不忘給我的短靴 來個特寫 



第一次去韓國時 還在夏末就趕著先帶回來!!

歐美女星超愛穿短靴 實在是很百搭的款式

下次再配給洋裝 給大家看看



這雙的話 我是可以穿著它逛街的

大概有85分的評價 ♥



最後不忘 要提一下美編先生

他每天手上的飾品都不一樣耶!!!! 

到底想逼死誰阿~~ 



彩色織紋裙型上衣/BACKSTAGE
深藍窄管褲/BACKSTAGE
螢光銀鍊包/H&M
麂皮短靴/BACKSTAGE
鉚釘手環/美編先生私物

 
第五種冬日最愛 ♥ 螢光色毛衣



黑嘛嬤的冬天

我實在不愛



所以看到這件大量螢光黃的毛衣

二話不說 立刻購入店裡



另外一個很喜歡的地方是

前短後長 加上女孩味的麻花辮 很可愛阿~~ 



搭配毛衣時 記得裡面配一件"棉質"長袖衣物

防止皮膚會刺刺不舒服  



很快就結束

之前已經寫過毛衣選購 整個無話可說了這樣 



所以我才很佩服可以一直發穿搭文的部落客

到底哪來的這麼多話可以寫阿 ((我好沮喪~Orz))


螢光色毛衣/BACKSTAGE
深藍窄管褲/BACKSTAGE
毛帽/BACKSTAGE
手錶/卡西歐
雪靴/LE BUNNY BLEU

 
第六種冬日最愛 ♥ 大大大棉T 
 


就是不假思索 一件棉T穿出門



不過客官們有沒有看出端倪? 

如果我裡面不再多加一件棉T的話

就會......



變成艷星這樣 XDD 

跟美編先生拍照時 穿太短或太露時

他都會說  ㄟ~~會變艷星耶!! XD 



它還有很可愛的地方是 袖口翻起來是藍線

還有橘色款 我也很喜歡
 


要嘛就極淑女 要嘛就超帥氣   

有夠極端這就素我  嗨~~~~ XDD



要是身上都是灰、黑、白相襯的顏色是

我會用一個比較鮮明的配件 撐住氣勢!!

沒錯~~走在街上也沒有要輸的意思 XDD 



忘記說

這件小心機可以將襯衫穿在裡面 露出領子作搭配

看起來更有朝氣了阿~!! 




小心機棉T/BACKSTAGE
黑色牛仔褲/前年購入 CHERRY KOKO
小球遮耳毛帽/BACKSTAGE
軍靴/GMARKET
鮮綠包包/BACKSTAGE

 
第七種冬日最愛 ♥ CHANEL 女人系



每到冬天就是CHANEL 菱格紋的天下

不管是外套、短褲、上衣

幾乎都會出現這種軟呢材質



可謂萬年不敗款

其實很建議女孩們可以選購類似的小香外套 



一穿上身 立刻身價百倍 XDDD  

覺得自己很貴~~ 



自己覺得這種黑白相間格紋很象徵女人獨立自主的精神

冷靜面對所有事物  然後可以處理得很好的樣子 



所以當妳害怕時

就是翻開衣櫃把它重新穿上的時候了!! 

容我給它:女孩無畏懼紋路代表稱號♥ 


CHANEL外套/BACKSTAGE
西裝毛褲/BACKSTAGE
包包/BACKSTAGE
踝靴/GMARKET
鮮艷上衣/SHOPPING EVERY WEEK  









噢~~~

好久沒寫外拍的穿搭文

寫完自己心情好開心阿 (( YAYA))

希望明天依舊天晴 然後可以吃飽飽 ♥ 

讓我們用美編先生陽光的笑容跟大家說晚安安

明兒又素一個好天阿 再會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更多衣服資訊 

歡迎來BACKSTAGE參觀選購以及提問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