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參見櫻花君,完全淚灑診所了........








時間過了四個月,這是第四次櫻花雷射治療 

差點死在診所 XDDDD

哈  我是指  差點哭死在診所啦 XD
 



早上 阿洋依舊走一個喜孜孜的路線

還換衣服換好幾套  想說到底要穿哪一套會比較特別 哈 
 



因為每次雷射都很特別阿!!

只是這次真的也太特別了吧!!

特別痛!( 歪嘴 )






一樣先讓大家瞧瞧 上麻藥前的

第三次雷射完復原後小腿  

 



再來就是敷完麻藥等上一小時的時間 

不過這次的護士小姐似乎是新來的關係

可能覺得阿洋看起來很堅強  所以上的麻藥份量似乎有比較少一點

但我當時不以為意 




 
還在包上保鮮膜之後.............

 


 
大拍各種第四次雷射紀念照片!XD

 



 
還在想說 喔耶喔耶喔耶!!第四次了!!
 




殊不知!再過一小時我就會真實體驗到!

接下來的幾次會多麼難熬熬熬敖熬阿~~~~~

 





哈 等待死刑來到的同時 我們也不忘討論一下雜誌上的八卦話題

本周主題:明星私生子篇 XDDDD
 



而且~~~我還看到這頁!!


每個MODEL的身體都好緊實喔!!

好專業的身體!果然是用身體在工作的人阿!!我也想練成這種身材阿~~~~~(扭)






不過~~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速!

一小時後,保鮮膜撕下!就到了這一刻!




雷射前 先跟醫生詢問一下我皮膚的狀況

因為胎記最上方的部分 在雷射過後出現了兩到三個結疤的傷口(看上面的圖比較清楚)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消掉說 有點擔心 





醫生跟我說 是因為雷射後皮膚內有隱含長成紅痣的關係

被刺激出來 才會結成一個小傷口

如果最後傷口還是呈現一樣的狀態 醫生說會需要再用另外一種雷射治療 







開始第一發雷射施打

當醫生打前兩三發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點點點的不對勁



就比較......................刺...................痛.......

於是 我就開口說:醫生...... 這次好像比較痛喔.......

醫生:沒想到!只調升0.25 的雷射深度也被你發現!




嗚............( 緊嗚著嘴 )

以前打前兩百發的時候  嚴格說起來 我都覺得只是比較像有水槍噴在皮膚上的感覺

不斷不斷噴開的感覺 在皮膚上



 
但這次是!!!! 

每打一發 都像是拿一根針 刺進皮膚裡層 

刺下之後.....周圍再像....神經毒那樣整片散開來的....刺!!痛!!.


 

所以原本在我腦中預先準備等等的 

Cherry koko 美女短裙照



 
 志林姊姊美腿 




 
 
 名模
比基尼照

 


 高以翔露點照
(疑?) 




 
全數被強大的櫻花君瓦解了!!!!

  ( 玻璃碎裂聲 )


 

腦中變成都是這種像蜘蛛網的畫面 櫻花君變成是蜘蛛一直咬我這樣 T T 

 
然後毒液遍佈在皮膚那樣 不斷擴散開的感覺   


  



 

於是..越想...... 

眼淚就開始不爭氣的流下了..........

 


鹹蛋超人的眼下

都是淚水.....

忍都忍不住........




 
眼中的淚水 手中的汗水  雷射的聲音

三者交織而成的時間軸   一切的一切變得好漫長長長長長............




當時 我說 陳志瑋你趕快說個笑話吧!!

怎麼辦!!我現在完全沒有笑話了!!天阿!!!!!!!!!!!! (小陳急呼)

我看下次真的是需要帶笑話大全進手術房了(誤)




打完冰敷的同時





 

我才發現.......... 

我真的是成為淚眼汪汪的人兒了..........



嗚.....忍不住了.....
 

 

怎麼辦?這才第四次而已........




未來的六次該怎麼辦阿~~~~~~~

院長大人很早就提醒我 一次只會比一次痛  要更深入把更底層的血管逼出來

逼它浮出水面來~~



所以
 
我只能好好偷偷叫護士小姐幫我多上一點麻藥了 ( 誤 )




 
哈 其實阿洋一冰敷涼涼之後 就沒事了

雖然醫生在打的同時 有試圖跟小陳聊天 轉移我的注意力
 
但我只想說 " 院長大人~~~~~~下次您也開始說笑話給我聽好不好~~~~~"  哈哈哈

阿洋 笑點很低 一下就可以被弄笑的~~~~~~



一樣的 在平復心情之後 



等待冰鎮肌膚的同時 

小陳翻了翻雜誌說........



寶貝~~~~那我等下帶妳去 Ikea 吃飯 

再去逛街買東西好不好阿~~~~



 
買一些美翻天的洋裝 妳就會一直笑了啦~~~~~ XDDDDDDDD
 




 
第四次 櫻花君 火力全開  雷射完照片









 



 


牙~~~~沒錯!!

畢竟 小膚診所 離五分埔很近麻~~~ ( 轉換心情 轉換很快 XDDD )

所以小陳又帶我去了一次~~哈 

但因為有傷在身 逛不到一小時 去兩三家店

買了兩件褲子 跟一個手拿包 

會再寫近期戰利品篇跟大家分享囉  






還到了久違的Ikea 吃飯!!



 

 
點了美味的黃金鮭魚餐



士林大香腸餐 哈 不速啦 德國香腸餐



 
大盤脆薯薯




哈 吃完買完整個心情大好阿!!
 




 

這就叫做 先苦後甘阿!!XDDDDDDDD
 
希望看完這篇大家也會帶著很開心的心情離開囉 

完畢  ♥

 








 

手術說明:

洋洋目前正在執行雷射紅血斑胎記治療 

文章記錄連載:左邊女孩 ♥ 雷射日記 ( 點字進入) 

治療診所:膚適美診所 (點字進入官網)

院長大人:劉醫師




收到很多留言跟來信詢問阿洋很多專業的問題 

例如膚質狀況 或是 有跟阿洋有類似情況的胎記等等

我真的好難回覆大家阿~~~~~~T  T

 

所以大家不要害羞麻!!主動聯繫診所詢問看看!!

不曉得打給小膚如果說是因為看到我的網誌問的 

會不會比較便宜耶 哈

 

 
除此之外,阿洋覺得大家可以多找幾家問診看看囉!!

看哪一家的診所或醫院的醫生 妳自己最喜歡阿!


因為治療都需要花很久的時間 需要對醫生完全的信賴!

所以就多問問看囉!謝安真說不要怕!XDDD 








 

 

以上  

淚眼汪汪也能瞬間轉換心情的阿洋


最後六次  不管如何也會繼續忍下去阿!!






 
因為

有你/妳會在





 
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