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一個型男滿街跑的國度  XDDD




好!! 上次出發是8/20號 

當時經過一禮拜的韓國洗禮之後

嚴格來說  

我沒有覺得韓國 "女生"穿衣服很厲害耶 XDDD

可能就跟想像中的差不多

所以沒有太多新意

 

反倒是韓國的男生!!

哇~~為之驚嘆了~~ ((容我這麼說)) 

 

非常會運用層次的色彩 

再透過髮型、衣服以及配件

來形塑自我的風格  整理的相當完整



再加上獨特的身高優勢

平均10個男生中 至少6個超過180公分

實在是有點誇張 ((嘖嘖)) 

所以 我整個旅程都目不轉睛看型男 ((誤)) 



然後  之前就常常在時裝周的報導中

說道 今年男生夏季穿著是以短到不行的短褲為主

台灣真的很少看到

畢竟長度在大腿中間的短褲

想像在台灣男孩身上穿 怎麼會有點害羞阿 XDDD 



只不過 在韓國根本是 

隨處可見來形容了 當時 XDDD

 


 

又來一個精彩的同色系穿搭

黃色+卡其色+卡其色鞋子

不要忽略它的帽子跟包包 還相互呼應勒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 

容我隆重稱呼它們為  『韓男們的思考性穿搭』 XDD


 

 


 


 
好的!!

就是這樣簡單的結束了 ((有夠亂來)) 

對了 我這幾天自從拍影片PO上網

默默重覆、反覆看了八千遍之後

再試著想像你們觀看影片的心情

突然變成真人會講話 

真的是有點詭異耶 XDDDDDDDDDDDDDD

似乎是破壞了 

我們彼此美麗的幻想 (到底是有多美麗?! XDD) 





 
所以....... 結論是..........


我們還是留點美麗的空間吧 XDD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