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圖中就是一些常見的老朋友 XDD 


 
都是之前奇摩首頁文竟然連續一禮拜都放美妝品!

讓人看了大生火阿~~~~

怎能不手滑!

 
就來分享近期大採購的小新歡吧 ♥



第一樣 徐若瑄的BIO-ESSENCE晚安凍膜

會買這個 是因為前幾天小屈結帳時 拿到去黑頭粉刺的試用包

一打開後 發現是凝膠狀覺得超驚奇的!因為我一直以為會是乳液那種 XD




二話不說 立刻試用的結果是 從A依序看到C   

A 是黑頭粉刺前的草莓鼻   B 是敷上去之後涼涼的凝膠   C 用完之後,好亮的鼻頭! 




哈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到DM上 寫得那麼誇張 可以完全清掉

但速!!的確有感覺到鼻頭變很亮這樣!!XD

所以我整個很開心 就覺得這個品牌蠻有效果的

畢竟是新品牌 我猶豫了好久一直想說要不要買看看它們家的東西

後來我就買了它!



不瞞大家說,阿洋是凍膜控!

超愛凍膜冰冰涼涼的感覺耶!買超多種回家玩 XDD

這罐晚上睡前敷  隔天早上都會覺得皮膚很滑嫩!!超棒的!!以及是一股很舒服的味道~~


目前已經用了一禮拜,真的可以變得素顏也美麗~~~(羞)

非常好用!
 


我覺得效果跟倩碧水磁場 差不多

 如果有預算考量的女孩 可以先買這種試試看囉!!





 
牙~~凍膜控又買了其他種口味的 XD

有女孩跟我一樣對桃子口味 會變成嬰兒臉等等這種東西

都會無法抵抗立刻買下嗎 =="

 
第二樣 白蜜桃無暇零毛孔水白凍膜



這罐我是在康是美買低 179元

很便宜 桃子味真的很吸引少女心洋 ( 扭 ) 



如果將這兩罐比較 

我覺得第一罐BIO-ESSENCE晚安凍膜 隔天效果比較明顯



這罐就是屬於走開心路線的  牙~~老話一句  

有時候化妝品就是追求爽度高於效果低 XDDDD

 
 

緊接著 進入彩妝區!
新買了三種調色盤~~




第三樣 粉嫩口感 CANMAKE 07 色號 腮紅霜



選腮紅時,我喜歡比較帶點橘紅色的感覺

因為看起來氣色會很好!會有粉嫩的嬌羞感 

用法很簡單,用手指隨興塗在喜歡的位置(喂!XDD)
 


出院的隔天上班日 就是用這個腮紅~~

我都是左右顴骨附近 輕點三次 就完成囉!
 


嗨~~~~~~~~~大家真的好久不見阿~~~~~~

還好我還活著回來 XDDDD


 

 
第四樣 時尚女孩 LAVSHUCA PK1 色號 腮紅盤
 
 
 

這個色盤我主要用中間粉帶一點紅

它很厲害的地方是!很認真的遲久不脫妝!



我每次下班前 照鏡子都發現它依舊屹立不搖的存在著!!

非常好 XDDD


塗上腮紅的樣子;兩款腮紅上完的感覺 真的蠻不一樣的~~



等等會跟大家介紹 這張圖的底妝就是新入手BB霜~~~~



 
第五樣  戀愛魔鏡 BE286色號 眼影盤



這盒我覺得不是很顯色~~

跟我皮膚融為一體了~~~
 

 
第六樣  超值KOJI 360度精雕細琢睫毛夾
 


為什麼說它超值哩!?其實它比一般睫毛夾幾乎貴上三到四倍

但!它有送盒子  所以很超值!
 
阿哈哈哈哈 不素啦~~~~



因為阿洋的眼睛屬於 圓眼睛

它的弧度 真的從眼頭到眼尾 完完全全每一根都夾到了!



超神奇~~所以給它好超值獎!XDDD

是在微風台隆買的 一支690元  

建議大家去網拍買比較便宜!!
 



 

 第七樣  卡尼爾銀珠滾滾消黑眼圈筆



因為阿洋一直有很深的黑眼圈

雖然總說  我今天絕對要10點睡!!!!

