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用一則極短篇 跟女孩們分享

我最近擦睫毛時 使用的組合搭配  





話說 會用這兩支 純粹就是小喬介紹的

她本身根本就是 Kate的愛用者 XDDD 



那天  我跟喬 一起去逛MOMO 

她就說這支黑色的纖長 擦起來會根根分明!

而且都不會暈!
 

如果再加上白色打底~~~

整個睫毛只能用 飛!翹!來形容了 XDDD



Well~~失心瘋洋 怎麼可能錯過 立刻買來試用看看


先來看看白色打底這支  上面的纖毛真的很多 
 


然後擦的時候 很好沾附睫毛

一擦完 會覺得~~睫毛小姐真的變長長長長了~~





而黑色這支 同樣也是纖長系列  

螺旋式刷頭  在一層一層刷的同時 增長睫毛



而且兩支刷完之後

會覺得睫毛自己份量感很足  就不用再使用濃密型睫毛膏了

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XDD



 

那就立刻來看看 素睫毛的樣子

牙~~~已經畫好眼影跟眼線了




對了對了 人家最近好愛橘色的眼影喔

覺得跟冬天常穿深色系的衣服實在很配耶 XDD 

以及也要寫一篇愛用的眼線液文!超愛畫眼線的我 

最後還是比較喜歡眼線液畫出來的感覺
 



接下來 選好睫毛膏後 絕對要記得的小秘技就是!

拿起吹風機的風口 對著睫毛夾的開口 

吹個10秒鐘左右  再開始夾睫毛 

這樣睫毛會有很意想不到的效果唷  




牙~~~在上完白色打底與夾睫毛之後 

是不是已經有飛翹的感覺了 XDD
 




 

接著

擦上黑色睫毛膏就大功告成了!!



讓我們看看側面圖~~ 



而且刷頭也很好刷

非常適合初學者買  有些睫毛膏真的比較難搞定 XDD



 

正面比較圖~~~ 

是不是份量感非常足夠阿 XDDD

這樣就不用再戴假睫毛了~~~~
 


不過話說 我平常上班時

基本上都不會擦睫毛膏耶 只畫眼線

畢竟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XDDD

每天早上分秒必爭阿  




 
牙~~~~ 擁有戴假睫毛的小秘技 就速呢!!

 夾睫毛前使用吹風機吹一下睫毛夾的開口

   選擇適合自己好上手的睫毛膏   雙層打底 效果加倍 


這樣 擁有飛翹睫毛 就非夢事啦 XDD



 

最後跟大家分享前兩天去五分珠韓貨店買的金邊黑框眼鏡

真的是很不錯 自己超喜歡的~~~ 

然後還偷偷畫上下眼線 想試試看其他妝容的感覺囉




最後是 這禮拜會猛烈發文的   


  

See You   

 

洋洋  ♥ Facebook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