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次集合三個月8樣韓國購物戰利品

一起跟大家分享~~~

我只能說 什麼都可以買!!XDDD



 

首先第一樣 就是首圖鞋子的照片

桃紅粗跟厚底高跟鞋 (點字進入韓國網站)



寄件速度很快!!

我拿大半號!!覺得剛剛好!因為會腳會往前滑的關係~~~



材質是類似麂皮的感覺~~



這種款式的鞋子今年出很多種

找了幾家 發現這雙的設計跟顏色自己最喜歡

而且粉紅色好特別阿!!
 

 
從後面看,覺得很可愛阿~~XD 

而且算蠻好穿的!粗跟好走!但走路久還是會酸的 




 
 
第二樣是米色雪紡長裙 ( 點字進入韓國網站 )


這件一收到覺得材質超好的!而且長度夠長很適合我~~ 
 


噢~~妳看看當時還是長髮阿~~一拖就拖好久才發文阿~~

這件我在師大夜市看到幾家韓貨店都有賣

不過還是直接從韓國訂比較便宜~~






 
 
第三樣 白碎花片片上衣

這件上衣一樣是樓上的韓國賣家

當時忘記是一次訂幾樣 韓國就多送我這件上衣

非常開心阿!!媽媽也超愛~~常常拿去穿 XDD 






 

第四樣 下雨也要可愛!桃紅雨衣! (點字進入韓國網站)

噢~~這件真的是當時一看到就令人覺得瘋狂可愛阿!!

立刻開合購跟女孩們一起合買!
 



自己都覺得一穿上

默默年輕了八歲!!完全年輕人阿!!XDDD




而且有女孩跟我說 這件雨衣有出現在童顏美女劇中!!



沒錯!!後來我也看了這部韓劇!

這件雨衣就是被張科長偷走的那件!哈哈哈哈哈 完全一樣!我敢肯定!

不過價錢真的是比較貴一點點~~~但太可愛了

還是發瘋購買~~~哈哈哈哈哈 

收到之後 每天都希望是雨天阿~~~




立刻請潮男老弟幫我用GRD3裡面的效果 照幾張特別一點的照片 







剛剛那三樣都是同一家購買 我覺得那家賣場超精彩的!!

而且寄件速度也很快!!大推薦!



 
 
五樣  層次感裸色高跟鞋 (點字進入韓國賣場)

 


這雙讓我的髮型師不斷稱讚覺得非常有質感!



當時以跟它賭的心情 買剛剛好的尺寸 結果實際上真的是有點小!

不過因為太喜歡 還是一直穿它 哈~~~
 


之前有搭配連身褲穿的鞋就是這雙~~ 




 

 
第六樣 金色芭蕾舞鞋 (點字進入韓國賣場)

噢~這家終於又在開始賣了!!大家快去搶購!

就是一雙鞋型美 又便宜的韓國製芭蕾舞鞋阿!大概一雙四百多吧~~

 

這已經是我買同樣的第二雙了!其他都沒有我的尺寸了 T T 

要拿大半號喔~~







 
第七樣  輕夏日粉色條紋針織衫 (點字進入韓國賣場)



這件顏色拼接的好可愛喔!!

好像草莓冰淇淋加薄荷的感覺 哈 袖口有伸縮的設計 看起來手臂會比較細!



因為有冰淇淋感 害我不自覺把頭髮綁成這樣了 XDDDDD



配長裙的外套也很適合!!



陳先生也覺得很可愛~~~男孩也愛款 XD 



唉唷~~因為我昨天在東區新買了這件灰色吊帶長裙

發現灰色跟粉色根本就是絕配阿!!
  







 
第八樣 飄飄然女神系平口雪紡粉色長洋裝 (點字進入韓國賣場)
 

 

沒錯!!跟女孩們一次買這麼多阿 



可愛海灘風的本人~~質料很好!



每件上面都有標示!




 看看這件長洋本人吧!





一穿完,陳先生看了看說 是要去參加金馬獎嗎 XDDDDD   

超級美的啦!!!哈~~爽! 

而且很顯膚色~~看起來有更白的感覺喔!!



中間的綁帶可以自己調整成想綁的樣子!



想讓大家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請趕快去搶購這件 哈哈哈哈 大鼓吹阿我!

 
 


就是以上八樣商品介紹囉!

希望大家會看得很開心~~

買得更歡喜 哈 


介紹完畢 








明天又要開始一周的衝刺!

提起勁 大聲喊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GOGO!

 



這幾天會發一篇雜記 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心情

有點甜 有點酸 有點複雜 有點難過

有點連我都不搞清楚自己 

所以很需要寫雜記療癒一下自己的心靈

希望到時候 妳也能一起參與囉.....:) 


 
 

最後,很高興與妳/你見面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專頁  ( 點字進入網頁 ) 跟我聊聊天 



 
LOVE ALL  


洋洋 

文章同步刊載BBS E-SHOPPING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