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左邊女孩。

如果可以,我只想站在你的。左邊。






什麼時候成為習慣已經記不得了

我只知道 我愛上了左邊的位置 喜歡看著別人的左臉說話




 
心裡會有一種很莫名的安全感




因為老天爺爺他,偷偷在我身上畫上了一片雲彩


很紅、很像晚霞般燦爛的微笑





小時候 很單純 天真的以為 只要站在別人左邊 

就不會被發現 或著被看見了


 

所以 在夏天總是穿絲襪的我 

或著 右手總是拿提袋的我 

試圖想遮住 這片 引人注目 的雲彩


 
因為我 

實在承受不住 別人多看一眼的眼光





一種非常少見的案例 
 
整片右小腿佈滿了紅血斑 也就是俗稱的胎記





我還記得跟陳先生還未正式交往時

我試探性的 給他看腳上的胎記  想知道他的反應

 

當時

給他看的緊張程度


就跟現在在寫網誌的心情一樣 重重覆覆猶猶豫豫 


改了又改 刪了又刪 到底該不該說

如果說了 會不會就因此..產生....變化......



好緊張.......

畢竟它在我心裡 已經藏了好久好久

 



 

夏天 是我最害怕的季節

我害怕自己對別人羨慕的眼光 
 
可以穿短褲 可以穿裙子 在陽光下自在的走來走去



 
因為我只會想到該怎麼隱藏.....


該怎麼做   別人才不會發現我的 "與眾不同"......




 

塗上一層又一層的遮瑕膏 鼓起勇氣穿短褲出門 

會考慮天氣 是不是陰陰的 或者是不是晚上

因為在陽光的折射下 才不會感覺明顯的色差


或是一直走在陳先生的左邊  讓他幫我檔著

享受一下可以當女生的感覺  穿裙子 穿洋裝

 
 

的確 可以在夏天穿洋裝 

對小時候的我來說 真的是好遙遠的夢想喔  ~~~~ 



常常我只是在家裡過過乾癮 拍拍照讓自己開心








就這樣


躲躲藏藏了 十幾年

久而久之 也就習慣了
 
因為至少 我還擁有一個季節的美麗麻   在冬天裡 




 

不是沒想過要治療 但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媽媽的願望

因為洋媽媽一直覺得是她害的...因為她的不注意 才讓我一出生有胎記.....





 




而現在 我終於有能力 可以做治療了

醫生說 因為面積的關係 加上復原期

至少需要花上10個月到一年

以每個月一次的大範圍 櫻花雷射 (俗稱的染料雷射)

逐步將微血管破壞

 

不過醫生對我說


有信心可以治的好  不用擔心 

 



 

所以等我治療好以後

我跟女孩們是不是應該辦個 女孩們的聚會呢?XDDD

我們一起穿著漂亮的洋裝 短褲  裙子

在陽光裡 走來走去  XDDD


 
哈  我好期待唷~~~~~~ 




也請女孩們等等我 


我很快就會好的!!
 




 



於是 洋洋的雷射日記 即將展開

記錄這段可能有點艱辛卻又很開心的故事
 


所以下次寫的時候 就算再痛我也會以非常歡樂的語氣寫低 我不怕!!XDDDD






 







 





 

 


後記  

我本來以為很簡單可以寫完

沒想到一邊寫的時候 一邊回想小時候發生過的事情 

就越寫越不下去    哈 


但你也知道太憂鬱的TONE調 實在很不適合阿洋


偏偏這件事 是阿洋覺得人生中最憂鬱的部分了  哈  

所以我整整內心掙扎了一個多禮拜  笑ㄟ XDDD


 
現在終於寫完 心情也總算放鬆了不少

所以妳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拍照的時候  如果穿短裙短褲都會以單腳站立了吧  XDDD


 

或者如果是下面的圖 





是我在拍照前  用了大量的遮瑕膏  才敢給大家看完整的腳 

我真素膽小鬼 XDD


或者 很常在冬天大買  所以我也是冬天桃花運比較好 XDDDD


 


 

對了對了 醫生還跟我說

雷射治療期間 最好不要穿會貼的褲子或絲襪等等 

最好都穿長裙 或是寬鬆的褲子 



 呼~~所以我整個買了四、五件長洋裝預備


根本已經可以發長洋裝特集篇了 XDDD




 

噢~~~~~~~~~ 明年快來吧!!

說好了 就是明年夏天我們要辦個洋洋幫聚會阿 好不好 XDDD




就跟我去天母跳蚤市場 跟大家見面一樣阿 XDD

不來要打屁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相不相信 心裡的任何願望  都會慢慢完成呢



我很相信低!!


所以 妳/你也一定可以的啦!! 





 



LOVE ALL  




洋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