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在 Facebook

以突破千人按讚的姿態熱情祝福阿 





 

害我們現在騎虎難下

真的是需要手刀去登記結婚了 XDDD

不然怎麼對得起大家 (((汗)))

圖示:小陳Honey~~~~嫁給我吧~~
 

 

趕快來公布真相一下 
 
今天下午

我跟小陳試了全新拍照風格!! 



 
噹噹~~ 仿準新人照系列

因為從來沒有拍過新人照 (廢話XDD)

看到身旁朋友都一一趕著發喜帖炸我們時 



 
認真怒了 XDDDD

好啦~~其實是我好朋友小嘉嘉

看著她穿上好美的新娘嫁衣跟準新郎訂婚時的照片  

一張張點閱著 



覺得好感動、好幸福   

準新娘周圍都是滿滿的愛心阿!! 

我也好想..............拍看看阿~~~ 



 

於是

趁著下午有點空閒的時間

立刻商請攝影大哥BOB (我跟小陳的好朋友) 來試試看 



 

開始拍了幾張之後

才發現............





 

不做功課根本不行阿

真的會動作窮困耶!!!!! 




而且

會不知道還可以幹嘛....... 



 

我們認真

也想拍出充滿愛心的照片說




無奈....

玩到後來 

諧星二人組本性漸漸嶄露........










便出現了................










(默) ........ 










 


老背少的照片阿 XDDD  
 
而且小陳是認真大騰空耶

臉爆青筋  差點被壓死阿我  

說好的甜甜蜜蜜勒 這素什麼?????  


 
對了 試過之後 我其實不推薦女背男耶

因為男生真的好重重重阿 加上女孩拍照都穿超高高跟鞋

會有摔傷的風險 請注意 ! XD



為了板回一點顏面

立刻叫小陳新娘抱試試看



BOB按下快門就說   小陳你看起來很無力耶!! 

抱病人喔 XDD


 

拍照的過程 真的好好笑 

小陳臨時冒出新Idea 試圖想控制我的動作 

竟然被BOB拍到無意瞪他的照片  XD





那我們就來看看小陳導演 到底想做什麼事?

走到我後面之後?? (咦)



就把手搭在我肩上了

(笑ㄟ) XDDDDDDDDDDDDDDDD 



爛透了!! 

幹嘛幹嘛

城門城門雞蛋糕 三十六把刀嗎?? XD 

 

 
當然 我們還演繹男友太過投注在手機上

女友發怒的畫面 



或者

小陳也擺出我經常在做的拍照姿勢



小陳變成主角的照片

其實我應該是要深情的望著他 ....



當快門一按下時  

我整個忘記要深情了 XDD




還有還有

小陳像遊魂走近的照片



好的

走近之後是.........................


 

OK!!

沒有 XDDD

因為BOB覺得構圖有點詭異 也拍不出什麼感覺

就放棄了~~




 

我們也是有試過 韓妞教的善用小道具篇

但........



手邊只有大圍巾阿 

哈哈哈哈哈哈

要起飛了是不是 XDDD (有夠傻逼的) 



 

雙人合照之前就知道蠻難的 

在簡單穿上小禮服時 才知道難度更加深一倍左右了阿!! 



現在

來假新娘個人獨照一下 XDD



嗯嗯 

我想以後 

整本婚紗照可能翻來翻去都找不到小陳的照片 XDD



畢竟

新娘個人太想紅 XDDD



就連背影也不想放過

對不起 我職業病了 XDD

想說新衣服一定正面、側面、背面、上身、下半身.... 

各種細節角度都要拍到才行阿  哈 

 





好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會更努力談戀愛的 

直到說出.......

 

我願意.......






 

 
明天又是一個新週末的開始

一起努力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同時 說什麼也不願意放棄......



小陳與洋洋的相戀過程 戀愛世代全輯錄(點字進入)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