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XDDDD



 

話說

以前過生日時 都會想要辦主題Party 

之前我們就玩過例如 夜上海復古穿著、時尚名模系等等

今年我們的主題是......



「 好好坐下來 吃頓好的  」

我絕對不是因為懶得想!!! XDD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好好享受

跟朋友們邊吃美食邊聊天的感覺了.....




然後也懶得擺POSE拍照  

重點全部擺在聊天、吃東西跟大喝上面 XDD 



28歲的生命著實精彩

在1月辭去原本工作之後

開始專職部落客的生活

常常自己覺得會喜歡真正成為部落客

並非因為能讓更多人認識自己感到開心

而是 能透過書寫或是其他種不同方式

持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樂在其中  更加樂此不疲



哈 於是走到極致便是

開了一間超昂貴的工作室!!!!!!!!!!!!!!!!! 

BACKSTAGE (點字進入)



((( 完全走超偏)))

不過也因此

能夠有機會認識更多更美好的你們

所以這一切真的蠻值得的~~ 



真的很謝謝妳們滿滿的愛

小禮物、小零食、小飲料.........

噢~~   ((言語無法描寫我的感謝))



當然

這家店的後續經營也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是 便當儲值卡 BOB  XD

顧名思義就是

經常在晚餐時刻問我要不要吃飯的BOB

現在再也不會等到晚上九點半之後才吃飯

所以我也越來越圓潤了  XDD



強力支柱的研究所同學們

由於我的朋友幾乎都是在公關或廣告公司工作

幾乎無法在平日八點抵達餐廳 (苦命的大家 T T )

兩位擋十位的代表 小喬跟小玉 



再來就是 

空間設計師 杰倫 

就是那位堅持不讓我放"推" "PUSH "等等字樣在店門上

說這樣很沒SENSE的 王少爺 XDD



還有上次開幕時 兼任180CLUB的型男代表

帥版KEN哥 XDDD 



以及

其他好朋友們的熱力支持!! 




除此之外

我還完成什麼心願呢 

嘿嘿~~~ 



好久沒更新的

五顆全瓷牙冠 ( 完整紀錄點字) 

不曉得大家發現了沒  嶄新的門牙們

我大概再回醫院複診兩到三次 就可以全部完成!! 

從植牙、美白牙齒幾乎整整花了一年多 

也在今年搞定了!!
 


另外 還有一件大家常常會私訊問我的問題

關於小腿上的胎記 (完整紀錄點字) 

復原情況如何哩?! 



由於開店太焦躁的關係

加上第十次雷射過後 癢到不行 一直去抓的結果就是...........



大發炎................

被膚適美院長念了一頓!!!!!!!! 說也拖太久沒來治療

現在要停止兩個月雷射 好好養傷  T T 

不過胎記真的越來越小片 已經算是不幸中大幸了 (( 灑花 )) 





在新的一年

洋洋有沒有新的計畫呢? 



我想除了趕快嫁人之外

其它都蠻可以嘗試的 XDD



最近跟指導教授吃飯

她蠻希望我能夠回學校當講師 

跨足學術圈之類的 XDDDDDD

哈  我怎麼能阿 

隨便一舉手 就被大學生考倒了

" 老師我.........也不會耶 " ((扭捏狀~~))

想到就覺得好笑 XDDD  




大致就是這樣啦

反正我本來就是走複合式經營的路線 XD

常常嘗試新東西也不足為奇囉~~

 

期許29歲的自己

依舊活得無所畏懼  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 XDD 





以上♥♥♥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