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想過 真的可以遇見他阿!!!!!!!!

而且還是以這麼特別的方式  哈

等等大家看就知道了 

 

  
事情發生在兩天前

到了現在.......



 
洋洋還是

心花朵朵開之藏都藏不住

以及笑容一直還裂到後腦勺的狀態 XDDD 




自己對於他的第一個印象是

PayEASY 廣告裡  那個對女朋友內心戲 喊著  

靠! 還不是妳買太多 XDD 




當時一看到 就覺得

跟小陳的感覺也太像了吧!!!!!!!!!!! XDD

怎麼能這麼可愛       愛 阿!! 

立刻很想知道他是誰!!
 




無奈....那時候 怎麼搜尋就是都找不到

只好 默默放在心裡......
 
  



不過現在已經是無人不知的狀態阿

迷人的笑容 結實的胸肌  XD  

再加上還是輕晨電的吉他手  

融化多少少女的心阿~~~~~~~~~~~~ 
 



 

遇到他的那天

我跟小陳在天母拍照 

靠近誠品那邊剛好有一家7-11 

先拍了一張後  

我覺得桌上應該放杯咖啡 構圖會比較完整

只是當時 我們倆把錢都放在車上 

想說 好吧!!  那直接再換下一套 再回來拍好了~~
 


沒想到換完之後

走回7-11的路上   小陳說了一句....

君....有人搶了我們的拍攝寶位!! 


 
蛤??????!!!!!!!   

由於  我一直在側拍小陳  還不知遠方搶坐位素誰?? 



小陳以他超過180公分的身材 

大遙望遠方後
  
又補了一句

是,,,,,,,,,,,,,,,劉以豪耶!!!!!!!!!!!!!!



阿洋回神一看  

那顆顯目的蓬蓬捲捲髮!!

真的.....(抖狀)

是他!!!!!!!! 



正在桌子上 吃便當

圖示:特別想要餵飽各位少女的眼睛 XDD



這時候 

阿洋的心裡大概是八千頭的小鹿在亂撞 

完全無法思考 



 
哈 因為真的太誇張了阿 

平常只是加入村長的粉絲團  默默關注他

沒想到 可以看到本人阿~~~~~~(慘叫) 
 


在蝴蝶不斷亂飛 紛擾的心情下

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一定要 勇敢 走上前 問他

請問可以合照嗎?

因為萬一錯過!!真的就會錯過了!! 



沒錯~~~~~~~~~~ 

站在他旁邊  想說很多話 

卻一句都說不出來阿我  ( 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

因為自己其實沒有在迷台灣偶像說......  ( 可能也是因為年紀大了 )




 

不過這時候的小陳整個很開心

還........給我..............跟劉小豪..........



整個聊開了!!!!!!!!!!!!!!????????????????

這是什麼情況???

兩個人上輩子就認識是不是!!?? 

合照姿勢還一模一樣????!!!!!!! 



就聊正在附近拍戲的事

小陳真的是裝熟王耶!!

最後 還跟劉小豪握手說再見!! 
  

殊不知 他女朋友在旁邊 嚇都要嚇死了 XDD 
 

之後很想叫小陳再燙回捲捲頭 完成我們少女的夢想

但他一直說!! 不要!!!!!!! 

我會熱死 XDDD





 




哈  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不!! 精彩還在後頭!! 


當天晚上 立刻將照片上傳到粉絲團

還很不害羞說
 
我就是要把合照 印在床單上 XDDD



然後......

到了午夜之後...........

老天爺又變了一個魔法......

在少女們的留言串裡 出現了 !!  (可點字進入) 



劉以豪本人的留言阿!!!!!!!!!!!!!!!!!!!!!!!!!! 

我真的是要好好感謝 粉絲團的女孩了!!!!

真的是謝謝妳!!!!!!!!!(再度痛哭)  

整天都飄在天上阿~~~~~ (旋轉) 



最後 請大家支持他

本人講話的樣子 就跟你想像的一模一樣

相當可愛!! 而且充滿正向的能量

請加入他的粉絲團!!   (點字進入) 

一起成為花椰村的村民吧!!




 

親愛的大家

老天爺會幫妳/你完成所有願望的!!

我們一定都可以的!!!!!!!!!

機會來臨時  一定要勇敢抓住阿!!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