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 感覺妳買好多衣服喔!!

薪水真的夠花嗎? XDDDD



感謝眾多可愛女孩們的疑問  哈

還算足夠花 
 

畢竟 人家最喜歡用小錢買到最棒的衣服了!

而且阿洋有一套 錢要花在刀口上哲學 XDDD

 
就譬如說 像是西裝外套、大衣等等 就屬於不能省的品項類

絕對要買很厲害!很挺的!
 

如果是一般上衣就可以買一些千年不敗款款式

搭配本季的流行 很容易可以省下錢錢 又能走在時代的尖端了( 超敢講 XDD )



這次呢?受到一個台灣成衣老工廠邀請 希望我能穿穿看他們的衣服

然後跟我拍胸埔保證!他們台灣製的衣服 質料好又溫暖 

絕對不會失望低!XDDD



而且他們有超多內搭款式!!

我正籌找不到質料好又溫暖的上衣 真速太好了~~~



那就直接來看看

阿洋怎麼用基本款穿出時尚OL的美感囉 XDD


首先  我挑了粉橘色跟黑白相間兩種 條紋上衣

不管搭洋裝、牛仔褲或是裙子都很適合 



再加上本季高領毛衣本季又再度流行!當然要選這款 XDD



而且這一件只要280元!我當天收到衣服時都在家瘋狂旋轉了!

整個自己玩了兩三個小時的搭配 怎麼可能質料這麼好阿~~


 
單穿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很綿很柔順而且有一定的厚度 好驚人!

隔天穿去上班時 還叫我同事絕對要買一件 XDD
 




第一種搭配 運用中長裙穿出優雅感  

高領黑白相間條紋衫 280元 ( 點選字體直接進入賣場連結)



上班就是要追求一種氣勢 XDD



可以試試看膝蓋附近的中長裙唷 



會發現不一樣感覺的自己 特別優雅 XDD



第二種 搭配牛仔褲 加上高跟鞋
 
高領黑白相間條紋衫 280元 ( 點選字體直接進入賣場連結) 
 


我覺這件衣服很棒的地方 是長度夠長 可以直接外穿 

女孩也別忘記 上衣一定要配個份量感的項鍊



自己特別鍾愛珍珠款式

會有COCO CHANEL的幻覺 XDDD


 
 
接下來 可以透過硬挺的西裝外套  

把質感撐得更足



非常適合跟廠商開會時候穿 



三件衣服輕鬆搞定!!


 

或者用長版的毛衣做搭配  

鴿子牌多層次毛衣  ( 點選字體進入賣場) 



素色毛衣可以更凸顯橫條紋上衣的特色  

也是整體造型加分的重點!! 



 

第三種  甜美小短裙 少女心的菜 

高領黑白相間條紋衫 280元 ( 點選字體直接進入賣場連結) 



選件膝蓋以上的圓裙或是A字裙 

配上絲襪就可以了



上完班可以直接跟男友約會的甜美風格  


 

第四種 偶爾也想成為隨性日系美人 



有時候我穿不一樣風格去公司時 

有一個姊姊都會笑著說  疑? 今天不當少女時代了喔 XDDD
  


女孩們就運用寬大的針織衫 跟長裙吧 

會有點古著的感覺 


 

第五種 每周五便服日終於來了!! 

高領橘藍相間條紋衫 280元 ( 點選字體直接進入賣場連結) 

哈 我們公司是星期五時 可以隨便亂穿! XDD

不過依舊要把握  隨便但速要時尚的原則 XDD

粉橘色的高領很有活力的感覺  搭配了雪靴的風格 



現在冬季還有一個必買的 就是雙層的內搭褲
 
我買的是比較緊一點的窄裙內搭褲 看起來會有修飾屁屁的效果

冬天超容易買內搭褲耶  下次也可以發內搭褲篇了 



啊哈哈哈  後來合購我買了一雙粉紅LOGO的咖啡色兔兔雪靴

ㄟ~~~也超可愛的啦~~( 討厭死了 XDD   改天再介紹它 


 

第六種 高領發熱衣搭配背心洋裝

高領灰色發熱衣 380元 ( 點選字體直接進入賣場連結) 



畢竟我真的超級怕冷的 所以當看到MO-BO有發熱衣時 

立刻說 我要這件! XDD



發熱衣穿了之後 真的會比較不冷

而且像UNIQLO的極暖衣就不適合直接外穿 因為實在太像內衣了 XDDD



這種厚度的剛剛好  可以直接搭配洋裝穿 



通常我會建議買黑色或是灰色內搭衣

因為我比較常買亮色系的洋裝 






 第七種 Oversize 寬鬆大T之還是要性感

垂墜度寬鬆口袋大T  480元 ( 點選字體直接進入賣場連結)  

 

通常女孩買大T時 是不是一定想說 我要配一條腰帶 

其實有時候讓上衣感覺寬寬的 運用下半身的長統襪 露出微微的皮膚

也會很性感喔 
 



用腿勾引老闆吧    再再度走偏  XDDDD 



我自己超級愛這件衣服 因為垂墜度很夠

加上肩線設計很特別 很修飾肩膀  而且是窄袖口唷   


 

第八種  外搭不規則粉色針織衫 

鴿子牌不規則粉色針織衫 580元 ( 點選字體進入官網 )

運用剛剛的寬版口袋T  直接再套上露肩粉色針織衫 



哈 我無法直接露肩了 畢竟最近也太冷 

所以女孩可以利用不同的顏色 搭配出層次感 
 


可以再買一頂特色的毛帽 

相信一定會很可愛低  



哈 隨心所欲 在Lady 跟 Girl 兩種風格裡面

變來變去的 XDD



所以 我每次到公司上班時

有些姊姊看到我穿的衣服 都會很有新鮮感  

妳今天又不一樣了喔!! XDDD  牙~~~每天FASION SHOW 耶!!  XDD
 



哈 

以上穿搭分享 希望各位可愛的女孩們

都可以花小錢 穿出不同感覺的自己 

每天都美美的上班去唷!!
  啾咪   





好的!! 

這家成衣老工廠 成立的品牌為  MO-BO國民服飾衣 ( 點選直接進入官網 )

一點進去官網時  我就立刻答應要幫他們好好介紹一下了 XDDD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版面很乾淨的網站!!
 
很多廠商寫信給我時  我常常會因為網站做得太醜 默默就直接關掉了 

 
目前 MO-BO 是唯一倖存者 XDDD   (( 關於挑商品 會變成超難相處的阿洋  XDD
 
 
因為生活在世界上 就是要追求美感跟設計阿!!哈

 
那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



 
 
最後 洋洋要說

冬天真的太好買衣服了

下一篇大概會是介紹 我跟小陳最近買的新玩意 XDDD  



洋洋的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