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

我跟陳陳真的是什麼梗都能玩耶!! XDDD

 







是這樣子的

昨天在書桌前努力攻讀

相關服飾業經營需要注意的面向







越讀越覺得毛骨悚然....

雞皮疙達一直來 



這房間難道有鬼!! 

 

 

噢~~原來是正位處我頭上 約莫一點鐘方向的冷氣

因為小陳昨天才剛調整完出風口 

使得冷風不斷親吻我的天靈蓋 

 



 

哼!!要是我感冒這可怎麼辦!

轉頭怒視房外又沉浸在奧運籃球暖身賽

眼裡容不下一滴沙 以為電視機才是他愛人的小陳!



 

 






 
嗯哼~~

小陳 !! 是吧~ 
(瞇眼 搓手)

 

 



  

IT'S TIME!! 
啟動逗弄備戰狀態!! 
 





瑋~~瑋~~ 
(向門外大聲呼喊求救 )


 

 




 

幹嘛幹嘛 

小陳急忙跑入站在我旁邊  

怎麼了? (略帶點磁性的聲音)

 『你看~冷氣啦! 它一直吹到我的頭~好冷喔~~』(輕聲細語扭捏撒嬌狀)




嗯....

小陳沒好氣的 拿起距離不到..............30公分...................

癱軟在床上的遙控器  滴滴滴 按了幾聲後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哩? 
 
  嗯嗯.............   





 

 

OK~~~~~~~~~~ 

現在的情況實在是 很緊急很HURRY

由於 這該死的遙控器實在離我太近

小陳腦中一定想著

我女友根本就有公主病!




 

不 !  不可以 ! 

怎麼能

為了這遙控器毀壞我純真、可愛、又貼心的形象呢! 





 


立刻轉身 用力環抱小陳  

以高分貝的聲量 

再夾帶可以角逐金馬獎影后的氣勢!!  

哭腔般大聲喊出................

  你現在就是騎著白馬來拯救我的王子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陳大笑後

就用他噠噠的拖鞋聲  不留一片雲彩

手還假裝有騎著白馬般 帥氣的離開了 (實在他也很愛演) 



 



♥♥♥♥♥  以上 ♥♥♥♥♥




 

 
最後 洋洋要說

女孩是可以有小小的公主心低~~

但不是公主病喔 XDD

 

把他當成王子吧!!

因為擁有彼此 每天生活都好精采

記得要很愛很愛唷 



這張照片其實是我們以前在模仿 慾望城市 

凱莉跟小男友玩的 白馬王子式親吻的姿態 XDDDD 


補充:由於年代久遠 

我也記不太得正式在劇裡是怎麼命名這個親吻的動作

有印象的人 趕快跟我說(羞兒)
 

更新 :發文兩分鐘後就出現解答了!!好強阿!!XD

學名-Hollywood KISS  






 



♥ 關於文章速度 ♥

由於洋洋實在無法一心二用的關係

腦中都是店裡的作業 所以可能會發得更慢了

真是不好意思 

過這兩個月後  絕對會文思泉湧的

就跟以前一樣 ( 點字進入舊文)

你/妳知道的 ♥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