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標題整個打油詩了我   XDD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長洋裝篇一次手滑買五件的故事




那天我穿著過膝襪配短洋裝  一雷射完 襪子貼在小腿上

整個只能用痛斃了來形容  @@


幸虧身處東區  

所以 一下樓 立刻就看到一家攤販在賣長洋裝  

 
壓呼~~天助我也!!

 

於是.....大肆購買長洋裝的日子 就此展開  XDDD

 
 

第一件 東區小攤販購買 漸層圓點紫色長洋裝 




噢~~當初一看到就好喜歡喔~~

覺得顏色很特別~~老闆一開始說680元~~

後來我用撒嬌的語氣說~~~可以算我550元嗎  ( 淚眼汪汪內心戲 ) 

牙~~成功了!!


一般 我都會再內搭一件白色短袖

走輕鬆休閒感囉~~
 
 





但素!!如果妳像阿洋一樣 經常會走偏  哈哈哈哈

想用 小露香肩勾引老闆的話 

我想這種外搭式穿法就非常適合妳囉!!XDDDDD  (完全走偏)

 



有點微微性感 又不會太超過

卡在剛剛好的界線上      

很推薦女孩可以購入這種上衣囉!!

 




 

 
接下來是在士林夜市逛超久 都快要心灰意冷回家時 

才發現一家長洋裝比較精彩的攤販!!

我只能說 整個士林夜市 只有這家最精采!!大家絕對不要錯過!!

一次大買了三件阿我!XDDDD



首先是 復古玉點點系長洋裝


單穿 或配上一條細腰帶都好好看阿~~~ 
 



 然後,還可以配上針織的小披肩


也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250元 

( 眼神的意思是...... XDD 
 


 
 
就會有比較成熟的感覺囉~~~ ( 心 )




 

當然!!今年夏天也絕對要買的一種衣服

針勾的洞洞上衣~~~ 

這件我在師大夜市買的 490元

也是找了好久 才發現織紋好看的洞洞衣~~~

等下會仔細介紹它~~~因為太喜歡了 XDDD
 





 

好的!看完小點點,再看大點點!
 
復古2深藍大玉點點長洋裝


哈~~我覺得點點系 就是走古著復古的路線囉 
 



一樣 再試著搭配不同花紋的針勾上衣


我說 針勾類上衣跟長洋裝根本是一對麻 XDDDD  


配起來 怎麼這麼合適!








 
噢~~~再來這件 根本走女神系阿

女神系雪紡百折長洋裝




 
我一開始還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很怕不好搭配

或是覺得太害羞 不敢穿~~結果回家試穿後

整個超喜歡的耶!!!!!


不管是單穿




 

 
或是搭配長版西裝外套

我看到好多韓國網站的MODEL都這樣穿 

都很不錯!!





 

不過如果妳像阿洋一樣 走一個比較害羞的路線 XDDDDD 

必備搭法 當然就是薄的針織衫囉

牙~~ 非常適合長時間身處在冷氣辦公室的我們阿~~~~ 
 
 






 

好的!!本日最佳配角登場!!

藕色露肩洞洞針織衫~~~

噢~~~這件根本可以說是一件 集合阿洋各種想像的多功能上衣阿!!

第一是 可以微露香肩 
 




第二 是夏天穿起來很涼 XDDD

 




 
第三是 顏色美 搭洋裝的首選!!

立刻榮登心頭好!! 






 

好的!!除了第一件在東區買的之外

其他各件都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那家攤販 在肯德基的路上 

印象中只有她有在賣長洋裝 而且只有她的最精采

一個瘦瘦的辣妹 哈 應該說得很清楚了吧! 不懂在留言問我囉!!


當時 我一次買三件 她還問我說 是因為刺青嗎 XDDDD  


很可愛的女生 還問我說 覺得她挑的洋裝好不好看


我立刻回答她 "全士林夜市妳家的最精彩" XDD 


三件 可愛老闆算我1400 原本一件是590元~~~  哈 




























看到這 妳心裡有沒有默默發現了一件事!!!!!!?????????










就素!!!!!!!!!!! 說好的五件勒??????????????






 


 



第五件在哪???????????????







牙~~~就在剛剛不到10分鐘前 我也響起了這個疑問!!


 

疑?????????????????????





等到整個卸完妝 帶上深度眼鏡 頭髮完全不留一點瀏海時 

完全百分之百化身為宅女 不忘桌上擺義美小泡芙 


 一邊
認真編輯圖片、一邊打網誌、一邊吃的時候!! 




 
才發現 它 第五件!! 




















 


 


安靜的躺在床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崩潰 )















哈哈哈哈哈哈 我記憶是不是已經開始退化了阿 XDDDDD 





 
那現在也為時已晚  明天再把它補上囉!!










敬請期待  第五件 白蕾絲綠色百褶裙長洋裝!!

















哈 














 以上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一起加油囉!! 




洋洋 









二度更新!!被遺忘的第五件 白蕾絲湖水綠百褶裙飄飄長洋裝




今年好多湖水綠的上衣或裙子喔 

當時一看到就覺得很特別 但也是有一點點怕會難搭配


結果!!根本也超好配!XDDDD 


所以這告訴我們什麼道理呢??!! 







就素!!

相信妳的直覺 順從妳的渴望


買就對了!!XDDDDD












呼~~~~就此五件長洋裝的故事


我想應該只會呈現繼續增加的趨勢 XDDD


因為 我同事李思思 一看完這篇文章


立刻走到我桌旁說  ㄟ 肯德基那邊的哪一攤阿  XDDDD


我說!!走!!我明天帶妳去!! 





牙~~~



換句話說











 

明天晚上我們有可能在士林夜市相遇唷 











 

洋洋說晚安     我們明天見     


 
最後,很高興與妳相遇!!歡迎大家到 洋洋的 FACEBOOK(點字進入網頁)跟我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