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吃吧吃吧!! Part II !! 




不曉得是不是韓國太冷

或是逛街耗費的精力太大的關係

我總是每隔三小時就進食一次

超像小寶寶的 XDDD 

翻譯姐姐 " 我要吃這個" ((指))  

" 蛤~~ 剛剛不是才吃過"  ....(( 默)) 

大概就是那樣接續的循環....一直在吃....XD 



話說 

在台灣第一餐(通常已經是中午了 XD )

一定要吃三明治的我

到了韓國 完全很入境隨俗 
 
最愛的早餐組合 ♥ 壽司加香蕉牛奶



這個呢 就是一般路邊的超商都買得到 

重點是!! 通常壽司都是冷的~~

相信我...當下妳一定想吃熱騰騰的泡菜壽司!! 



不用擔心!! 只要走到微波爐前 按下 啟動 !!

好像超商都會自動設定好10秒

如果覺得一次不夠熱 就來回幾次就行了 我都不管店員  來回加熱3次左右

因為調整時間的按扭 上面都寫韓文 很怕亂按會爆炸 XDDD  

當然 每天吃壽司當第一餐 也素會膩

這個波蘿麵包裡面 有很特別的夾心  帶有點花生味 

蠻喜歡低~~ 以及草莓牛奶也好好喝 真的是每天都來一罐~~  




 
 
 
最愛的零食組合 ♥  果汁汽水、ICE TEA



這次的四天三夜 有到南大門買手錶

又喝我最愛的果汁汽水  好喜歡現榨果汁裡面 還有氣泡的感覺喔

做法很簡單 很想夏天的時候 在店裡外面就擺一攤來賣 XDD

上次的青菜糖餅 也無法錯過 再吃一次 ( 詳情請看PART 1 介紹 ) 



跟過幾次老手同行一起逛街的經驗

大家都會有些小習慣 例如有人一到韓國 就是先一杯咖啡 或是 提神飲料

而我!! 就是這個!! 

ICE TEA~~~ 它喝起來是濃濃的蜜桃味 但卻有茶的味道

很特別!! 我整個超愛~~~~~~~~ 再冷都要喝!! XDD 



這個呢 要在批貨的大樓裡的小攤 才買得到~~

跟老闆說 ICE TEA ~~ 就會現場幫妳沖泡

一杯2500 大概也要台幣70元左右 ((( 天阿 好貴 我現在才發現 XDD))) 


最愛的消夜組合 ♥ 路邊攤精彩!!



半夜兩三點是最熱鬧的時刻

這次 我吃了大叔的火烤雞肉串


 
一吃!! 

立刻跟很誇張跟可愛的表情大聲對大叔說 " 媽~~~~~~~喜~~~~~~~~答 "

大叔整個很歡喜 看到沒 XDDD 



最後 還請我進去攤子裡面坐著休息

哈~~ 人真的好好阿~~~  

台灣國民親切代表  洋洋  (( 對大叔們裝可愛是絕對必要的!!XDD)) 

再次看見 小長條壽司 



吃過很多種口味  

我覺得最好吃 還是鮪魚  其它真的普普~~ 



不過阿~~ 現在韓國一定更冷!!

我上次在氣溫一度的時候吃  看到阿珠媽明明包的時候 飯有熱熱的蒸氣

一到我口中 卻是冷的  瞬間變冰是怎麼回事 XDD


 
就說 韓國天寒地凍阿!!

在東大門附近 還有一家雜貨店

專門用老鍋煮的泡麵  也是消夜的好夥伴阿!! XDD



老鍋烏龍麵也是好吃到爆的路線

湯頭清爽 再沾上



這獨門的醬汁!! 

立刻又是大叫 媽媽~~ 好好粗阿~~~~~~~~ XDD



好~~  
 
東大門附近的攤子 看完之後  立刻轉往明洞  

這次沒有嘗試路邊小吃  等等妳就知道了 XD




不過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精彩

大家有去明洞時 記得空肚子去!! XDD



而且 請把明洞安排在下午六點之後的行程

晚上的明洞 比 下午的還精彩 除了美食攤子多 

韓國人也多 比較能觀察他們的在地穿搭 XDD 

嘿嘿~~ 很飽的原因就是買了這個!!



很多人都在網路上推薦的 ISAAC 三明治系列 



看著她們煎著 滋滋作響的肉片 

是不是很想趕快點一下哩 XD



不用擔心 比手畫腳

全中文菜單 棒呆了阿~~~~~~~~~~~~~~~~~~~~ 



還拍了營業時間給大家參考!



行經明洞 經過可以排隊買一下

我個人給4顆星 !! 



最後 

我們終於進入正餐系列

最愛的正餐組合 ♥ 泡菜鍋、泡麵、蔘雞湯飯



哈 這張照片真的厲害了!!

是我們在批貨時 看到兩個韓國大男生的晚餐

整個超棒的阿!!!!!!!!!!!!!!!!!! ( 不禁大特寫拍很多張 XD) 

超想吃看看這個飯~~  可惜身旁沒有翻譯可以溝通 



不然一定問他們 是哪家

泡菜飯加上一顆半熟蛋 還灑上海苔

我的天阿~~~~~~~~~~~~~~~~~~~~~~~~( 口水噴發狀 XD )



每到東大門 我都會來這家吃晚餐 



翻譯姊姊大推薦的蔘雞湯飯 



滿滿的小菜 吃完再免費續點~~



這次還吃了 在地泡菜鍋 真的味道不太一樣!! 



應該是用老鍋燉煮的關係 

口味更濃郁了~~



這家雖然也都是韓文菜單

但也有懂中文的大嬸  跟她說中文就可以囉!! 



再來的再來

是下次要吃的清單 姜東虎烤肉!!



由於我太害怕吃完整身都是烤肉味逛街 

所以 就趕快拍照過過乾癮 XDD 



就說我是觀光客阿

在滿是批貨老闆的路上拍這種照片

實在有夠突兀的 XDD 



以上 

韓國美食PART 2 系列

總共集結了 將近20種美食

希望大家看了以後 口水直流 立刻想直奔韓國 XDD




真的殺去的朋友

請別忘記帶伴手禮給我 XDDD 


 



洋洋說晚安安 

明天也要開心囉  ♥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