但每次一搞都會莫名到清晨1點!!!  (阿~~~~~失控慘叫)

我也好想當白眼圈美人阿 ( 疑? )
 

這支筆在使用時 真的要注意它黑色框框的部分

不小心滑到 會有點痛 



至於效果  我覺得還不錯!

算是可以感覺出來有一點點點點差別的 XD

噢~~~因為它是筆狀 存在感有點低  我好容易忘記有它在 

目前只用過兩三晚~~ 不過後續會再繼續用看看!



 
 第八樣  1028小凱老師遮瑕膏 01色號



這支的設計默默覺得很美 所以買來玩玩看 

是用轉的 遮瑕液就會慢慢跑出來

有人買跟我一樣轉超久 才出現嗎  ( 我整個轉超久 還一度以為買到無液籤王 XD )
 


它的顏色跟我的膚色蠻合的!

塗起來大概可以獲得70分左右 ( 牙~~全以個人爽度在評分 沒有標準線低 XDD )
 

因為我覺得它的液體不夠細緻 
塗在臉上時 還是會有厚重感



阿~~~有沒有那種質地很輕柔卻很遮瑕又非常合膚色的遮瑕膏呢~~~ 

好想要這種的喔!!完全就素個貪心鬼~ 

有人有買到過嗎?( 跪求ING )


 
  第九樣 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SPF50 
  第十樣  ZA美白防曬霜 SPF26


一起合併介紹~~

經過採買幾支當底妝防曬的用品後,覺得這兩支比較符合自己的皮膚需求

 


因為我的皮膚屬於乾性 然後外皮很薄( 阿哈哈哈 好難形容喔!)

所以需要有一定的保濕性 但卻不能黏膩 質地輕透 最後要能擦起來有亮白的感覺(會閃這樣)

 
沒錯!整個要求超多 XDD 歷經淘汰後精選這兩支!

圖中顯示的上方是BIORE 下方是ZA



讓我們進一步瞧瞧這兩支的質地!

有感覺到 BIORE 比較糊  ZA 比較乳狀的感覺嗎?( 圖譯:上方BIORE 下方ZA 



然後,經過一段時間沉澱之後 XD

我有一個發現!( 圖譯:上方BIORE 下方ZA 
 


就素!

BIORE 塗抹之後 會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膜

當我擦上第一層 的確可以感覺到它的存在 就是有一層粉那樣

第一次用時整個無法接受耶 = ="  我不喜歡有東西在臉上的 Feel 阿~~ 

ZA 則依舊呈現水狀讓皮膚吸收進去形成保護 我很喜歡這支的好推勻好吸收!

( 圖譯:左方 BIORE 方 ZA 
 

 
但速! BIORE擁有強大的50+

當第二次阿洋不死心再用一次時,發現它其實還蠻好相處的!真奇怪的二次美好阿 XDD
 
因為第一次用BIORE 不喜歡就都一直用 ZA

結果院長大人複診雀斑時 竟然問我說到底有沒有認真防曬!?

也才再給 BIORE 重生的機會   哈


壓軸 登場!!
 
 
  第十一樣  ETUDE HOUSE BB霜 30+



噢~~~終於讓我找到一支適合我膚質的BB霜了

因為我早上經常需要以10分鐘的速度 迅速搞定妝容

爭取多點時間睡覺  XDDDD


牙~~前面有提到  我需要保濕 好推 有遮瑕 

更重要的是 擦起來必須要有亮亮的感覺~~~( 會閃那樣 XDD )


這支!!除了擁有上述以上的優點之外 完全不會有黏在皮膚上的感覺

非常之好阿!!  

總共有三種不同類型  我記得還有控油 跟 潤色 的吧





擦完的白皙女孩~~~


 
這支BB霜是我大淘汰

KANEBO  太乾 不好推勻



LEGERE  太油膩 顏色暗沉



 
寵愛之名  太油不合膚色
 



等BB霜 精挑而出低!!如果跟我一樣需要有保濕功能的女孩 

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一支600元  我也素考慮了兩天才買下  哈 

圖中就是顏色示意圖囉  由上而下依序為 KANEBO、LEGERE、ETUDE



女孩們在臉書猜的沒錯!! 第三支就是我最近大愛用的心頭好
<>




歷經一波三折的文章總算修改完成


大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