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要發一些寫很 " 細" 的文 XDDD



牙~~就是大家問很細的問題~~

收到都很害羞~~~~問很仔細耶~~~~~~ XDD 



 
 
首先就是隱形眼鏡篇囉  

未來還有頭髮篇 跟 卸妝乳篇等等等 



 

話說  前一兩個禮拜  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每天都在跟遲到奮戰的阿洋!

一早等公車時 看見來自遙遠的遠方終於出現一台223公車!

大手一揮!立刻興奮的站在馬路上! 




低頭要開心拿出逼逼卡時!

公車停在我面前 大門一開 我頭一抬!

才發現!竟然是288阿!速8888888888888888阿~~~~~~~(暈)

急忙跟司機揮手說不是~~~~~~


完。全。糗。斃。



 

 
好險旁邊沒有帥哥 



不然我真的是會哭死 XDDDD

( 最近迷李章宇 迷很深  他好可愛唷~~~~~扭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盯電腦 盯太久的關係

從上班到下班的八小時 然後回家持續寫作到午夜 
 
開始發現原本的隱形眼鏡度數似乎已經不堪使用

來自遠方的東西 已經越來越看不清了~~~~




但要不是發生認錯公車的糗事 我其實還是會默默忽略近視這件事 XDD

 

 
後來  找了寶島先生驗光之後才發現

右眼已經加深到了800度~散光75度

左眼則是700度~散光150度




我的天阿~~~竟然已經出現散光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如果出現散光 配隱形眼鏡就變得比較麻煩

 

想當年 我還慶幸自己沒有散光勒.....T T 

而且我們最愛的放大片 根本沒做有散光的阿~~~( 再淚) 




好吧~~於是寶島先生建議我 

如果眼睛已經出現75度以上的散光 就要開始矯正!

 

Well~~~所以左眼就是要乖乖戴上有散光的隱形眼鏡~~~

然後 將右眼度數再提升 這樣應該就不會有看不清的問題了 


 

就讓我把 視康 跟 嬌生 的試戴片都帶回家試用看看




 結果!第一天先試戴視康時!我真的是要瘋了!


回家要拔掉時 完全超難拔下來!!

立刻回想起之前小喬有推薦我戴視康的放大片 

就是遇到同樣難纏的問題阿~~~~


而且就算手擦乾也超級難拔耶~~~好煩阿~~~~

 
 
後來我還特地問了寶島先生到底要怎麼拆下來
 
他說除了手擦非常乾之外,還要用一種特別的角度

類似什麼手呈45度角之類的~~~~


恩...........我只能說再次嘗試依舊找不到那

神秘的45度角阿~~~~~~~~~~


搞到最後眼睛都變超紅 才拔出來  

差點都要變兔子眼了





所以如果是像我一樣手比較殘 
以及可能也找不到那神祕的45度角的大家

買之前可能需要好好考慮一下囉!

 


 
牙~~~~~嬌生立刻就變成我的新寵兒了!




之前 小陳第一次看到廣告說 

廣告影片點選進入


 

嬌生日拋有上千種近視跟散光度數時

就一直說 我要買來用用看 

他根本超容易受到廣告影響的阿!

 



買來之後




一打開時 立刻發現上面有一道很像刮痕的東西



還以為是沾毛要把它撥掉!
 
真的超級像破掉的 XDDD



也才發現 原來兩邊各有一道耶!

哈 果然是閃光族新手阿我

 
我後來還照了視康隱形眼鏡比對 發現上面並沒有這樣兩道的設計說~~







看了說明書才知道 這是嬌生用來對準我們眼睛軸線的考量 



能透過眨眼自動準確對焦 創新ASD迅速穩定設計! 

恩哼~~高科技感~~~




換句話說 如果沒有這兩條軸線 眼睛還是無法準確對焦

有戴等於白戴 還不如不要戴的意思 視康整個掰了 XDD

反正 再也不會將288 看成223了我 

 
 
除了 小陳愛 然後又可以完全符合不同眼睛的軸度之外

大家最喜歡的就是嬌生有水嫩肌!XD


哈 就是嬌生超愛在廣告一直講的

創新LACREONTM水凝科技



換成我們的語言

就是讓眼睛像敷上保濕面膜一樣 可以水水嫩嫩 

差點要接著寫上 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了 XDD

 

眼睛就不容易乾巴巴囉

牙~~嬌生讓你的眼睛輕鬆擁有水嫩肌阿



YOU KNOW I MEAN~~

這下 連眼睛都顧到保濕了我們~~~~ 




不過好像是因為嬌生有各種度數可以選的關係

都要預訂唷!

我跑了兩家都跟我說 先幫我測量再訂貨 


隔天就可以拿了~~

哈 好貨是值得等待低

就跟我們買GMARKET一樣嘛~~
 


雖然是有一點點貴啦    XD


 
 

對了!大家千萬不要像小陳一樣

把日拋當成雙日拋再當成周周拋

根本超恐怖阿!會生很多細菌耶!

我每次看到這樣都毫不留情偷偷把他鏡片沖掉 XDDD
 

 

老話一句!有在賺錢沒在怕低

用傷了眼睛 再多的錢也賺不回來阿~~~~


 

最後 


希望大家都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囉


記得也要讓眼睛常常適當的休息




多看!大看!在遠方的!






 


 
帥哥吧!!!!!!!!!!!!!!!!!





真是的帥耶~~~

最後依舊走偏XDDD 





 



後記:

哈~~~就跟妳說 我會寫得非常詳細阿~~~


然後我發現最近大家的文章普遍都寫超長耶

幹麻逼死我阿 XDDD


所以 下一篇的卸妝乳篇  

我只能以嘴賤的風格撰寫囉 XDDD   亂開玩笑 



 


 
以及 大家喜歡 最新一集的 戀愛世代 (點選字體進入文章連結)

讓我好感動喔~~~尤其是真的幫我留言鼓吹小陳練大胸肌時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人那麼好阿~~~~~ 煩死了 你們好可愛喔  ((扭


我會繼續努力發文低 
 




See YOU  


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