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陳先生那天就.......

於是....小米娃...誕生了......



 

阿哈哈哈哈 不速啦~~~ 

今天為了慶祝小米娃的誕生快滿三個月 美人媽媽終於可以帶她出來 讓姊姊們玩  XDDD




我們來到了天母店 Smith & Hsu   
品茶、當名媛、以及玩小孩  哈哈哈哈 
 




噢~~我真的沒想到這家店離我家這麼近,蹬著高跟鞋大概走不到10分鐘就到了 


木質的大門一打開 超像時尚家具行耶 真的感覺不出來是品茶店

提早到的我 就好好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洋洋很喜歡木頭質感的東西 淡淡的香味會有一種溫暖 親切感

店面擺設上 色調簡單、陳設整齊、再加上以木頭為桌 沙發墊為椅  

整個在視覺上 很清楚可以知道整家店想給人的感覺 

以及這家店在星期五的晚上 少人到讓我覺得真的是非常之好 XDDDDD

因為阿洋耳朵很靈敏  太過吵雜的講話聲 很容易會想回家 XDDD 




 入坐之後,店員會端上 一整盤的聞香瓶


瞬間我會以為到了Co Co Chanel 的香水調劑室 

可以任君挑選 妳喜歡的香味

尋找最想要的口感 ~~~ 




同時,也會送上一杯茶飲試喝~


跟妳說:這是64號,妳可以試喝看看唷~~~ 

(( 名媛感 幻想ing 




然後,我打開一瓶瓶 搖一搖 聞一聞


這瓶味道好鮮明喔 一聞就知道是蘋果跟檸檬 超有趣的~~ 




再看看菜單,一樣色調、排版都很有設計感

一看就有愉悅的感覺~~~ 噢~~~
 
不過只有茶、茶點套餐以及三明治冷食系列 非常適合還是少女以及小鳥胃的我們  哈哈哈哈 

雖然郁嘉一邊吃 還一邊一直說 好想去吃餛飩麵喔   哈  根本在誘惑我們

換句話說 男生可能真的就比較不適合 (( 會吃不飽低~~ 





在其他人來之前,洋洋先點了 燻鮭魚套餐跟推薦茶飲 41 號


畢竟我真的是好餓阿~~~





另外,這兩瓶顏色好美唷


黃色/尼羅河的真珠花草茶

紫色/忘記了 XD





噢~~~ 小米娃到了之後,趕快抱過來玩  XDDDD 

真的是好軟、好嫩、好可愛阿~~~~

好久沒看到嬰兒寶寶了~




嘿嘿~~美人媽媽說我抱的姿勢很不錯

畢竟我是家中長孫 很常抱小孩 XDDDD 




以及不忘跟小米娃自拍

牙~~~沒錯!!另外一手拿相機自拍 XDDD

噢~~怎麼這麼可愛阿~~討厭啦~~~





不過這時!


似乎被小米娃發現,我不速她媽媽~~ 

於是................

哇~~~~~~~~~~~大哭了.......
T T





再安撫娃娃的同時


一邊點了英式下午茶套餐 蛋糕可以自己挑




煙燻鮭魚土司麵包 肉質蠻不錯的

喜歡擠上檸檬汁後 的酸感  




的確配上花果茶類 蠻適合的 




 
這裡的奶油刀 跟叉子 也相當可愛




在網路上大家一致推薦的英式酥餅 Scone 


真的!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好好吃喔~~

尤其抹上檸檬蛋黃醬 酸酸甜甜的滋味~~




不過回家一邊回想味道時 一邊跟好友討論這家店


其實會覺得粉狀感太重 哈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囉


另外,感到驚奇的口感是下面這個

一咬下去時,會有種甜鹹交雜的味道

原來是芒果醬阿~~~~真是驚奇!





還有餅乾、果凍、跟其他麵包


總而言之 整套英式下午茶 就是甜鹹口感 加上酥酥脆脆交雜的味道 很有趣~~~




阿阿~~還有蛋糕!!


這是焦糖味的巧克力蛋糕 不會很甜 很得阿洋心阿

然後 起士蛋糕乳酪味很到位 XDD





看著美人媽媽 有時需要站起來走動 小米娃才不會按捺不住大哭


無法好好吃飯 
 
或是 美人媽媽會很緊張 附近是不是會飛來小蚊子叮小米娃

隨時保持警戒狀態的模樣
 



真的!!媽媽們真的好偉大阿!!

噢~~請各位女孩們一定要好好擁抱媽媽一下

跟她說 我也好愛妳阿~~~~

 

不過 看小米娃的爸爸倒是很風涼的在玩小米娃 哈哈哈哈 不速啦!!
 



牙~~當小米娃鎮靜之後,又是姊姊們的玩具時間 哈哈哈哈

 
女生好適合抱嬰兒喔~~畫面真是協調又有美感~~
 




今天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從Gmarket訂了一件碗豆嬰兒裝嗎?

沒錯~~就是小米娃的~~哈 
 




在把小米娃裝進衣服之前 還不斷安撫她 希望她不要嚇到 XDD


噢~~~真的速太可愛愛愛愛愛愛了啦~~變成碗豆嬰兒了 哈哈哈哈



不過好笑的是 我明明就是訂85公分的尺寸 結果送來95公分

根本就是巨嬰穿的阿

小米娃穿實在是太大件了~~~ 以及她太小所以一裝進去之後

其實不太合適說......希望等大一點 感覺會更像碗豆寶寶!!哈哈哈



 

這時候 已經晚上10點 陳先生終於下班來到餐廳




跟小米娃的爸爸一見如故 兩個男人碰在一起聊3C 

整個非常開心阿~~~~ 
 



各位女孩!讓我非常隆重的介紹這台新推出的Asus平板電腦

妳知道嗎!!!小米娃的爸爸就是參與研發這台電腦的工程師之一

真的是好威阿!!!!!!!!!!!!




當時我跟陳先生都用一種覺得小米爸是神人的眼神~~~

專注的聽他講解 台灣工程師對 Apple IPAD2 的想法  

他們真的好辛苦阿  為了不斷能趕上apple!

一定可以的!!!  台灣超棒的阿!!


 
偷偷說,不覺得我蠻適合拿3C產品的嗎 哈哈哈

華碩趕快找我代言麻~~~拜託~~~XDDDDD


 

要點哪個呢??
 


 
這個好了!








最後再讓我們欣賞一下 可愛又幸福的小米娃全家福 


噢~~ 我也要拿太陽眼鏡戴了 >//////<





當然不忘 女孩們的大合照

小米娃~~~以後妳會可以看到姐姐們 曾經很年輕過唷~~ XDDDDD 
 



 

 

知道很多其他的美人媽媽都是洋洋的讀者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阿~~~



不過我想 再辛苦 看到寶寶的一笑 一咪眼

一切都值得了~~~~~ 

讓洋洋向各位辛苦的媽媽們至上最崇高的敬意






 



噢~~~ 會的!

我們都會一直一直幸福、快樂下去的唷~~~ 









 
LOVE  ALL ♥



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